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面板病會傳染,有哪些面板病會傳染

2021-07-14 20:22:47 字數 5299 閱讀 7159

1樓:猴氣死攭

**病中有好幾種是會傳染的:

(1)疣。這種**病是病毒引起的,包括:①尋常性疣;②青春期扁平疣;③尖形溼疣。其中尖形溼疣是經由性行為傳染的。一般的**方法是服用薏苡或用液態氮施行冷凍凝固術:

(2)**念珠菌症。這種**病是患者受到製造味精、醬油酵母菌同類的念珠菌感染所致。念珠菌症有以下幾種:

①嬰兒寄生菌性紅斑。②指甲周圍炎。③指間糜爛症。

②和③較易發生在經常用水洗手的女性,最好的防治是少接觸水。

(3)香港腳。香港腳的**,並不是蟲類,而是白癬菌的黴菌寄生所致。香港腳也稱為文明病,常常穿鞋的人較易患上,依症狀可分為下列三類:

①趾間型。②小水皰症。③角質肥厚型。

**方法是長期連續塗抹藥膏:

(4)頑癬、斑狀小水皰白癬。這是一種頑癬,同樣是黴菌寄生所致。可分為兩種:①**白癬,②體部白癬。**方法是連續塗抹抗白癬菌藥膏。

(5)癜風。**,尤其是中青年人的上腕部,以及胸部、背部、腋下等容易流汗的部位會出現細小的淡色或脫色斑,斑上面會產生鱗屑。這種病也和頑癬同類的黴菌引起的。常做運動,出汗多的人容易患上

2樓:

(1)病毒性**病:如尋常疣、扁平疣、尖銳溼疣(是一種性傳播病)、水痘、風疹、麻疹、傳染性軟疣、手足口病、口蹄疫等可通過直接接觸或呼吸道傳播。

(2)細菌性**病:某些細菌性**病也有傳染性,如膠瘡瘡、麻風、**結核等均可通過接觸而傳染。

(3)真菌性**病:由各種癬菌感染引起的淺部真菌病幾乎都可通過接觸傳播,如頭癬可通過理髮用具相互傳染、手足癬可通過鞋襪傳播。此外,還有甲癬、體癬、汗斑(即花斑癬)和念珠菌感染(如鵝目瘡)等。

(4)性傳播病:各種性傳播病,如淋病、梅毒、艾滋病等都可通過性行為而傳播。

(5)其他:由疥蟎引起的疥瘡、蝨子引起的各種蝨病(頭蝨、陰蝨和體蝨等)都具有很強的傳染性。

因此,上述**病患者應注意隔離,以免傳染他人。同時,正常人也要儘量避免與這些病人接觸,不使用病人用過的物品,以預防上述**病。

有哪些**病會傳染

3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病中有好幾種是會傳染的: (1)疣。這種**病是病毒引起的,包括:

①尋常性疣回;②青春期扁平疣;③尖形答溼疣。其中尖形溼疣是經由性行為傳染的。一般的**方法是服用薏苡或用液態氮施行冷凍凝固術:

(2)**念珠菌症。這種**病是患者受到製造味精、醬油酵母菌同類的念珠菌感染所致。念珠菌症有以下幾種:

①嬰兒寄生菌性紅斑。②指甲周圍炎。③指間糜爛症。

②和③較易發生在經常用水洗手的女性,最好的防治是少接觸水。 (3)香港腳。香港腳的**,並不是蟲類,而是白癬菌的黴菌寄生所致。

香港腳也稱為文明病,常常穿鞋的人較易患上,依症狀可分為下列三類:①趾間型。②小水皰症。

③角質肥厚型。**方法是長期連續塗抹藥膏: (4)頑癬、斑狀小水皰白癬。

這是一種頑癬,同樣是黴菌寄生所致。可分為兩種:①**白癬,②體部白癬。

**方法是連續塗抹抗白癬菌藥膏。 (5)癜風。**,尤其是中青年人的上腕部,以及胸部、背部、腋下等容易流汗的部位會出現細小的淡色或脫色斑,斑上面會產生鱗屑。

這種病也和頑癬同類的黴菌引起的。常做運動,出汗多的人容易患上

4樓:你老爹雙魚

病毒性**病,細菌性**病,真菌性**病。

5樓:皇家壹號之歌

你好,各種性傳播病,如淋病、梅毒、艾滋病等都可通過性行為而傳播、由疥蟎版

引起的疥瘡、蝨子引起的各種權蝨病、膠瘡瘡、麻風、**結核等,這都是會傳染的**病。建議經常保持**的清潔衛生,這對於預防**病的發生具有一定的意義。平時積極參加體育活動和鍛鍊,適度的陽光浴,可增強體質保持**健康,提高**的抗病能力。

6樓:手機使用者

對於感染性**病,應特別強調預防為主。要控制傳染

源和帶菌者,切版斷傳染途徑;早發現權

、早診斷、早**;講衛生、改陋習,做好健康宣教和消毒隔離工作。具有傳染性的**病主要有:麻疹、單純皰疹、卡波氏水痘樣疹、傳染性單核細胞增多症、水痘、***皰疹、**型黑熱病、天花、b病毒病、傳染性軟疣、尋常疣、扁平疣、非典型麻疹綜合徵、手足口病、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口蹄疫、傳染性紅斑、幼兒急疹、性病性淋巴肉芽腫、鸚鵡熱、斑疹傷寒、膿皰瘡、猩紅熱、炭疽、**白喉、淋病、非淋菌性尿道炎、沙漠瘡、麻風、**結核、鼻疽、布魯菌病、鼠疫、軟下疳、紅癬、頭癬、手足癬、甲癬、體癬、股癬、梅毒、、滴蟲病、陰蝨、艾滋病、雅司、品他疥瘡等等。

7樓:瀋陽中亞

(1)病毒性**病:如尋常疣、扁平疣、尖銳溼疣(是一種性傳播病)、水痘、風疹、麻版疹、傳染性軟疣、手足

權口病、口蹄疫等可通過直接接觸或呼吸道傳播。

(2)細菌性**病:某些細菌性**病也有傳染性,如膠瘡瘡、麻風、**結核等均可通過接觸而傳染。

(3)真菌性**病:由各種癬菌感染引起的淺部真菌病幾乎都可通過接觸傳播,如頭癬可通過理髮用具相互傳染、手足癬可通過鞋襪傳播。此外,還有甲癬、體癬、汗斑(即花斑癬)和念珠菌感染(如鵝目瘡)等。

8樓:q179244剛磕

**病常見分類和症狀:

1.真菌病:常見的有手腳癬、體股癬及甲癬(灰指甲);

內2.細菌性**病:常見的容有丹毒及麻風;

3.病毒性**病:常見的有水痘、扁平疣及皰疹;

4.節肢動物引起的**病:如疥瘡;

5.性傳播疾病:如梅毒、淋病及尖銳溼疣;

6.過敏性**病:常見的有接觸性皮炎、溼疹、蕁麻疹及多型紅斑;藥物反應,如磺胺類、青黴素等過敏引起的**病;

7.物理性**病:常見的有晒斑、多型性日光疹及雞眼;

8.神經功能障礙性**病:常見的有瘙癢症、神經性皮炎及寄生蟲引起的**病;

9.紅斑丘疹鱗屑性**病:常見的有銀屑病、牛皮癬、單純糠疹及玫瑰糠疹;

10.結締組織疾病:常見的有紅斑狼瘡、硬皮病及皮肌炎;

11.疹性**病:常見的有天皰疹、類天皰疹及掌跖膿皰病;

12.色素障礙性**病:常見的有黃褐斑、白癜風、文身;

13.皮脂、汗腺**病:常見的有痤瘡、酒渣鼻及臭汗症。

9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您好,許多**

bai病患者在就診時都

du十分關zhi心自己的**dao

病有無傳染性,其實專傳染性**屬病種類只佔**病的一小部分。**病的傳染方式可分直接接觸傳染和間接接觸傳染兩種方式,直接接觸傳染是通過直接接觸患者或患病動物的**、血液、體液和分泌物而傳染,間接接觸傳染是通過患者汙染過的用具而傳染但並非接觸後就會被傳染,這是因為人體具有一定免疫力,只有當免疫力下降時,如在體弱、慢性內臟疾患、長期使用免疫抑制劑及激素、腫瘤等條件下,被傳染的機會就會大大增加。

10樓:深圳南山膚康

常見的有扁平疣、尋常疣、尖銳溼疣,單純皰疹,手足口病、水痘、風疹、麻疹等等,建議發現當時或者不確定時及早去正規**病專科檢查確證以便及早的對症**。

11樓:匿名使用者

**組bai織工程移植:絕大du部分是不具有傳染zhi

性的,有傳染性的**病只佔dao很少一部分,

專而且傳染性也不是很屬強。按傳染病原可分為細菌性的主要有:膿皰病、猩紅熱、**結核、麻風、淋病、軟下疳等;病毒性的主要有:

水痘、單純皰疹、傳染性軟疣、尖銳溼疣、尋常疣、扁平疣、麻疹、風疹、手-足-口病、幼兒急疹、艾滋病等;真菌性的主要有:手足癬、甲癬、股癬、體癬、頭癬、花斑癬等;螺旋體引起的有梅毒;疥蟎傳染的有疥瘡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會傳染的**病有真菌感染性**病,疥瘡,尖銳溼疣,皰疹等疾病。如版果身體出現**病,權要及時到醫院就診檢查,看具體是哪種**病,然後再選擇藥物**,不要盲目**。另外注意臨床症狀如何,還要根據具體臨床症狀進行確診**。

**病是不是會傳染啊?

13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您好,大多數的**病是會傳染的,細菌或病毒等引起的感染性**病都會傳染。你好,不會傳染。

牛皮癬用常規的**方法是很難**的,由於亂求醫亂用藥,什麼以毒攻毒,激素衝擊**,不但沒有把病治好,反而對身體直接造成藥害,很多患者由於濫用激素引起反跳發作更嚴重,直接傷害身體健康,導致遷延**加重,脫屑瘀血,燥癢難忍,給身心帶來極大的痛苦。中醫認為,此病多由於風邪外侵,伏於營血,血燥生風,血熱毒盛,肌膚失養所致。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很多獨特的**方法,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麻黃,防風,龍戟草,荊芥,烏梢蛇,全蟲,蜈蚣,白芷,薄荷,細辛,蛇床子,高麗蔘,沉香,金精草等配合**.

這些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可以清血熱,除血燥,攻血毒,補內虛,養胃健脾,疏肝理氣,尤其排除牛皮癬毒素療效獨特.用此方不忌任何發物,在服藥期間和痊癒後,辣椒、酒、雞、魚都能吃,不需忌口。另外,牛皮癬患者千萬不要用激素**,如果用激素**,會一時緩解症狀,但最終病情會越來越重,而無法**。

意見建議:最好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確診,對症**,以免病情更加嚴重,日常生活中注意個人衛生,每天洗澡,穿寬鬆棉質的衣服。

14樓:白癜風醫院華仁

白癜風這種是一種自己色素脫失性病,只是因為身體裡面黑色素減少而造成的**白斑現象,所以白癜風這種**病是一種不會傳染的病,白癜風不具有傳染性,大家可以和白癜風患者進行親密的接觸。

15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工程移植:你好,白癜風不具備傳染體,不會傳染的。得了白癜風一定不要盲目就醫,選擇正規專業白癜風醫院,檢測出病情,**,病型,結合自己的體質,針對性**很重要。

16樓:

有些**病會傳染,有些**病不會傳染。

**病種類很多,有的傳染,有的不會傳染,一般細菌感染、真菌感染、病毒感染、疥瘡、性病等會傳染。牛皮癬、白癜風、魚鱗病等不會傳染,身上長了一塊一塊白色的,考慮為白癜風或者是汗斑,是不會傳染的!

病毒性**病:如尋常疣、扁平疣、尖銳溼疣(是一種性傳播病)、水痘、風疹、麻疹、傳染性軟疣、手足口病、口蹄疫等可通過直接接觸或呼吸道傳播。細菌性**病:

某些細菌性**病也有傳染性,如膠瘡瘡、麻風、**結核等均可通過接觸而傳染。

17樓:**健康專注

**病很多人有,會出現傳染的現象嗎? 橫版

什麼**病會傳染

18樓:活寶

**病會不會傳染,主要是看**病屬於哪一類**病。有一部分**病是不傳染的,但是有一部分**病也有傳染性。通常像過敏性**病是不傳染的,比如蕁麻疹、過敏性皮炎、過敏性紫癜、紫癜樣色素性皮炎、淤積性皮炎等,都不是傳染過來的。

但是,有些**病是可以傳染的,包括膿皰瘡、麻風、**結核病、真菌感染**病、細菌感染**病。真菌感染**病,最主要就是體癬或者腳癬,都是很容易傳染的。

狗狗的面板病會傳染給人嗎,狗狗身上的面板病會傳染給人嗎?

金毛犬 詳情介紹 如今 病在狗狗當中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病症,雖說 病並不是什麼大病,但它的煩人之處就在於 時間久 率高,使得狗狗很痛苦,所以也是一種讓人比較頭疼的 小病 狗狗在平時生活中接觸最多的物件也就是自己的主人,所以很多主人會擔心狗狗 病會傳染給人嗎?萬一被傳染上該怎麼辦。其實 病分多種比如過敏...

狗面板病能傳人嗎,狗狗的面板病會傳染給人嗎

會的最好帶它去看病 對狗對人都好 千萬別因為它有病就遺棄它 會的人會 溼疹 狗也會 所以推理 會傳染 不會的啦.狗狗身上的蝨子在人身上是不能生存的 會的。小心啊,最近狗身上流行sghbjh病毒,該病毒會侵蝕人的腦細胞。很危險 肯定會的 所以,一定要注意 建議帶愛犬是寵物醫院看看 你想想它們自己也很難...

手指面板病,手上面板病?

看影象手部溼疹。手部溼疹在臨床上表現為區域性界限不清的皮損,指甲有變厚的情況,並且伴有甲周 腫脹 手指皸裂。在患處 會出現小丘皰疹,並且有浸潤 肥厚等皮損發生。手部溼疹較嚴重時應當避免區域性搔抓,避免造成二次感染或者色素沉著,避免直接接觸油膩 辛辣刺激性的東西,以及過涼或過熱的水刺激 並且要注意戒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