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睡覺的時候應該放什麼歌,給小狗洗澡為什麼他不停地叫,是不是不開心啊?拜託各位了3Q

2022-07-27 14:00:49 字數 5694 閱讀 8179

1樓:kyoya彌

小狗睡覺不必放歌,如果要的話儘量放一些柔和的歌。至於小狗洗澡麻,它肯定不開心啦。就象別人抓著你拼命往水裡浸,你會開心嗎?

建議讓小狗自由一點。你應該帶它到一些大一點的地方。比如大海之類的場所讓它自己遊。

應為狗本身是愛洗澡的,但它討厭不自由

希望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小狗睡覺還是別放歌的好,狗的警覺性挺高的,**一變估計狗狗就醒了。 給狗洗澡的時候,看它亂跑麼,亂跑的話估計就不喜歡洗澡。

小狗睡覺的時候應該放什麼歌,給小狗洗澡為什麼他不停地叫,是不是不開心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睡覺不必放歌,如果要的話儘量放一些柔和的歌。至於小狗洗澡麻,它肯定不開心啦。就象別人抓著你拼命往水裡浸,你會開心嗎?

建議讓小狗自由一點。你應該帶它到一些大一點的地方。比如大海之類的場所讓它自己遊。

應為狗本身是愛洗澡的,但它討厭不自由

4樓:手機使用者

小狗睡覺還是別放歌的好,狗的警覺性挺高的,**一變估計狗狗就醒了。 給狗洗澡的時候,看它亂跑麼,亂跑的話估計就不喜歡洗澡。

小狗為什麼老是叫個不停?

5樓:winnie小熊

小狗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會感到孤單,害怕,不習慣。因為他離開了他以前生活得環境,離開了媽媽和兄弟姐妹,所以不太適應,叫也是很正常的,過幾天熟悉環境就會好的!

你可以晚上睡覺的時候給他留點小燈,這樣他不太害怕也就不會叫了!

小狗現在太小,不要給他吃磨牙棒,等他大一點再給他吃磨牙棒比較好!

6樓:自命不凡

不是這樣的,我養過好幾

只狗狗了,剛開始小狗來我家時就是這樣的,由於它還小,原先有狗媽媽一起,現在孤單了就會叫。晚上叫得特別厲害,但這是正常的,幾天之後它就不會吵了。而且小狗都要經歷磨牙期,喜歡亂咬東西,你最好給它買個玩具。

總之你一定要有耐心,這是正常的事~好好愛護它吧!

7樓:阿達阿呆

給它買個磨牙棒,

狗狗叫沒事的,

並且它長大後再凶也不會對主人無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害怕 想偽裝的凶一點保護自己,你多抱抱她就好了,他需要關心

求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 ,20個以上.

9樓:月似當時

1、從前有一隻大魚和一隻小魚。有一天小魚問大魚:大~魚~大~魚~你~平~常~喜~歡~吃~什~麼~丫。

大魚說:我~喜~歡~吃~說~話~慢~的~小~魚。然後小魚說:

喔,醬紫,造了。再見!

2、我哥們兒是奇葩,記得初中上學那會,中午午休的時候那哥們在廁所抽菸。哥們兒還有最後一口,他猛嘬了一下,突然教導主任進來了。看見我倆靠著窗戶,問到:

「你倆幹嘛呢?」我驚慌了轉頭看像我的哥們,他的表現我至今難忘!他從鼻子裡冒出了好多煙,說到:

「我在生氣。」

3、提問:「如果你身上有個按鈕,一按掉就會消除記憶,忘卻那些痛苦或揪心的事,你會不會按?」

回答:「不是會不會的問題,一定是:咦,這裡有個按鈕,按一下……咦,這裡有個按鈕,按一下……」

4、白娘子受傷現了原形不知所蹤,許仙狂奔到西湖邊找到當年的船伕,急切問:「快告訴我娘子在**?娘子在**?

」船伕一臉茫然:「我,我不知道…」許仙發瘋似的緊緊掐住船伕:「你是擺渡你不知道?!

」5、密室中,小燕子和紫薇淚眼汪汪地被綁著。皇后一聲令下:「嬤嬤,打!」容嬤嬤愣了愣,羞澀地回道:「皇后麼麼噠……」

6、一天走在路上,一人掏手機的時候,不小心手機掉了出來,還有幾枚硬幣也掉地上,手機摔成了兩半,旁邊人看見了說"喲,看看人家,話費都摔出來了"

7、一個烏鴉想喝瓶子裡面的水,但是水太少,瓶子太高,最後烏鴉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往瓶子裡投擲小石子,經過一陣忙活後,烏鴉終於能喝到瓶子裡面的水了,可是正準備喝時,一個老太太走過來,把瓶子裡面的水和小石子倒出來,把瓶子撿走了!

10樓:焚火靈魂

1:從前有個人釣魚,釣到了只魷魚。

11樓:星童

小明不知道1+1等於幾有一天老師問他1+1等於幾?小明說不知道,老師叫他回家時問。他先去問哥哥。

哥哥在打遊戲,小明問1+1等於幾?哥哥說:"殺呀"小明又去問姐姐。

姐姐在看電視。看見周杰倫出來了,小明問姐姐"1+1等於幾呀?"姐姐沒聽到。

說:"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 他又去問媽媽:

"媽媽1+1等於幾?"媽媽在做菜。媽媽說:

"放點鹽、放點糖、炒一炒,好吃。"第二天老師問小明:"1+1等於幾呀?

小明說:"殺呀。"老師疑惑地問:

"殺誰?"小明說:"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

"老師說:"怎麼殺?"小明說:

"放點鹽,放點糖,炒一炒,好吃!"

調味作料應該如何放,煲湯的時候應該放什麼調味料呢?

一般鹽即可。砂鍋蓮藕排骨湯做法 主料 蓮藕400克 排骨500克 輔料 鹽適量 姜一個 1 將豬排洗淨剁成塊狀 2 蓮藕削去外皮 洗淨,特別注意藕節部位和蓮藕的大小孔道的清洗 蓮藕輕輕拍破,再切成厚約1 2釐米的藕段,以清水浸泡備用。3 將豬排放入開水中汆燙去血水後,沖涼,洗淨備用。4 將汆燙後的排...

什麼時候應該給去世的人燒紙,給逝去的親人燒紙在什麼時間

清明 鬼節 農曆7月15 去世人的生死日 過年後第一二天 去世後一 二三年的祭日,清明,七月十 五 十月初一 給逝去的親人燒紙在什麼時間 從每一年的1月開始,按時間順序 除夕 清明節前後 農曆7月15 即中元節 農曆10月1日 表示冬天即將來臨,為親人送去冬天的衣服,記住,是農曆的哦 冬至 這個根據...

在過年的什麼時候應該給死去的人燒紙

在東北,一般在農曆臘月二十三之前完成 上墳 過年給逝去的親人 上墳燒紙 這是一種傳統風俗,具有悠久歷史。祈禱逝者能夠和生者一樣,有錢花,能夠快快樂樂過年,寄託著後人對逝者的哀思與懷念。通過活動,可以教育年青一代,尊老 愛老 敬老,由愛自己的親人,推廣到愛所有人的博大情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從而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