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尾巴有什麼用,風箏一般都會有 尾巴 ,它的作用是什麼

2022-07-26 14:35:23 字數 1448 閱讀 8220

1樓:孫朝益秋靈

風箏尾巴能保持風箏平衡

2樓:我註冊不起謝耳朵

true

頂樓上滴!

我以我絕對不愛國的英語成績向你保證!

風箏一般都會有"尾巴",它的作用是什麼?

3樓:

穩定,保持平衡,美觀

風箏的尾巴有什麼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保持風箏平穩,太短了會太往前,太長又會偏後,所以要不長不短

5樓:89小波

主要是調整方向,保持平衡的,像貓、狗等的尾巴

6樓:助莫辛

三根合適,越長越好。平衡用的

老鼠的尾巴有什麼用?

7樓:

為的是當人把老鼠打死後又沒有打掃工具的情況下,讓人拿著尾巴扔進垃圾桶,便於人拿!

貓的尾巴有什麼用?

風箏為什麼能升至天空?風箏的後面為什麼重要拖一條長長的尾巴

8樓:一弦一柱

揚力的產生:風箏在空中受風,空氣會分成上下流層。通過風箏下層的空氣受風箏面的阻塞,空氣的流速減低,氣壓升高;上層的空氣流通舒暢,流速增強,致使氣壓減低;由這種氣壓之差而產生的,風箏能夠上升的原因。

揚力的產生有2個要素:(1)風力;(2)牽引力。在風力、牽引力和由此產生的揚力三個力的作用下,風箏在空中基本上是達到受力平衡的。

風箏的尾巴是平衡風箏的主要工具,當風箏乘風而上之時,如果一方較重,風箏就會偏向這方,而尾巴最好比較長,因為越長就會有一個重量今風箏頭部升起,使全身受風,平衡了斜的一方。

9樓:越1寶1兒

仔細觀察一下,就會發現:在有風的時候,人們都是迎著風向放飛風箏。這樣,風箏在上升的過程中,風從前面吹到風箏上,產生了一個向上推的力量;同時,風箏上面的空氣壓力小,下面的空氣壓力大,因此,產生了升力。

於是,風箏被送上了高空。

風箏的後面,都有長長的尾巴,這尾巴可不是為了好看,它起到了平衡的作用,使風箏不在空中亂轉。

風箏的尾巴越長越好還是越多越好?

10樓:幸運的喵了呀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構架比較牢固就好了,放風箏無非就是新鮮好看鍛鍊身體。只要這些具備就可以了,不用要求太高。因為對風箏還不是很瞭解,可以先在網上搜尋下,或者諮詢下專業的風箏專家。

12樓:孤浪

風箏尾巴越長越好,尾巴長的話,放的風箏不容易東倒西歪,小時候自己做的風箏,基本都是做的好幾米的尾巴,放的賊高

說說風箏這篇課文最後一段有什麼用意

魯迅先生的 風箏 這篇課文最後一段的意思是 我 要討弟弟的寬恕,撫平他精神的創傷,而弟弟卻全然忘卻,毫無怨恨,精神 殺而不自知,我 沉重的心情因無法補過而只能一直沉重下去,這種悲哀是出乎意料的,所以說 無可把握的悲哀 想擺脫而不得。想 躲到肅殺的嚴冬中去 就是不要望見春天,不要望見風箏,這才能忘卻,...

誰知道那裡有好的風箏線賣,一般在哪裡買得到風箏

荷花池應該有,去放風箏在公園裡的人更多的東西應該有哈多,我希望您有一個好時機 一般在 買得到風箏 5 網購吧 平時好像很少見人賣了 你把在 買到的風箏材料包 放風箏用的線,什麼樣的比較好,在哪能買到?一定要結實的 那得看你放的是什麼風箏,多大的。一般小的30公分左右的小風箏一般魚線就行,別的線風箏都...

溼疹一般都有什麼表現,溼疹都會有什麼症狀

漢晉之際的學術思想發生劇烈的變動,主要受傳統思想的變化與政治鬥爭有關,前者成份居大。由尚交遊 重品藻,反動而變為循名責實,歸於申韓。因尚名務虛偽反動而為自然 率直,歸於老莊。由於東漢晚 溼疹都會有什麼症狀 溼疹發生初期先出現 發紅並輕微腫脹,繼而形成丘疹並發展為漿液性水皰,如水皰破潰感染則變小膿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