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4s店買的強制保險沒有標誌只有一張紙車輛可以上路嗎

2021-04-20 04:23:59 字數 1920 閱讀 8414

1樓:紫雲曉

不能,強制保險標誌必須按照規定張貼在車輛前擋玻璃的右上角,如果沒有張貼強制保險標誌上路,被交警發現是要罰款扣分的。你應該找4s店詢問這個強制保險標誌在**!

今年4s店買車買了三年的保險為什麼就一張強制保險的貼紙2016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就一張交強險的標誌,還有2個分別是車管所的車輛年檢標誌和綠色標誌!

汽車沒有貼強制險標誌有沒有事

3樓:

會的,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要放置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沒有攜帶保險標誌的,罰款20元—200元,記1分。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

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

第五條、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1分:

(四)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放置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未隨車攜帶行駛證、機動車駕駛證的。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十一條 駕駛機動車上道路行駛,應當懸掛機動車號牌,放置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並隨車攜帶機動車行駛證。

機動車號牌應當按照規定懸掛並保持清晰、完整,不得故意遮擋、汙損。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收繳、扣留機動車號牌。

第十六條 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有下列行為:

(一)拼裝機動車或者擅自改變機動車已登記的結構、構造或者特徵;

(二)改變機動車型號、發動機號、車架號或者車輛識別代號;

(三)偽造、變造或者使用偽造、變造的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

(四)使用其他機動車的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

4樓:交通規則一點通

有些地區在買車輛保險的時候業務員告訴我們不用張貼紙質的保險標誌。但是有些地區還在嚴查,到底貼不貼呢?老司機分享:還是貼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是強制保險標誌沒有。我們買的是電子保單,不知道會不會有事。交警會不會查?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車輛交通法規定汽車必須貼強制保險標誌和檢驗合格標誌,如果沒有貼而被交警抓到,不應該罰款或是扣分,他可以口頭警告,只要你儘快貼上就沒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應按規定投保交強險,並且在車窗右上角貼上保險標誌。未按照規定放置保險標誌的屬交通違法行為,將罰款50元,記1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會查這個的,但是防止有腦子進水的jc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貼了吧 不然嚴的地方 交警會給你敬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環保的標誌 綠色or黃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慢慢的刷,車子上3個標誌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沒貼,有進水的jc匯給你報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不在嗎?怎麼不回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在啊?樓主,標誌貼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萬一,貼上吧,也不礙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年檢標誌 黃色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最後一個就是交強險標誌了

4S店的汽車和不是4S店的汽車有什麼區別

4s,是四個英文單詞的首寫字母。這四個以s開頭的英文單詞分別代表如下含義 整車銷售 sale 零配件 sparepart 售後服務 service 資訊反饋 survey 4s表述了一種整車銷售 零配件 售後服務 資訊反饋 四位一體 的汽車經營方式。它是由汽車生產商授權建立的,4s店是 四位一體 銷...

寶馬的4S店和5S店有什麼區別,汽車4S店和5S店的區別在那裡?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4s店是集汽車銷售 維修 配件和資訊服務為一體的銷售店。4s店是一種以 四位一體 為核心的汽車特許經營模式,包括整車銷售 sale 零配件 sparepart 售後服務 service 資訊反饋等 survey 4s店是1998年以後才逐步由歐洲傳入中國的舶來品。由於它與各個廠家之...

汽車強制保險買哪個保險公司的好,買車險到底哪家保險公司好

您好!汽車要想駕駛上路,首先需投保汽車強制保險。不過,汽車上路面臨的風險非常多,因此,您還需在汽車強制保險的基礎上購買商業車險。汽車強制保險買哪個保險公司的好 建議您綜合各大保險公司的口碑 信譽 服務質量等進行對比,從中擇優選擇。您需要知道,汽車強制保險就是交強險,它是唯一一種國家強制規定車主必須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