臉上長痤瘡能吃羊肉嗎,臉上長痘痘可以吃羊肉嗎

2023-01-19 21:10:02 字數 1182 閱讀 430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從中醫的角度來說,羊肉屬於「發物」,容易誘發某些病症,會加劇痘痘問題,也不利於**。

臉上長痘痘後在平時應該保持飲食清淡,要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同時要避免吃高脂類的食物(奶油、雞肝等)、腥發食物(帶魚、海蝦、羊肉等)、辛辣的食物(辣椒、韭菜、洋蔥等)。

2樓:榛子

去痘痘太有難度哦,經過最近3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這款好東西,讓我重獲信心。注意保持區域性**的清潔,勤換衣物。主業有分享。

3樓:夏樂尚子懷

病情分析:長痘痘是不可以吃羊肉的。

指導意見:痘痘與內分泌、飲食、油性**都可能有關,建議口服維胺酯膠囊,同時口服多西環素,外用維胺酯維e乳膏,硫磺香皂洗臉,少吃麻辣、肥肉、甜食等,多吃蔬菜水果,平時不可以擠壓痘痘的地方。

痤瘡可以吃羊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吃羊肉,羊肉屬於熱性食物,對該病恢復不利。

5樓:示懌溥勇捷

最好是不要吃的拉,羊肉使得火氣升,痤瘡的人要溫和的事物,最好象我多吃蘋果,對身體很好,還能擁有好的**,信不信由你!

長痘痘能吃羊肉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羊肉是性熱的。你最好吃點性甘或涼的東西,天天洗臉洗乾淨,好好作息,就會好的

7樓:邇邇邇邇純

會的,容易長痘和過敏的人最好不要吃,羊肉是熱性食物 還是發物。牛肉最好也少吃。

臉上長痘可以吃羊肉的嗎

臉上有痤瘡,能不能吃羊肉和牛肉

8樓:充碧萱閆邃

痘痘的人們還是少吃為好了,因為牛肉是熱性食物,長青春痘者本來就是溼熱體質,吃了牛肉會使青春痘惡化。長痘痘的人們一定要少吃些,或者不吃牛肉,等痘痘下去了,在多吃吃些牛肉。

臉上長痘痘可以吃羊肉嗎?

9樓:

一般不建議 羊肉是比較高熱量的 容易滋生痘痘 你痘痘形成多長時間了?

10樓:廣安聰茂助聽器

長痘痘一般魚肉,羊肉,辛辣食物,還有一些含過敏性的東西都不建議吃

臉上長痤瘡的適合喝生普還是熟普,臉上長痘痘,喝普洱茶能改善嗎

你好。個人覺得都不錯。生普的話有 略帶一些涼性。對於上火而長的痘痘有一定的功效。熟普的話,主要有清腸胃,的效果,對於長期積聚毒素而引起的痘痘也有效果哦 這個沒有太大關係,但是濃茶慎用,劉阿婆去痘為您解答 普洱茶熟茶長痘的人能喝嗎 不是不能喝,而且長痘痘的話,喝普洱能幫助消痘,從醫學的角度 普洱茶有利...

16歲臉上長痘痘,16歲男生臉上長很多痘痘了怎麼辦

我用的是同仁堂的中藥祛痘精華液和精華霜,挺有效的。但是我痘痘不是很多,才幾顆,偶然冒出來的時候用一下,好的很快。在學校的時候我同學經常拿我的用。回家了,看到我弟弟臉上長了好多痘痘,他15歲了,沒辦法,呵呵,就給他用了,效果也還不錯。現在他每天晚上都要塗了再睡覺。這些藥啊都是作用在外在的,內在好才是真...

臉上為什麼長痘?臉上為什麼長痘痘

分泌油脂,但由於灰塵堵塞毛孔,導致油脂無法排出,變成痘痘啦。臉上為什麼長痘痘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