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成為優秀的人?我應該怎樣做呢

2022-07-27 01:20:20 字數 5511 閱讀 5026

1樓:明月清風

一、努力學習提高素質 要想成為一個優秀的人,就必須努力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古語說的好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言悔讀書遲。說的都是學習,要吃苦、要趁年輕,千萬不要老大徒傷悲。

其實學習是一種態度,關鍵在堅持。要學會巧妙的學習,不僅要在書本上學習理論知識,也要在日常工作中向有經驗的老前輩學習,更要學習他們身上的那種為人處事的方法。要學習平時工作中不懂的、不會的,再是由表及裡、由近及遠不斷延伸的學習。

在學習中進步,在學習中讓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得到提高。 二、愛崗敬業盡心盡職 另外,如果你想成為一個優秀的人,除努力做好本職工作以外,還要經常去做一切份外的事,而且份外的工作也要盡心盡力去做,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在工作中不斷得到鍛鍊,充實自己,才能引起別人的注意,對你的成功大有益處。做一些份外工作一定會使你獲得良好的聲譽,是一筆巨大的無形財富,在你的事業發展道路上會起到關鍵作用。

多做一些份外工作,會使你儘快地從工作中成長起來。 三、積極主動不找藉口 一個優秀的人除了學習資深同仁的工作方法之外,還要學習如何與同仁和諧共事,以體會團隊精神的精髓所在,還要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謙虛的心態,經常面帶微笑,心情開朗。也不可為過失找藉口,犯錯不認錯,反而為己開脫、辯解,把責任推得乾乾淨淨,也可能領導會原諒你一次,但他心中一定會感到不快,對你產生怕擔責任的不良印象。

你為自己找藉口,不但不能改變現狀,而產生的負面影響還會讓情況更加惡化。所以,人們經常講:不為失敗找藉口,只為成功找方法。

四、熱愛工作追求卓越 一個人的工作態度折射出他的人生態度,而人生的態度決定一個人一生的成就。工作熱情是成就一切的前提,事情的成功與否,往往是由做這事情的決心和熱情的強弱而決定的。碰到問題如果有非成功不可的決心和熱情,困難就會得到解決或者變小。

不論做任何事情都要追求卓越,一個人的能力有大小之分,天分有高低之分,悟性有好壞之分,但它決定不了一個人的命運。最重要的是勤能補拙,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反之,再好的資質,不去磨鍊也難成大器,即是小有成就也不會長久。

總之,要想成為一個優秀的人,一定要以積極的心態對待工作,對待學習,對待生活。自信,堅持,超越自我,時時燃起希望,有責任心,不畏世俗,用今天的行動鋪就明天成功的路,實現人生價值。

2樓:v芸溪要溫柔啊

首先第一腳從自己每個行為開始,做好自己的每件事情,慢慢的你就會發現自己在別人眼裡已經不一樣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

口才又稱為語言藝術,是通過語言和人交談從而達到自己的目的,它與一個人的情商,閱歷,,品德,才華,學識,膽量。情感都有你切的關係。所以想要練好並非一朝一夕,平時一定要多看書,豐富自己的知識和詞彙量,也要多和人溝通進行實練。

4樓:段氏

不管工作多麼辛苦,給自己一些時間去學習,一本經典的書,一個許久以來想考的證書,都需要我們去靜下心來充電,不要被時代淘汰。

怎樣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男人?該怎麼做?

5樓:漣漪筱幽

成功男人應該具備的

第一種能力——心態管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說如何成為一個優秀的男人,目前來說優秀的男人都有以下優點一是責任心,沒有人會喜歡一個沒有責任心的男人二是自信心,對於一個極度自卑的人來說,是沒有吸引力和說服力的三是包容心,優秀的男人不會是小雞肚腸的,

四是微笑,常保持微笑會有一定的親和力,男人不需要太酷,等有資本了再酷也不遲

五是健康,這個是必不可少,沒有這個,你就什麼都沒有了最後真的是現在社會不可缺少的 鈔票

雖說不一定要億萬身價什麼的,平常的開銷,和必要的情調都不可少

7樓:符陽

什麼樣的男人在你眼中才算優秀

你對優秀的定義是什麼

如果我說阿q是優秀男人,你願意成為阿q 嗎?

你沒想清楚,就沒必要問怎麼做了

8樓:飛葉00哦

作為一個男人,在戀愛方面,首先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然後在用真心去付出來追求對方。就像裸婚時代裡的劉易陽一樣用真情來抗拒困難。不逃避現實,勇敢面對。用自己的努力來證明。

怎樣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人?

9樓:有趣地心理學

我們知道,想在職場上混得遊刃有餘,我們首先需要做的就是要將自己變成一個很受歡迎的人。

10樓:破點思維曾老師

教你如何成為一個牛人

11樓:我的花圃

1,身體健康

一個人如果沒有了健康,做任何事情都沒有意義。

2,時刻保持自信

請記住,你感覺明顯的事情,其他人不一定注意得到。別再做「完美主義者」。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自信的人最美麗!

3,鍛鍊口才能力

事業、交往、約會都需要口才,現代社會所必須。

4,保持開朗和幽默

朋友、戀人、同事間的相處要保持這種生活態度。個人而言,快樂的人生才有意義。

5,關心別人

匆忙的生活讓我們覺得煩躁和鬱悶,常常忘記去想、去問、去關心周圍的人。甚至忽略了自己的身邊最關心我們的人。不要等被愛了以後,才要去愛別人。

6,珍惜現在

世間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現在自己能把握的幸福。

7,繼續充電

男人除了健康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事業了,而繼續充電是事業的保障。(本條女生也適用)

8,對感情要撒脫一點

「你有一把槍,樹上很多鳥。不管你槍法如何,只要不停的開槍,總可以打到一隻鳥吧。如果你槍法好,就不只一隻鳥了。

不要老想開不開槍的問題……不敢開槍的獵人不算好獵人」。 不多和些異性接觸一下,怎麼可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位呢?

學會選擇,懂得放棄。

12樓:雲霧漫行

頭腦充實,是同行業的佼佼者,有遠大的理

想,努力奮鬥,經常給自己「充電」的人就是優

秀的人!

13樓:殤傷觴殤觴

人不能做到十全十美,但是你可以專攻一個方面 。最好是自己的興趣,然後認真努力的去完成

14樓:

努力學習.工作,虛心向別人請教越努力越優秀。

15樓:聰茂新津助聽器

自己朝著自己喜歡的特長加油

16樓:熱情的冰兒

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渴望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

我時常覺得,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在武俠**中,悟性的高低,往往是決定主人公能不能練就絕世武功的硬性條件,比起那些武功祕籍來的還重要。因為如果一個人悟性低,即便師傅教他天下第一的武學神功,他也未必能夠發揮出這套武功的精髓。

但不管我們的悟性是高是低,如果我們想要獲得進步,變得優秀,只有一條簡單的法則,就是:制定行動方案,堅持努力,然後針對問題思考分析狀況,調整方法進行改善,最後重回軌道繼續進發。而這,就是通往目的地最基本的要素。

想要成為一個優秀的人,怎樣做才是最好的選擇?

17樓:生活能手小明

綜上所述,想要成為一個優秀的人,怎樣做才是自己的選擇?自己清楚的知道自己下一步該做什麼,有自己的規劃不會被別人打亂,有著不達目的誓不罷休,不會輕言放棄的一顆心。這樣做才是最好的選擇,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人。

18樓:天空說情感

第一就是給自己制定一個目標和一個完整的計劃,第二就是要做好自律,每天要嚴格的按照計劃上面的目標去完成。第三就是不斷的學習,去提升自己的能力,等待機遇的到來。

19樓:dj林林

那麼首先自己應該去學一些東西,然後讓自己變得很有才好,有魅力,再有就是應該讓自己的生活充滿價值,這樣做才是最好的選擇。

20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我覺得提升自己才是最好的選擇,只有提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變得更有價值,才會讓別人認為你是優秀的。

21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如果你想成為一個優秀的人,就只有不斷努力,去充實自我。只有這樣才能夠變成一個更優秀的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努力讀書,努力學習,要多跟優秀的人接觸,學習他們身上的長處。

23樓:肉多

想要讓自己變成一個優秀的人,就要在生活中不斷的充實,自己不斷的努力,這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

24樓:最愛彩虹糖

首先要努力學習和工作,增強自己的能力,其次多和優秀的人交往,不斷完善自己。

2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想要成為一個優秀的人,那麼我們一定要不斷的努力學習,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怎樣做一個優秀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誠信:對己,對事,對人。一個人沒有了誠信,就失去了他的價值。

輕易不要做承諾,一旦承諾就一定要做到;需要做好的事情一定要全力以赴去做,沒有後退的餘地,不管事大事小,都要盡力;對答應別人的事情一定要想法設法按質按時去完成,沒有按時完成,要給別人有個說法有個交待,但切記輕易不要去找藉口,找說法,這樣你是在減輕你自己的價值和在別人心目中的地位。

二、責任:對己,對事,對人。對己:

每個人要對自己的成長負責,選擇了這個職業,就要踏實努力爭取做出成績,沒有人是弱智是低能,每個人都是有潛質有能力的,行行出狀元,只要用心,就沒有做不好的事情!對事:出了事情做的不好,要勇於承擔責任,而不是第一時間想著找藉口、逃避、保全面子,對於面子的理解一定要正確,業務技能上不來,這才叫丟面子,年底一總結自己和別人差一截,那才叫丟面子,切記不要保了面子丟了尊嚴。

每個人的責與權都是對等的,給了你多大的權利,你就要承擔多大的責任;對人:對公司:要對得起公司對你的信任給你的機會,對下屬:

要負責起他們的成長,對得起他們信任你。

三:思想:要做一個有思想、會思考、懂思維的人。

對自己所做的事情,要事先思考做充分的準備,事中控制好每個細節,事後總結分析。不要任何事情敷衍了事流於表面,任何事情也不能說是做完就ok,我們的目標應該是做到更好。發生在身邊的每一件事情,領導說的話,同事好的優點,要去分析自己能夠從中學到什麼?

而不要抗拒的認為那是小兒科,自己也能做到,事實上自己做到了嗎?態度要誠懇,要能夠意識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並能夠提出合理的改進方法。對自己,要有一套正確的分析問題的方法,對下屬,要教他們如何去用正確的思維分析問題。

四、勤奮:這個詞最容易理解,也最難做到,碌碌無為是一生,努力奮鬥也是一生,後者可以讓我們活的更有意義有價值。每天都要總結一下,我今天哪些地方做的不錯,哪些地方需要提高,哪些地方我可以做的更好?

今日事今日畢!統籌規劃、合理安排至關重要。事情做好做的漂亮,然後再放輕鬆的去玩去休息這種成就感大家心裡都應該有過。

做事情就要全力以赴,休息時就應全身心的放鬆。不要抱怨手頭事情太多忙不過來時間不夠,應該思考自己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時間是擠出來的。大家出差頻率很高,在外監管不到的日子裡,如何保持一種高昂的鬥志,如何能夠進行自我激勵自我鞭策,如何能夠堅持做到領導在與不在一個樣,這是你們該思考的。

切記:你們不是在給訊方做事,你們是在給自己做事!

人要怎樣做才能成為優秀的人,怎樣做才能成為優秀員工?

1,身體健康 一個人如果沒有了健康,做任何事情都沒有意義。2,時刻保持自信 請記住,你感覺明顯的事情,其他人不一定注意得到。別再做 完美主義者 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自信的人最美麗!3,鍛鍊口才能力 事業 交往 約會都需要口才,現代社會所必須。4,保持開朗和幽默 ...

怎樣成為優秀的導購員,怎樣成為一個優秀的導購員

要做一名優秀的傢俱導購人員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1343062,一 首先你要先了解自己所售產品的材質 風格 工藝 尺寸 賣點等基礎知識是導購必須掌握的!並且是倒背如流,張口就來的,否則顧客問你個 尺寸你還去看看 牌,拿把尺子量一量的話,顧...

怎樣成為優秀的男人,怎樣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男人?該怎麼做?

其實很簡單。男人最重要的就是事業,所謂一俊遮百醜,其它都得在此基礎上。事業成功,在世人眼裡,你就是成功的。男人不用長的帥 只要吃的開 長的醜都沒關係 關鍵要有實力和能力.向馬雲看齊!怎樣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男人?該怎麼做?成功男人應該具備的 第一種能力 心態管理 一顆寬巨集大量的心能說明一切 主要是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