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印度廁所沒有紙,只有一根軟管

2022-07-27 14:26:05 字數 387 閱讀 279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知道印度人他們上廁所甚至不用手紙的,他們會在廁所裡面準備上一根軟管或者是一壺清水,用它來清潔自己的身體。

2樓:珺權

我們都知道印度人上廁所是不會用紙的,他們會用水來清潔自己的身體,所以在很多廁所都會準備一根軟管來使用。

3樓:小小丸子愛剪輯

因為在印度是不用廁紙的,不管是出於環保還是出於技術的不先進。他們在上完廁所之後不要廁紙,而是用附近的一根很軟管沖洗。

4樓:ch陳先生

以在印度旅遊時都可以發現在廁所裡,會有一根軟管,這個軟管的作用就是方便印度遊客上完廁所沖洗的,泰國的人性化和基礎設施完善,才讓當地的旅遊業那麼發達。

汽車4s店買的強制保險沒有標誌只有一張紙車輛可以上路嗎

不能,強制保險標誌必須按照規定張貼在車輛前擋玻璃的右上角,如果沒有張貼強制保險標誌上路,被交警發現是要罰款扣分的。你應該找4s店詢問這個強制保險標誌在 今年4s店買車買了三年的保險為什麼就一張強制保險的貼紙2016的 保險就一張交強險的標誌,還有2個分別是車管所的車輛年檢標誌和綠色標誌!汽車沒有貼強...

中國古代根本沒有玻璃,只有簡單的窗戶紙,如何防止下雨天呢

在古代沒有玻璃,只有簡單的窗戶紙,但是這種紙卻不是那種普通的紙,不會輕易被雨水淋透的,在房頂上還會有屋簷擋住雨水,這樣就可以預防下雨天雨水打到窗戶上了。在古代的時候,房屋是連窗戶都沒有的,後來覺得屋子裡太暗了,太悶了,所以就發明了窗戶,讓屋子更亮一點,更透氣一點。從這之後就有了窗戶,窗戶現在也成為我...

問問那,印度劇一生的承諾是隻有50集嗎

印度放了3年才好。總共300多集。只是中國只引進這麼點而已 是的,我看過,1 50集。還沒有50集吧,現在更新到48集 印度劇一生的承諾一共多少集啊 劇名 一生的承諾 kasamh se 題材 印度肥皂劇 主演 樸拉琪 黛塞 年份 2006年 1 2009年 語容言 印地語 集數 742集 目前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