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可能傳染哪些疾病,接吻會傳染什麼病?

2022-07-26 05:10:20 字數 1745 閱讀 1058

1樓:吃雞賴來

會的,如果對方有肝方面的毛病或者是什麼傳染病,接吻是會傳染的

2樓:雙魚唐唐唐

寶寶容易感染的「親吻病毒」,90%人群都患過這種,又3大傳播途徑要避免!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病都會傳染,以後別接吻了

接吻可以傳染哪些疾病? 10

4樓:醫術留明

可一染上幽門螺桿菌,可一引起胃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可能的話......只要是體液傳播的疾病都有可能!

李寧不是說了:一切皆有可能!

接吻會傳染什麼疾病?

6樓:龍源期刊網

眾所周知,情侶或配偶之間行為通常會比較親密,比如在一些影視作品或現實社會中,我們經常看到一些情侶之間接吻的畫面,這對於很多人來說非常浪漫唯美。

可是,大家是否瞭解,有些疾病就是通過接吻而傳播的呢?

eb病毒感染:這種病毒屬於人皰疹病毒的dna病毒,是第一個被證實與人體腫瘤相關的病毒,也是唯一感染人類的嗜人類淋巴細胞的雙鏈線性dna病毒。

ebv主要通過唾液和口腔黏膜的接觸在人群中傳播,也可經輸血和性行為途徑傳播。據估計,全世界約有90%以上的成年人曾感染過ebv,但大多數僅表現為自限性潛伏**染。

ebv可侵襲宿主的b淋巴細胞(簡稱b細胞)、t淋巴細胞(簡稱t細胞)及自然殺傷細胞(nk細胞)。ebv感染可導致各種淋巴細胞增殖性疾病,包括非腫瘤性增殖性疾病和腫瘤性疾病。前者包括傳染性單核細胞增多症(im)、慢性活動性ebv感染(caebv)、ebv相關噬血細胞性淋巴組織細胞增生症(ebv-hlh),後者包括淋巴瘤。

幽門螺桿菌感染:2023年京都共識意見,將hp感染定義為一種傳染性疾病。自hp被發現以來,人們對慢性胃炎、消化性潰瘍等疾病**的認識,產生了革命性的改變。

隨著進一步研究,人們發現hp不僅自然感染率高,還可通過口—口和糞—口傳播途徑在人群之間傳播。

中國人吃飯大多

7樓:急診科何醫生

通過接吻傳播的疾病,以肝炎如乙肝、的丙肝,幽門螺桿菌引起的胃病以及流感病毒等引起的呼吸道傳染疾病常見,日常要多加警惕。

狗傳染給人的疾病有哪些?

8樓:將小雅

狗狗有些疾病也是會傳染給人的,寵主們一定要切記!

接吻一般都容易傳染什麼病

9樓:騎天干蒿曜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接吻都可能傳染哪些疾病?會得艾滋病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謹慎與不健康人接吻,會被傳到很多病症。如與艾滋病患者接吻,就有可能會患艾滋病。

11樓:元欣

口腔和呼吸道類病症\不會傳染艾滋病

親吻能傳染哪些疾病,接吻會傳染什麼病?

1 吻出艾滋病 接吻會不會傳播艾滋病?這要視接吻的程度而定。當淺吻,即禮節性接吻時,僅是嘴脣輕輕接觸,不會傳播艾滋病。在深度熱吻時,舌頭伸入到對方口腔中,同時又有兩者唾液的交流,這就可能造成艾滋病的傳播。如果其中任何一方有口腔黏膜潰瘍 破傷或出血,則傳播艾滋病的危險性就會更大。2 吻出性病 梅毒 皰...

和陌生女孩接吻會傳染什麼疾病嗎,接吻可以傳染哪些疾病?

接吻會傳染什麼病 接吻會傳染什麼病?深情熱吻可能給自己染上一場大病。版 深情的熱吻雖然是很刺權激的事,但會不會因為接吻而傳染什麼疾病呢?愛滋病 不會。唾液中的病毒濃度很低,不易從接吻獲得感染。b型肝炎 不會。b型肝炎病人唾液中,80 可以發現b型肝炎表面抗原,但因為唾液中細菌濃度只有血清的三千分之一...

便血可能有哪些疾病,哪些疾病會導致便血?

便血常見的原因就是痔瘡引起的。預防方法 一 改掉一些壞習慣,比如邊上廁所邊看報,在馬桶上一坐就是十幾分鍾甚至半小時,不少痔瘡患者都有這樣的習慣,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是遠離痔瘡的第一步。二 每當有明顯便意時,就應立即如廁,排便時要集中精力,不要一心二用。因為排便時間延長,會加重肛管 直腸充血,使靜脈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