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面板病能傳人嗎,狗狗的面板病會傳染給人嗎

2022-11-29 10:35:18 字數 2735 閱讀 9902

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最好帶它去看病 對狗對人都好

千萬別因為它有病就遺棄它

會的人會 溼疹 狗也會~!所以推理 `會傳染

不會的啦.狗狗身上的蝨子在人身上是不能生存的

會的。小心啊,最近狗身上流行sghbjh病毒,該病毒會侵蝕人的腦細胞。很危險

肯定會的

所以,一定要注意

建議帶愛犬是寵物醫院看看

你想想它們自己也很難受的

杜絕**病的最好辦法,多給愛犬洗澡了……

應該不會吧!動物的病人一般不會得的,出了特別的如:禽流感等

一定會會的

會的會的,應該帶它去寵物醫院看一下,是否是傳染性疾病,如果是,應該馬上**,特別是家裡有小孩子的,因為小孩子免疫力低下.給寵物多洗澡是一個辦法,但有很多傳染性的不是靠洗澡就能解決的,比如它在外面和別的動物玩,恰巧這個動物身上有疾病,這樣就容易傳染到自家寵物的身上.其實,道理和人是一樣的~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帶寵物到正規醫院看一下.保護它們的健康,也就保護了自己.

2樓:

會的,應該帶它去寵物醫院看一下,是否是傳染性疾病,如果是,應該馬上**,特別是家裡有小孩子的,因為小孩子免疫力低下.給寵物多洗澡是一個辦法,但有很多傳染性的不是靠洗澡就能解決的,比如它在外面和別的動物玩,恰巧這個動物身上有疾病,這樣就容易傳染到自家寵物的身上.其實,道理和人是一樣的~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帶寵物到正規醫院看一下.保護它們的健康,也就保護了自己.

3樓:聖鑲卉

會的。小心啊,最近狗身上流行sghbjh病毒,該病毒會侵蝕人的腦細胞。很危險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的

所以,一定要注意

建議帶愛犬是寵物醫院看看

你想想它們自己也很難受的

杜絕**病的最好辦法,多給愛犬洗澡了……

5樓:

最好帶它去看病 對狗對人都好

千萬別因為它有病就遺棄它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啦.狗狗身上的蝨子在人身上是不能生存的

7樓:拱恬欣

人會 溼疹 狗也會~!所以推理 `會傳染

狗狗的**病會傳染給人嗎~~~~~~

8樓:波奇網

金毛犬(詳情介紹)

如今**病在狗狗當中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病症,雖說**病並不是什麼大病,但它的煩人之處就在於**時間久、**率高,使得狗狗很痛苦,所以也是一種讓人比較頭疼的「小病」。狗狗在平時生活中接觸最多的物件也就是自己的主人,所以很多主人會擔心狗狗**病會傳染給人嗎?萬一被傳染上該怎麼辦。

其實**病分多種比如過敏性、溼疹、寄生蟲引起的、真菌引起的等,大多數的狗狗**病都不會傳染給人類,只有一些少數的人畜共患的**病才可能會傳染給人類。但是隻要你平時少觸碰狗狗,或是在與它們接觸之後用消毒液洗手,及時做好環境清潔工作,一般是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

狗狗**病會傳染給人嗎?答案是基本不會傳染,只要注意清潔,以及做好日常護理工作,那麼大可不必擔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病會傳染人,有的不會,有吃藥鞏固一下嗎,得**病的狗狗大多免疫力比較差,我家金毛**病反**作了好幾次,最後是給它吃了幾個療程的牽尼貝爾皮易康調理調理,增強**免疫,才算是不再反覆了

10樓:

有皮屑嗎?如果皮屑多的話,真菌的可能性比較大。

不過很多**病都會有混合感染的情況。

一般蟎蟲會長在身體內測,四肢,肚子等地方比較多,會有一個一個紅色的脫毛,皮屑比較少。

如果有細菌感染的話,**下面會有點油樣的膿胞,也就是膿皮症。

如果是跳蚤,蝨子造成的,一般會在**上發現蟲卵,肉眼可見的。

一般的**病都是上面4種為主的,當然還有維生素b缺乏症,激素性皮炎,過敏等情況。

你家的也要看具體情況,才能完全判斷,不能完全確診。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噢!

希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狗的**病傳染的可能性還非常大的,人類在接觸具有**病的狗狗也有可能感染上**病的,因此主人在清潔具有**病的狗狗時,主人一定要做好預防措施哦,避免感染上**病的前提,要給狗狗積極**病的。

建議及時使用藥浴來進行**,在配合外用銘瑞寧。控制病情。

夏天熱有些主人給狗狗剃毛了,剃的又很乾淨的,這才是導致了狗狗暴露在了熾烈的陽光下的,強烈的紫外線也會殺傷狗狗的**的,導致狗狗患上了**病。

狗狗得了真菌**病會傳染給人嗎

12樓:小寵王醫師

會,對人有傳染性,但注意衛生一般沒事,可外用真維寧噴劑。一般真菌較頑固,需要1-2月,才有可能**。而且需要鞏固,防止**。病情嚴重者,需要注射針劑,藥浴,口服藥

13樓:申斯伯

會傳染給狗 不會傳染給人

狗狗有**病會傳染人不

14樓:暮雨瀟瀟

是可能傳染的,而且一些動物的皮毛也可導致人類**過敏。建議針對狗狗的**進行有效的**。

15樓:曾秋梵歌

不會,狗的**病不會傳染人

16樓:love_呆萌鹿

不是真菌感染都不會。

狗狗的面板病會傳染給人嗎,狗狗身上的面板病會傳染給人嗎?

金毛犬 詳情介紹 如今 病在狗狗當中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病症,雖說 病並不是什麼大病,但它的煩人之處就在於 時間久 率高,使得狗狗很痛苦,所以也是一種讓人比較頭疼的 小病 狗狗在平時生活中接觸最多的物件也就是自己的主人,所以很多主人會擔心狗狗 病會傳染給人嗎?萬一被傳染上該怎麼辦。其實 病分多種比如過敏...

哪些面板病會傳染,有哪些面板病會傳染

猴氣死攭 病中有好幾種是會傳染的 1 疣。這種 病是病毒引起的,包括 尋常性疣 青春期扁平疣 尖形溼疣。其中尖形溼疣是經由性行為傳染的。一般的 方法是服用薏苡或用液態氮施行冷凍凝固術 2 念珠菌症。這種 病是患者受到製造味精 醬油酵母菌同類的念珠菌感染所致。念珠菌症有以下幾種 嬰兒寄生菌性紅斑。指甲...

手指面板病,手上面板病?

看影象手部溼疹。手部溼疹在臨床上表現為區域性界限不清的皮損,指甲有變厚的情況,並且伴有甲周 腫脹 手指皸裂。在患處 會出現小丘皰疹,並且有浸潤 肥厚等皮損發生。手部溼疹較嚴重時應當避免區域性搔抓,避免造成二次感染或者色素沉著,避免直接接觸油膩 辛辣刺激性的東西,以及過涼或過熱的水刺激 並且要注意戒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