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克爾梅現在狀況怎樣

2022-11-29 10:35:17 字數 1313 閱讀 8623

1樓:

狀態很好!

金球獎50大候選名單 卡卡最熱米蘭皇馬巴薩6人

北京時間10月21日,著名的《法國足球》雜誌公佈了2023年金球獎50名候選人大名單,球員方面,被認為是最大熱門的ac米蘭頭號球星卡卡以及呼聲很高的c-羅納爾多和梅西都順利入選,與世界足球先生的評選形勢一樣,金球獎的評選也是卡卡、c羅和梅西的三人爭奪。

另外,羅納爾迪尼奧、亨利等人以及落選世界足球先生候選名單的托蒂和伊布也都悉數入圍本屆歐洲足球先生的候選名單,從皇家馬德里轉會美國大聯盟洛杉磯銀河的貝克漢姆也將進入了50人大名單中。

俱樂部方面,歐冠新科冠軍ac米蘭及西甲兩大豪門皇家馬德里和巴塞羅那都有6人入選,成為入選人數最多的三家球隊,英超新科冠軍曼聯則有5人入選,意甲冠軍國際米蘭則僅僅有伊布一人入選。亞洲球員方面,共有日本的中村俊輔和伊拉克的尤尼斯-默罕默德2人入圍。

巴塞羅那6人:阿比達爾(法國)、德科(葡萄牙)、埃託奧(喀麥隆)、亨利(法國)、梅西(阿根廷)、羅納爾迪尼奧(巴西)

皇家馬德里6人:卡西利亞斯(西班牙)、卡納瓦羅(義大利)、迪亞拉(馬裡)、勞爾(西班牙)、羅比尼奧(巴西)、范尼斯特魯伊(荷蘭)

塞維利亞2人:阿爾維斯(巴西)、卡努特(馬裡)

瓦倫西亞1人:比利亞(西班牙)

比利亞雷亞爾1人:裡克爾梅(阿根廷)

切爾西4人:切赫(捷克)、德羅巴(象牙海岸)、埃辛(迦納)、馬盧達(法國)

曼聯5人:c-羅納爾多(葡萄牙)、魯尼(英格蘭)、吉格斯(威爾士)、斯科爾斯(英格蘭)、特維斯(阿根廷)

阿森納3人:法佈雷加斯(法國)、圖雷(象牙海岸)、范佩西(荷蘭)

利物浦2人:傑拉德(英格蘭)、託雷斯(西班牙)

托特納姆熱刺1人:貝爾巴托夫(保加利亞)

ac米蘭6人:卡卡(巴西)、皮爾洛(義大利)、加圖索(義大利)、因扎吉(義大利)、西多夫(荷蘭)、馬爾蒂尼(義大利)

國際米蘭1人:伊布拉希莫維奇(瑞典)

尤文圖斯1人:布馮(尤文圖斯)

羅馬1人:托蒂(義大利)

拜仁慕尼黑3人:託尼(義大利)、裡貝里(法國)、克洛澤(德國)

雲達不萊梅1人:迭戈(巴西)

洛杉磯銀河1人:貝克漢姆(英格蘭)

凱爾特人1人:中村俊輔(日本)

波爾圖1人:誇雷斯馬(葡萄牙)

聖保羅1人:羅格里奧-塞尼(巴西)

美洲1人:奧楚亞(墨西哥)

阿爾哥拉法1人:尤尼斯(伊拉克)

2樓:

在國家隊的狀況很好

俱樂部就不好了 被棄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差點用任意球上演帽子戲法,你說他狀態好不好?

裡克爾梅與貝隆誰是阿根廷中場老大

毫無疑問是裡克爾梅 貝隆好象沒有入選國家隊.阿根廷中場名單 坎比亞索 裡克爾梅,艾馬爾,德米凱利斯 馬斯切拉諾,基利 岡薩雷斯,桑塔納 現在是裡克爾梅。1995年 2002年阿根廷中場核心是貝隆,他在曼聯打過後腰,但在國家隊只當前腰。裡克爾梅早在上世紀末便成為阿根廷中場之星,但由於主教練帕薩雷拉及貝...

博格坎普,齊達內,理克爾梅,德賈明哈技術評比

冰王子的足球像舞蹈一樣,讓人賞心悅目,技術細膩,傳接球非常出色,打的是影子前鋒。齊祖打前腰的,他的足球以控制為主,可以很好的把握場上節奏,讓對手跟著自己的節奏打,視野開闊,傳球能力極其出色,馬拉多納後最好的組織前腰。裡克爾梅屬於最古典型別的前腰,一個字.慢!他喜歡在慢節奏中慢慢控制著球,尋找對手的破...

梅西現在的身價是多少,梅西的身價是1 2億,是怎麼算的?

9000w加阿德。只是報紙登的傳聞,還國米的最新 梅西去年籤合同悔約金是1.5億歐,不過西甲的悔約金除了表明這個球員是非賣品以外沒什麼意義,假設巴薩遭遇經濟危機,需要賣球員套現 不是像尤文這種便宜大甩賣 我認為梅西在4000w 5000w之間 9000萬歐元 阿德 不過巴撒不會賣啊 現在的傳聞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