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肉要怎麼煮才好吃

2022-07-29 05:00:21 字數 859 閱讀 4633

1樓:小寬

紅燒狗肉」: 主料:鮮狗肉1000克,乾紅辣椒15克,大蒜瓣25克,生薑15克,大蒜25克,植物油75克,料酒50克,醬油50克,熟芝麻面10克,味精2克,精鹽20克。

做法: 1、 將狗肉放入清水中浸泡一天。 2、 大蒜去皮,洗淨,切段;大蒜去皮,拍碎末;生薑去皮,洗淨,切薄片,辣椒洗淨,去蒂,切段,待用。

3、再將狗肉取出,洗淨,控水,剁成3釐米見方的塊,放進鍋裡。加清水直到沒過肉塊為好,燒開,撈出,再用清水沖洗三次,控幹水分。 4、把油放入鍋裡燒熱,投入狗肉,用旺火煸炒4分鐘,烹入料酒和醬油,待水乾後,放入蔥段、辣椒須和清水,用溫火煨,待肉爛時,放入鹽、大蒜末、味精、燒開後盛入碗內,撒上熟芝麻面,趁熱吃,即可。

酸辣狗肉 配料:鮮狗肉1500g,香菜200g,泡菜loog,乾紅椒5只,冬筍50g,紹酒50g,小紅辣椒15g,精鹽5g,青蒜50g,醬油25g,味精1.5g,醋15g,胡椒粉lg,溼澱粉25g,桂皮log,芝麻油15g,蔥15g,熟豬油loog,姜15g。 做法:

1.將狗肉去骨,用溫水浸泡並刮洗乾淨,下人冷水鍋內煮過撈出,用清水洗2遍,放人砂鍋內,加入拍破的蔥、姜、桂皮、乾紅椒、紹酒25g和清水,煮至五成爛時,切成5cm長、2cm寬的條。將泡菜、冬筍、小紅辣椒切末,青蒜切花,香菜洗淨。 2.炒鍋置旺火上,放入熟油50g,燒至八成熱時人狗肉爆出香味,噴紹酒,加入醬油、精鹽和原湯,燒開後倒在砂鍋內,用小火煨至酥爛,收幹汁,盛人盤內。

3.炒鍋內放人熟豬油,燒至八成熱,下入冬筍、泡菜和紅辣椒炒幾下,倒人狗肉原湯燒開,放人味精、青蒜,用溼澱粉調勻勾芡,淋入芝麻油和醋,澆蓋在狗肉上,周圍拼上香菜即成。

2樓:匿名使用者

狗肉紅繞是最好吃的了

滿意請採納

請教大師怎樣煮狗肉才好吃,狗肉怎樣煮才好吃?

煮狗肉,就是烀狗肉。是狗肉的第一步初加工,但是在狗肉烹飪的成敗中卻佔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權重哦。朝鮮族歷來有吃狗肉的習俗。朝鮮族的狗肉師傅是這樣處理的 新鮮狗肉用冷水浸泡,12個小時以上,中途可換兩到三次水,有必要的話要浸泡20個小時,如果血已經泡淨,就可以提前結束浸泡,但不能少於4小時。狗血如果不能...

如何煮狗肉,怎樣煮狗肉才好吃

配料 狗後腿肉500g,碧池 田螺香 loog,白糖log,白酒log,陳皮log,沙姜log,八角6g,草果log,花椒粒2g,精鹽20g,植物油120g,豉油20g,上湯150g。1.先將狗肉洗淨,切塊備用 2.在鍋中加適量植物油,加熱至六成,放入狗肉翻炒,加適量清水煮一會兒 3.放入陳皮 生薑...

鴨要怎麼煮才好吃,煮鴨肉要怎樣煮才好吃

做法1 鴨切塊後放入熱油中炒,2斤鴨大概1兩油,炒幾分鐘後鍋內會出現許多油水,用鍋鏟把油水鏟到碗裡,2 然後再炒,炒到鍋內發出噼啪聲。3 然後倒入一瓶啤酒到鍋中,再放入幾片姜 十來個幹辣,蓋上鍋蓋悶幹。4 悶幹後再倒入蓋滿鴨的清水再悶,水快乾時放入適量鹽翻炒數十秒鐘就可以出鍋了。光鴨一隻 重約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