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痘痘吃蛋糕可以嗎,長痘痘的人能吃蛋糕嗎?

2021-05-11 00:36:09 字數 1718 閱讀 8817

1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痘非常不容易哈,不過近五個月的使用,用了這款精華,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主業有分享。

2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有痘痘不要吃剛出爐的蛋糕.放涼了吃沒問題

3樓:

可以吃的

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2、儘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6、平常儘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

4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真的麻煩嗯,經過近段時間的堅持使用,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有了收穫不要多食口味較辣刺激食物,主業有分享。

長痘痘的人能吃蛋糕嗎? 5

5樓:幽靈漫步祈求者

長痘痘的人可以吃蛋糕,但需要適量攝入。長青春痘是性激素引起的,飲食主要注意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痘痘,學名痤瘡。是毛囊皮脂腺單位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病,主要好發於青少年,對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響很大,但青春期後往往能自然減輕或痊癒。臨床表現以好發於面部的粉刺、丘疹、膿皰、結節等多形性皮損為特點。

痘痘主要是由下面原因引起:

**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

過量進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使內分泌紊亂。

吃完蛋糕臉上痘痘會變多嗎?

6樓:我的莫菲巧克力

若吃完蛋糕臉上就長痘痘的話 一般 可能是您食用的蛋糕是偽劣產品 或者已經過期了

國敏也不排除

1、有人對奶油過敏

2、有人對巧克力過敏

樓主若臉上因為吃蛋糕而長了痘痘 不妨 查一下原因 是不是因為對某一樣東西 過敏 而導致的 並非蛋糕 有任何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長痘痘忌甜食。

8樓:會會

長痘的話忌吃奶油,油炸,辛辣,過甜的東西

臉上有痘痘吃蛋糕可以嗎?

和長痘的人吃一塊蛋糕,會被傳染嗎

9樓:金華**病專科

你好,青春痘是不會傳染的所以放心吧,至於你隔天臉上長痘痘的原因,1、當天晚上熬夜了2、吃甜食引發的青春痘。 因為青春期雄激素分泌比較旺,如果吃了過多的甜食,又吃很多含脂豐富的食物,在營養足夠的情況下,這些過多的糖分就會轉化成皮下脂肪。這樣一來,就會造成面部油過多、毛孔粗大等等現象。

若是長期攝入飲料、巧克力、甜點等,久而久之的積累,就會引起**層下的一些炎症,青春痘也伺機而冒。所以不用擔心青春痘是不會傳染的。

如果覺得可以給個採納吧

10樓:來自木蘭湖聰穎的天王星

如果是青春豆不會,病毒性的可能會,也許是你碰巧也長青春豆了呢

長痘痘可以吃雞肉嗎,長痘痘能吃雞肉嗎?

病情分析 您好,抄一般情況下痘痘好發於青春期,因為此時體內內分泌分泌旺盛,激素分泌過多話,那麼就會引起長痘的,外用產品是不能徹底解決問題的。需要從內部調理開始。指導意見 雞肉煲湯可以吃,但不能吃油炸的雞肉,建議每天用溫水洗臉,你可以去看中醫調節內分泌,平時儘量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多吃水果,晚上最好在...

臉上有痘痘適合吃當歸煮蛋嗎,臉上有痘痘吃蛋糕可以嗎?

一般痘痘的朋友會問這樣的問題,臉上痘痘走了嗎?痤瘡患者應該吃 我們1,多吃含鈣豐富的食品含有鋅。鋅的電阻增加,加速蛋白質合成和細胞再生,並促進傷口癒合,和鈣能鎮定神經。許多富含鋅的食物,如玉米,扁豆,蠶豆,胡蘿蔔,蘑菇,堅果,肝臟,扇貝等。牛奶是補鈣的首選。第2,吃多了食物的維生素含量。特別要注意補...

臉上有痘痘可以用牛奶洗臉嗎,臉上有痘痘可以用牛奶洗臉嗎 10

衣苑博相義 我臉上的痘痘好多,以為用手把痘痘擠出來,痘痘就會去除,但不但沒祛除,而臉上的痘痘經過擠壓反而發炎發腫了,這真是很困擾的一件事啊 女孩子都想自己有很好的 這下咋辦?為了這痘痘我式了好多法子,沒有我想要的結果。進入社會之後,工作壓力大,臉上的痘痘還在長,影響外觀形象。其實我不求要有多美,但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