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強制保險買哪個保險公司的好,買車險到底哪家保險公司好

2021-05-01 06:29:19 字數 5146 閱讀 6399

1樓:abc保險網

您好!汽車要想駕駛上路,首先需投保汽車強制保險。不過,汽車上路面臨的風險非常多,因此,您還需在汽車強制保險的基礎上購買商業車險。

汽車強制保險買哪個保險公司的好

建議您綜合各大保險公司的口碑、信譽、服務質量等進行對比,從中擇優選擇。您需要知道,汽車強制保險就是交強險,它是唯一一種國家強制規定車主必須購買的險種,但汽車僅僅靠強制保險提供保障是不夠的,您還需要搭配合適的商業保險,上綜合了多家知名保險公司提供的車險,歡迎您前來選購。通常情況下,為汽車買車險,以下幾大主要商業車險可優先考慮:

1、車損險: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員在駕駛保險車輛時發生保險事故,造成保險車輛受損,保險公司在合理範圍內予以賠償。至於如何選購,建議您根據愛車實際保障需求以及您的財務實力來進行綜合對比選擇,也可以把您實際投保需求告知我們客服人員,建議您諮詢4006-366-366,這樣我們專業的客服人員會根據您愛車實際保障需求和財務實力來為您量身定製合適的車險產品。

2、第三者責任險:車輛使用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和財產損失,需由投保人承擔的賠償責任,保險公司對於超過交強險賠償限額以上的部分,按照合同規定賠償。

3、車上人員責任險:車輛發生意外事故,駕駛員**造成的費用損失,保險公司按合同賠償。

4、盜搶險:投保全車盜搶險後,全車被盜竊、搶劫、搶奪,導致丟失或損壞需要修復的合理費用,由保險公司進行賠付。

為汽車投保,不能只購買汽車強制保險,還應備好合適的商業車險。是全國最大的保險電子商務平臺,您可以通過這一平臺投保。下列車險公司值得您信賴:

大地車險

平安車險

買車險到底哪家保險公司好

2樓:康波財經

一、平安車險的亮點是單方責任理賠秒到賬,簡單快速。

二、人保車險的亮點是國內網點超多、理賠費用多。

三、太平洋車險的亮點是價效比高。如果駕駛技術好,在不出險的基礎上,太平洋車險也能節省開支,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3樓:設計有意思

我們開車的話每年都要買車險,那麼買車險的時候選擇哪些保險公司比較靠譜呢?阿喵汽車喵哥說車通過不同保險公司的出險理賠態度,告訴你哪些保險公司不能選,學會了買保險的時候如何選擇保險,新手學會不吃虧

4樓:末日笑昔日

不同的保險公司就像不同的餐廳,雖然菜品都差不多,但是服務態度、口味、**還是有所區別的,所以我們針對目前最主流的人保、平安和太平洋三家做了一個對比評測。

因為交強險屬於強制保險,且**公開透明,所以此次對比僅針對商業保險。

首先需要對比的就是**,我們假設新車首次投保,購置價20萬元,投保專案為:車輛損失險、第三者責任險(20萬)、全車盜搶險、車上人員險(司機+乘客)1萬/座、玻璃單獨破碎險(國產玻璃)、劃痕險(2000元)、各種不計免賠(車損/三者/盜搶/司乘/附加)。根據網上提供的各家保險公司計價器算得具體資訊如下:

第二點就是保險條款,保監會統一制定了保險條款,但也劃分出了a、b、c類,目前人保使用的是對消費者更友好的a類,平安則是相對次之的b類,太平洋則使用了相對較差的c類。

服務體驗其實是一個主觀感受,而且也會受到不同的銷售和理賠人員影響,但總體來講人保的優勢在於網點較多和體驗度較高;太平洋採用網路理賠,速度較快;而平安則處理迅速,而且稽核相對嚴格,也算是三家各有優勢。

理賠難一直是客戶抱怨問題的核心,從出險到理賠款完結所花費的時間是每個買車險的人都關心的問題。我們蒐集了三大保險公司對於理賠速度的書面承諾:

人保速度相對較快,平安與太平洋仍然相差不大。

三大保險公司針對理賠也提供了一些理賠服務,同時平安可以在維修期間為車主提供一輛免費的代步車輛,而太平洋車險則是可以報銷維修3天內的打車費用。

「足不出戶、賠款到家」的上門代收理賠資料的服務

為車險客戶提供「7×24小時百公里」免費道路救援

3g零單證勘察定損

免費道路救援

車險人傷一對一服務

同時在日常生活中保險公司還能為車主提供「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務」,通常能包括緊急接電、緊急加水、更換輪胎、現場搶修、拖車牽引、吊裝救援等服務,相對來說服務體驗度較高。

最後總結一下,人保車險的費用比較高,但是保險條例比較全面,理賠速度快。平安車險擁有不錯的網銷和**銷售平臺,注重使用者體驗,吸引了一大批年輕車主。太平洋車險綜合看來費用較低,在服務上也做足了功夫。

如果您多處於複雜路況,且駕駛技術欠佳,建議選擇人保車險。如果您親睞網路化平臺,期待高效貼心的服務,平安車險和太平洋車險都是不錯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想便宜,自己打**通過電銷買,大公司為好。

想方便,4s店買,出險後直接把車開到4s,他們會幫你全部處理好。

寶來的話,第一年建議:必選:交強,車損,三者50萬,不計免賠。可選:長途跑的多加個玻璃,車子無固定車庫可加劃痕,其他座位險,自燃險什麼的沒必要了。

6樓:n已

平安保險。

平安車險低廉的**並不以降低服務質量為代價,選擇平安**車險或網上車險,不但可以節約15%的保費,而且還可以享受與傳統車險完全一樣的車險責任和理陪服務。

據瞭解,2023年2-4月,平安車險萬元以下理賠案件約115.6萬件,1個工作日內賠付達成率為99.87%,基本滿足平安車險絕大部分客戶的理賠時效需求。

全國通賠,24小時車險報案受理和諮詢,異地出險就地理賠結案,客戶無須墊付修理費用。資料顯示,2023年第一季度,平安個人車險客戶理賠滿意度為90%。

7樓:保險顧問蔣海瀾

您好!如果您的車是新車,而且車價相對較高,可選擇大公司的車險。因為越高檔的車,修理費用也相應越高,一旦出現事故,可能承受的經濟壓力也就越大,而大公司的賠付額度相對會高一些,定點維修廠的級別也比較高。

如果您的車經常出外跑長途,那麼應該儘量選擇像人保、平安這樣比較大的保險公司來投保,因為這樣的保險公司在全國各地都有分公司,遇到麻煩可即時在當地辦理定損、理賠等。

新車的保險公司如何選比較好

8樓:傾聽伏爾加

保險最好直接在保險公司買,交強、車損、三者、不計免賠就夠用了,當然也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看看是否增加其他險種,所有的保險公司都差不多,主要看後期理賠,陽光保險「閃賠」第一,中型保險公司,推薦

9樓:匿名使用者

櫃檯,因為4s也是到人家保險公司買的。產品的話大牌公司都差不多。險種由你選擇。條件允許當然買全保了,第三者買多點吧。將承受的風險降到最低。我是中國人壽的。

10樓:你說什麼用英

肯定是去保險公司買比較好,4s店只負責銷售不負責理賠,以後有什麼問題容易找不到人

11樓:眼兒媚

我買的是平安的**車險,原來買 的是人保的,不過今年沒有打我**,而平安給報的方案還不錯就買平安的了

12樓:

最好選擇大公司,服務***的,交強險一定要交的 最好也買點商業保險做補充

13樓:蜂保網

不同的保險公司都有自己的特色,雖然車險都差不多,但是服務態、口碑、**都是有區別的,目前最主流的人保、平安和太平洋三家做了一個對比。

14樓:匿名使用者

車險建議選擇大公司,畢竟大公司網點多,出險快,這個和健康險還是有區別的。而且就費用上淶說,差距並不是很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車險的話,一般選擇比較大的保險公司,網點多!現場勘查快!

對於壽險的話,建議購買規模小一些的或者合資的保險公司!

16樓:我愛保險網

目前國內的車險市場,中國人保、中國平安、太平洋分別佔據頭三位的市場份額。但仍不可忽視後起之秀,例如天安,中國人壽財險等。哪個最專業,個人感覺排名靠前,在保險行業發展較舊(包括人身險領域)的公司都應該是挺專業的。

**最低、服務最好,這個問題很難兩全其美。光就**而言,目前的**車險渠道應該是最低,因為中間省去了**人環節,這部分的成本相當於直接返給了客戶。也正因少了**人環節,從承保到理賠,都是需要被保險親力親為了,經常會跑冤枉路。

至於**人渠道,那也得看你找的是什麼樣的**人了,黑心的**人,照樣不會去幫你解決問題。

一般第一年的新手,建議買個全險,方案如下:

商業險包括:車損足額,三者20w,車上人1w/座,盜搶險,不計免賠,玻璃險

交強險原則一:優先購買足額的第三者責任保險。購買汽車保險時應該將保持賠償他人損失的能力放在第一位,否則事故發生後只會束手無策。

雖然第三者責任險與交強險的功能幾乎重疊,都是在車主的車撞了人之後用來賠付對方的醫療或補償費用的。但是,從目前來看,交強險的保障能力有限,難以應付重大的人傷事故,一般還是應該再購買第三者責任險。

原則二:購買三者險的保險金額要參考所在地的賠償標準。全國各個地方的賠償標準是不一樣的,據汽車保險賠償的最高標準計算,如果死亡1人,深圳地區最高賠償可達到150萬元,湖北地區最高也可能超過60萬元。

建議車主看看自己的老保險單,如果是保險金額不足的,建議至少投保20萬以上,有條件的投保50萬。

原則三:買足車上人員險後,再購買車損險。如果沒有其他意外保險和醫療保險的車主,給自己購買10萬的司機險作為醫療費用,對家人負責;如果乘客乘坐機率大,可以投保乘客險,5-10萬/座,對家人和乘客負責。

如果乘坐機率少,每座保1萬比較經濟。

原則四:購買車損險後再買其它險種,交通事故往往伴隨汽車損壞,修車費不容小覷,對愛車的保障也很重要。

車輛損失險是車輛保險中應用得最為廣泛的險種,不管是日常不經意間的小刮小蹭,還是遭受事故導致汽車損壞嚴重,只要是在保險責任範圍內的,都可以向保險公司申請賠付修理費用。但是,車輛損失險也有種種免責條款,所以車主在投保前還是應該仔細研讀車輛損失險的各項條款,掌握車損險內容,以免陷入理賠誤區。

原則五:購買三者險、司機乘客座位責任險、車損險的免賠險。多花一點錢,就讓保險公司賠償時不打折。

所謂不計免賠險,其全稱是「不計免賠特約責任險」。 不計免賠特約責任險分為基本險不計免賠和附加險不計免賠兩種。基本險不計免賠對應的主險是車輛損失險和第三者責任險。

附加險不計免賠對應的是如「劃痕險」、「盜搶險」等等附加險種。

原則六:其它險種結合自身需求選擇性購買。比如盜搶險、玻璃單獨破碎險等險種,相對前五項風險,對家庭幸福和財產的影響不及前五項風險嚴重,應該在保證前面五大原則滿足的情況下再考慮原則六中的險種。

少兒保險哪個保險公司的好,兒童保險公司排名 哪家少兒保險比較好

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請問一下少兒保險哪家保險公司的比較靠譜?我想幫我女兒投保一份健康醫療方面的保險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儘快給您答覆,請稍等!一 不要在意於選擇保險公司,實際沒有可操作性,國內保險公司規模上是有大有小,但是大家都是統一...

出國旅遊保險買哪個呢,哪家保險公司好

出國旅遊購bai買保險,最好是 境外旅du遊險和意外險一起購zhi買。境外旅遊dao險是限定於對旅回 遊期間所發生的風險提供答保障的險種,一般包括醫療費用 人身意外 意外雙倍賠償 緊急醫療運送 運返費用 個人行李 行李延誤 取消旅程 旅程延誤 縮短旅程 個人錢財及證件還有個人責任等諸多種。但一般境外...

哪個保險好,國內哪個保險公司比較好?

那種保險是最好的呢?這個需要取決於本人的看重點,比如選擇牌子,中國人壽資格最老。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