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佬家裡面裝了特潔恩AS16前置過濾器啊,這款前置過濾器環保嗎?安全嗎?會不會產生二次汙染啊

2022-07-26 14:50:23 字數 3821 閱讀 8987

1樓:梅是角

特潔恩as16前置過濾器還是不錯的,首先這款前置過濾器的材質是由防腐蝕的環保銅構成,不會產生二次汙染。還有就是能夠設定自動沖洗的時間,無需拆機也可以進行清洗,可以說非常方便,對了,如果家裡存在停電的情況也不要緊,as16前置過濾器可以在無電的狀態下工作,只要手動輕輕一擰就可以實現操作,質保時間也比市面上的過濾器時間要長,通常都是3年,而特潔恩的則是5年,作為一家德國牌淨水器,相當不錯了。

2樓:軍會欣

你應該說清楚了 什麼機器的過濾器

3樓:

不知道哪種過濾器環保,不知道安全不

4樓:席翔宇

0000008000000

5樓:獨行惜緣

嗚嗚嗚嗚呃呃呃對的人仍然熱熱熱短髮突然推塔仍然仍然仍然仍然仍然仍然仍然仍然仍然

6樓:

環保、安全、不會產生二次汙染。

前段時間網上看了一款前置過濾器,好像是叫什麼特潔恩as16前置過濾器,有沒有用過的?

7樓:裴鑰毯

我買的就是這款前置過濾器,用的是德國的技術,已經有了一段時間很好,水裡的泥沙被過濾掉了,水放出來變清了,另外可以自動清洗的功能很好,裝好就不管了,生活好幫手。

8樓:匿名使用者

前置過濾和淨水器還是要買牌子的,這種東西一是壽命,二是安裝。最近的前置過濾都是不鏽鋼濾網的

特潔恩as16前置過濾器的排汙效果如何?

9樓:唐恍吹嶄

刮洗的原理有點類似於汽車的雨刷器,通過外面刮片和內建濾網的旋轉刮洗,加上虹吸沖洗和反衝洗內部構造,完成濾網的清洗工作,特潔恩as16配置的是全自動智慧沖洗,也就是說你可以根據自己家裡的水質確定一個你要清洗機器的時間區間(一般可以設定7天、15天、30天),然後到了時間他就會自動進行操作的,機器下面配置了一個排汙口,開啟排汙口就可以直接將汙水排入下水道了,如果那個地方沒有接下水道的話,可以放個盛汙水的容器也可以。

特潔恩as16與普通前置過濾器相比,有哪些優勢?

10樓:鞏姥勞

哈哈,這算問對人了,年前剛裝上這個過濾器,買的時候主要看中了它可以智慧清洗,材質也不錯,用的是環保銅,居家過日子健康最重要。對了,特潔恩的過濾器還有有壓力顯示,買的時候一樣要注意這項,要是撐不住壓力,爆管了,那題主準備搓地板吧。

11樓:高呀高

清初抄本《異史》異史

有沒有購買過特潔恩as16前置過濾器的朋友,問一下這個前置過濾器質保多久呀,是不是整機質保?能買嗎?

12樓:聶俺心

好巧啊我剛好買的就是這款前置過濾器,可以放心購買,五年質保,而且還是整機質保,德國技術的產品品質還可以,結實耐用,4公斤的東西大小設計很好。

13樓:在元陽洞爬樓梯的唐老鴨

選用濾油器時,要考慮下列幾點:⑴過濾精度應滿足預定要求。⑵能在較長時間內保持足夠的通流能力。

⑶濾芯具有足夠的強度,不因液壓的作用而損壞。⑷濾芯抗腐蝕效能好,能在規定的溫度下持久地工作。⑸濾芯清洗或更換簡便。

因此,濾油器應根據液壓系統的技術要求,按過濾精度、通流能力、工作壓力、油液粘度、工作溫度等條件選定其型號

14樓:起得早的鳥

可以放心購買,五年質保,而且還是整機質保,德國技術的產品品質還可以,結實耐用,4公斤的東西大小設計很好。好

前置過濾器的壽命有多少?

15樓:mono教育

空氣過濾器的濾芯一般使用3000小時左右就要更換了。不過要以實際使用工況而定了。有的使用時間還要短一點。

恩美特,愛惠浦,3m,主要是這幾個進口比較好,國產的相對進口的來說標準要低一些,使用的理論壽命是30年,一般在質保期內會有質保,但是超過質保期就需要支付費用來維修,不過一般操作正常且沒有什麼過當行為導致過濾器損害的,壽命都會很。

簡介前置過濾器通常為「t」型結構。上面的「一橫」的位置左右兩端分別為進出水口。下面的「一豎」位置為機身和內部的筒形過濾網,最下端則為排汙口,靠一個閥門來控制開啟和關閉。

主要的去除管道所產生的沉澱雜質和細菌、微生物殘骸、鐵鏽、沙泥等大於5微米以上的顆粒雜質,避免人體及肌膚受到傷害;並且對下游管道、淨水器、熱水器、洗衣機、高檔的龍頭、花灑起到積極的保護作用,前置過濾器還可以新增「鹽酸復磷」阻垢濾芯對太陽能、開水器起到阻垢的作用。

16樓:班市撓

一般的前置過濾器壽命都不會太短, 使用的是德國特潔恩as16前置過濾器,買的時候客服好像說是70年,具體能不能達到,留給時間吧,還要後續觀察觀察。

17樓:生活百事咖

前置過濾器主要是依靠內建超精度濾網過濾掉水管裡的泥沙、鐵鏽等大顆粒物。而前置過濾的濾網並不是耗材,不需要定期更換。

在日常使用時,需要根據家庭的水質和用水量不同,定期開啟排汙口,將裡面過濾的雜質排放掉。每月開啟反衝洗功能,對前置過濾器進行沖洗保養。

理論上說前置過濾器明沒有使用壽命,但是在使用過程之中,由於日常維護不到位,可能會出現產品老化影響使用壽命。家庭前置過濾器可以使用15-20年,如果維護保養較好還可以延長使用壽命。

18樓:喜之郎胖果凍

前置過濾器一般是一次性的東西,質量特別好的那種大概可以用15到25年左右,只要對前置過濾器多次進行徹底沖洗,不過大部分清洗的不太乾淨,壽命還是一般。

19樓:菲寧萌

前置過濾器是對全屋用水的第一道粗過濾裝置,可以過濾自來水中的泥沙、鐵鏽等大顆粒物質。前置過濾器一般安裝在管道的前端,所以以「前置」二字來命名;而「過濾」,則指的是這類裝置的基本原理。

20樓:悠悠草狂想曲

進口比較好點,國產的相對進口的要差一些,使用的理論壽命是20-30年,操作正常壽命都會更長一點。

21樓:

根據產品型號的不同,使用壽命是5-20年。不需要更換濾芯,每一週開啟一次排汙口,裡面雜質排放完,就可關閉排汙口,每月用水沖洗一次。

22樓:匿名使用者

fggjjhfgjjhgghjjgfghjjhgghjjhgghjjhgghjjh

23樓:城中之霸

看說明書啊!還有型號

家裡空間比較小,請問安裝前置過濾器佔用空間嗎?

24樓:宣怯濟執

一般來說前置過濾器

bai都是呈dut字型,所以一般品牌的zhi都不會太佔空間,dao但是由於前版置過濾器是後期安權

裝上去,所以有些自來水管進家的管道如果是豎直而下的,就要考慮一下,能夠帶萬向轉接頭的前置過濾了,否則還需要重新佈局進水管路。不清楚,題主家的進水管路方向,索性我就自薦家裡正在使用的前置過濾器特潔恩as16吧,這是一款帶有萬向轉接頭的前置過濾器,所以能夠應付複雜的自來水水管線,就算狹小複雜的環境,也可以安裝,並且對於懶人的我來說,這款機器太省心了,可以智慧設定沖洗時間(7天、15天、30天),到期就自動清洗了,相對來說價效比真的超高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一前置過濾器bai對du水得流量會有一定影響,因為zhi自來dao水泵的揚程都是一定的內

,也就是說容壓力是固定的,在流阻增加的情況下水的流量會降低,但是由於前置過濾器的精度較低一般情況下流阻較小,對水的流量影響不會太大。如果你選用的前置過濾器精度較高的話就會產生較大影響。水流量的大小主要是看過濾器的流阻效能。

哪位大佬知道這個牌子的吉他,哪位大佬認識這個吉他的牌子

感覺像雜牌燒火棍!你是新手嗎?吉他一般分合成板,面單,全單,最便宜的就是合成板吉他了。一般 在200 800左右,新手練習用。但是它的質量音色都比較差,會影響到你學習的熱衷程度。取決於你學吉他的決心 手指開始會很疼的,尤其是女孩子怕你吃不了苦 和經濟實力。如果認定了一定會堅持下去,建議入手面單的吉他...

哪位大佬給個《煙花》的資源,哪位大佬有《煙花》資源啊?分享一下,謝謝了。

已經分享到你雲盤,記得采納 我的雲盤號 ok米卡001 哪位大佬有 煙花 資源啊?分享一下,謝謝了。你好,問下是誰主演的呢?這個名字的電影很多啊 連結密碼 cx73 在盧循孫恩之亂時,丈夫王凝之為會稽內史,但守備不力,逃出被抓被殺,謝道韞聽聞敵至,舉措自若,拿刀出門殺敵數人才被抓。孫恩因感其節義,故...

哪位大佬這個自行車什麼牌子,有哪位大佬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山地自行車?什麼型號的?

富士山地車,國內生產偽裝美國品牌 還沒見過700bike的銀河,單純比較兩種自行車沒啥意義,我們來分析下這兩類產品的出身吧 1 700bike是個單車發燒友的圈子,屬於it大佬張向東跨界玩票的產品,產品線短,昂貴,能買的就不會在乎那點錢,實體店的售後支援比較少 總結下就是有錢人業餘玩票的產品,不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