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民族師範學院到底怎麼樣,興義民族師範學院怎麼樣?

2022-07-26 05:10:21 字數 5409 閱讀 1222

1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興義師範學院,不能說是大學,只能說是個高中,我給你介紹下,這個學校

首先說的是這個學校的學生,因為錄取分數很低,大多數是從當地是區縣和貴州的個個縣,來的,這個學校的學生最做的好的三件事,喝酒,打架,賭博。

首先說喝酒,一天到晚有事沒事,就是抱起酒喝,不分時間,不分地點,喝酒就算了,酒品不能有差來形容,根本就是沒的,喝完酒就是到處發酒瘋,動不動就是亂咬人,

打架是這個學校的學生最大的一個特點,特別是喝了酒的,喝完酒就到學校去亂逛,因為一小點事就叫一群人去打架,裡面還有一些幫派,什麼畢節幫呀,每個地方的人組合成一個團伙,不管對不對,他們惹到你的,還要找人打你,真是可笑,可悲,可憐。這能說是學校嗎

當然還有賭博,從天亮打麻將又到天亮

這學校更是,文聘拿出來基本上沒什麼用,和任何一個函授大專沒什麼區別,但是這學校真的很難讀,所謂的難讀並不是老掛科,只是混都不想在這個學校,以後出來只能出去打工,別人還會問你,有這個學校嘛,在裡面生活實在是太無語了,都說是大學以為那裡面的學生能有點點素質,真的是做夢,裡面的人很可笑,你在睡覺的時候,他回來了,要大聲的自言自語,怕別人不知道他來了。看見你在看書,其他人就一幫人在那喝酒,裡面愛學習的人能數的出來,更不用說什麼一個學校應有的學習環境,不知道,是不是中國的教育制度有問題。教育水平,和受教育人應給有素質完全失調,還是這學校本來就是垃圾,

總之,要讀書要到好的學校,千萬不要來這邊,可以這麼給你說,興義師範學院是黔西南州的最高學府,最高學府都是這樣,可想而知............

2樓:

我只想告訴2023年高考的同學,千萬不要來這個學校。貴州省最爛的一個學校了。基礎設施差到七八十年代的一樣,新校區修了n年,都沒有修好。

反正有更好的選擇都不要選擇這個學校。其他的地級市都比這裡好。

興義民族師範學院怎麼樣?

3樓:司湘向婀

好吧!讓我這個當地人來回答你吧!

首先告訴你,

興義市為

黔西南州

的州府,可是由於建市時間較短,發展比較落後,所以在各類設施上根本不想一個市。

其次,興義的學校,高中最好,

清華北大

都有定點名額,但這幾年有沒有變化我就不知道啦。興義唯一一所大學,現在叫興義學院,是由以前的師專和師範合併而成。也是才升本沒多久,設施很差,比中學都不如,但是現在正在建立新校區,坐落在興義市頂效開發區(火車站附近),新校區的環境就好很多,面積也很大,很有大學的感覺,但是現在是否已經投入使用我就不知道啦,不過興義學院,是一個本二院校。

有什麼問題再問我吧!

興義是我老家!

4樓:但獻中飛柏

興義師範學院各個校區都有哪些專業。還有宿舍條件和收費情況。治安好嗎?

你好!興義師範學院由原興義師專和興義師範合併而成,我看她校徽上寫的是2023年

5樓:欽飛雙相忻

校區安排應該還沒確定吧..

通知書上會註明的..

宿舍條件不同校區有區別..

我在市內校區讀了半年...

住的是8人間..自帶衛生間...

在北校區..也就是新校區..

就是6人間..自帶衛生間..有淋浴..

條件蠻好..蠻溫馨的..

收費情況通知書裡面也會註明..

不同專業..學費不相同吧...

治安嘛...

沒有發現有偷盜什麼的...

至少沒聽說過..

只要不惹事..不高調啊..

也沒什麼的..

6樓:羅豐彌智偉

還可以,只能說一般吧

我是真心想要幫助,希望這些對你有用,希望你能夠採納我的答案7

興義民族師範學院怎麼樣,待遇

7樓:匿名使用者

師院現在是州里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州里也比較支援學院的發展,待遇一般吧,興義這邊的事業單位待遇都不高,但相對這邊的房價也比較低,碩士現在要近該單位也不好進吧?07年的時候碩士可以進,現在就難講了,我09年在那裡參加了教師資格證的培訓,聽說現在碩士都難進嘍,你最好自己過來看看,城市比較小,湊合能生活吧,看你自己的心態了!

8樓:

現在的大專本科哪怕高中都是招收研究生了 如果是正式員工待遇肯定不錯 興義房價處於全國中下水平 北校區在興義的頂效開發區佔地800畝 一開始投入使用 是目前貴州環境最好高等學府之一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在市中心,但現在設有一所分校在頂效開發區,如果在那裡上課就離興義市區比較遠,可能有5至6公里的路程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來這個鬼地方了啊,這學校的人態度都不是好好。人也不是很好,環境不好。

11樓:愛凱凱

千萬千萬不要來這個鬼學校,太垃圾了,一個招聘都能拖半年,辦事效率低的不能再低了,校園破破爛爛的,還不如個小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待遇就是機遇 自己來了才曉得 不要道聽途說

興義民族師範學院怎麼樣

13樓:文化永生

興義民族師範學院不錯,學校現有14個二級學院,41個本科專業、7個專科專業和1個少數民族雙語預科班;涵蓋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管理學、藝術學和農學九大學科門類,其中,中國語言文學、化學、教育學3個學科為學校碩士學位立項建設單位重點建設學科。

有1個省級一流培育專業、1個省級一流培育教學團隊、3個省級重點建設課程群、5個省級綜合改革試點專業; 1個省級重點培育學科、3個省級重點支援學科、1個省級重點支援培育學科、1個省級特色重點實驗室。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讓我這個當地人來回答你吧!

首先告訴你,興義市為黔西南州的州府,可是由於建市時間較短,發展比較落後,所以在各類設施上根本不想一個市。

其次,興義的學校,高中最好,清華北大都有定點名額,但這幾年有沒有變化我就不知道啦。興義唯一一所大學,現在叫興義學院,是由以前的師專和師範合併而成。也是才升本沒多久,設施很差,比中學都不如,但是現在正在建立新校區,坐落在興義市頂效開發區(火車站附近),新校區的環境就好很多,面積也很大,很有大學的感覺,但是現在是否已經投入使用我就不知道啦,不過興義學院,是一個本二院校。

有什麼問題再問我吧!

興義是我老家!

15樓:愛教育的人

興義是個美麗的地方,氣候不錯,對於興義師範學院,它一所本科高等院校,歷史悠久,獲得了國家教育部的辦學認可,還行,它有新校區和老校區,新校區要好一些,但我要公正地說,任何大學都有它的優勢和不足的地方,讀大學關鍵是靠自己學,不要過多的指望學校。

16樓:焉元旋

不說院校好壞,最起碼老師還是不錯的,就是總有一些坐著不管事的人,擺著自己的位置,領自己的工資,大家都是人,以後未必你有求我的時候。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只能說一般吧

我是真心想要幫助,希望這些對你有用,希望你能夠採納我的答案7

18樓:亓水苼

藝術類本科分在哪個學校

19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態度極差,一點素質都沒有

興義民族師範學院的中心校區和安龍校區有什麼區別

20樓:13宇愛

1、地理環境不同

中心校區位於貴州省興義市湖南街上,是市內校區,經濟開發程度更好一點,而安龍校區位於安龍縣,去市內要坐兩小時的車。

2、環境不同

中心校區位於市內,綠化環境會相對沒那麼好,而安龍校區旁邊就是風景區,綠化好,環境也好。

3、生活條件不同

中心校區的昇華條件相對較好,宿舍也比較好,而安龍校區面積小,宿舍條件也差一點,且治安也比較亂。

擴充套件資料

興義民族師範學院原本是專科院校,後於2023年3月,教育部批准其正式升格為興義民族師範學院,系「省州共建、以州為主」的一所地方性全日制本科院校。其共有三個校區,中心校區、安龍校區以及北校區,其中中心校區為學院的本部。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心校區就是新校區,住宿條件要好,安龍校區環境要差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伙食的話,如果吃食堂,那都差不多,可以自己幾個人來小灶,一個菜10快左右,食堂的飯菜……應該不會比高中差太遠哦親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環境來說,安龍綠化聽說是90%以上這個我有時間可以去幫你測量一下哈情人坡、足球場、十里河花、文化長廊…這些是安龍校區有的中心校區……算正常標準大學環境,可以自己腦補。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龍讀一年勉強可以接受,讀四年我介意不要報興義了。換個選擇!大學不要辜負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你家新房子和老房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你會懷疑你讀的是真的大學還是假的大學。

27樓:匿名使用者

天差地別 慢慢發揮想象

28樓:匿名使用者

改革開放前 和改革開放後的差別

29樓:匿名使用者

學藝術會到那個校區?

30樓:匿名使用者

從選的專業來說……這個沒法說!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專業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嗎 特別是寢室

3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預科生一般都安排在安龍?

33樓:匿名使用者

清朝和現在中國的區別

興義民族師範學院安龍校區怎樣? 學校好進嗎 因為我今年剛在桂林旅遊

34樓:清華紅牛

興義民族師範學院(xingyi normal university for nationalities)位於素有滇、黔、桂「三省通衢」之稱的西南商貿重地——貴州省黔西南州首府興義市。

興義民族師範學院的前身是2023年重建的筆山書院,2023年,筆山書院改為興義高等小學堂,並設立師範講習所,2023年,貴州省委批准設立為興義地區"五零七" 師範大學,2023年,***批准建立興義師範專科學校,2023年,教育部批准升格為興義民族師範學院。

截至2023年12月,學校佔地78.32萬平方米(1175畝),校舍建築總面積23.27萬平方米,其中教學行政用房10.

74萬平方米,學生宿舍7.89萬平方米;有在職教職工640人,師資隊伍469人,其中正高職稱26人、博士11人,全日制在校生總計7273人;設有14個二級學院,27個本科專業(其中新專業22個)、11個專科專業和1個少數民族雙語預科。

包頭師範學院怎麼樣,包頭師範學院怎麼樣?

包頭師範學院宿舍分別有8人間6人間以及4人間。均無單獨衛生間。學校環境不錯,硬體具備一個二本學院具備的一切設施,軟體麼.有好老師,也有很不付責任的老師,但是每個學校都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不能一概而論,亂收費倒是不會。可以雙修,只要你能騰出時間。物價麼,有人說貴,有人說不貴。其實看自己的家庭情況了,家...

衡陽師範學院,衡陽師範學院怎麼樣?

編輯出版屬新聞系,在新校區,如果你選這個專業那肯定就只有去新校區了。現在二本除了資源與地理旅遊專業 物理電子資訊科學專業 化學與材料科學專業 生命科學系老校區外其它都搬到了新校區,而且現在理科一樓也正在起的過程中,據說今年資旅 物電和生科三個系都會搬新校區去。論自然環境肯定是新校區好,畢竟在郊區,空...

湖州師範學院怎麼樣,湖州師範學院怎麼樣啊?

二本三本都有,不過樓主如果也可以考慮其他師範學校的英語和數學專業,都比較不錯,浙師大的一本線地理專業最近比較熱門,湖師院的不清楚。湖師院的周邊環境還好,學士路交通便利,2路車直達市中心 周圍小學中學高中很多,家教應該也比較方便吧,對面就是二中,有些學生畢業實習就在二中 學校綠化還行。自殺什麼的,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