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師範學院怎麼樣,包頭師範學院怎麼樣?

2022-05-12 13:09:54 字數 3643 閱讀 2278

1樓:曖瘋

包頭師範學院宿舍分別有8人間6人間以及4人間。均無單獨衛生間。

學校環境不錯,硬體具備一個二本學院具備的一切設施,軟體麼...有好老師,也有很不付責任的老師,但是每個學校都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不能一概而論,亂收費倒是不會。可以雙修,只要你能騰出時間。

物價麼,有人說貴,有人說不貴。其實看自己的家庭情況了,家境一般的認為都差不多,家境好的認為便宜,家境差的自然就認為貴了。宿舍可以拉寬頻,不過只有六人間和四人間可以,八人間太擠,電腦都放不下。

學校有網咖,**也不貴,圖書館也可以上網。

學校有專門的治安部,保證在學校內部不會出事,除非你自虐。但在學校外面...只要你夠精明不被騙就夠安全。

不過,如果有騙人的情況出現的話,宿舍的宣傳板上都會給出公告提醒學生們注意。至於宿舍丟不丟東西就看你和什麼樣的人住一起了,人品好的孩子們不會去偷東西。

我是包頭師範學院大三的學生,對學校各部分相對來說都算滿意,畢竟是個二本不能跟名校去比,不過,我覺得我們學校學生的素質都很高。說個真實的事情,我在學校食堂吃飯,我們一般都是先把包包或隨身帶的東西放在座位上佔位子,然後才去打飯,大家看見位置上有東西一般都不會去佔。有次我吃完飯忘記把包包帶走,我都回宿舍睡了一覺,下午上完課,才忽然發現包包不見了,我回憶了一遍,覺得是落在食堂了,忙回去找,發現我的包包還在那裡,那時是食堂打飯高峰期,幾乎在都沒有位置的情況下,我的包包所佔的那個位置沒有一個人過去佔。

而且我包包裡的四百塊錢,身份證,銀行卡(裡面有家人剛給打的一千塊錢)等重要的東西都在裡面沒有被動過。

還有,學校各處基本都有攝像頭。

2樓:

一般6人間,無廁所,環境不錯不過不太大,圖書館很漂亮,不亂收費,物價很便宜。治安很好,丟不丟東西看你遇不遇上內鬼了。宿舍和校區是分開的,在馬路兩側,天橋連線,女生多。

其他的我也不清楚了。

3樓:手機使用者

爛學校一個,有些老師的素質很差。奉勸你千萬別去。我要是早知道,寧願復讀也不會去。

4樓:薔薇紀年靜諡時

宿舍有八人間和六人間,衛生條件見還不錯,每天都有清理衛生的工作人員打掃衛生。每年的六人間收費是950一學年。包頭的物價總體來說還算中等,因為算二三線城市,所以物價還在我們的承受範圍內。

在學校裡有無線網路,可以隨時連線到,也可以在宿舍拉網線。還是比較方便的。治安還是相當好的!

這個可以相當的放心!在宿舍一般是不會丟東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6人4人間,環境一般,教學就落後的不行了

物價不貴,可雙修課程

看你怎麼想了,其實不管**都出人才

6樓:趙容祿

自己去轉一圈全知道了

軟硬體和環境不重要

魯健還那畢業的 照樣是名主持

7樓:孝悅位溪兒

學校還是不錯的,但是就業也看專業的,專業的選擇看你自己的喜好了。真是不敢給你隨便推薦專業,說錯了不是鬧著玩的。

內蒙古科技大學包頭師範學院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內蒙古科技大學包頭師範學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包頭師範學院怎麼樣? 5

9樓:嚮往檸檬的心

包頭師範學院坐落於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是集全日制研究生教育、本科、專科教育、高等職業技術教育、繼續教育為一身,融職前培養與職後培訓為一體的普通高等師範院校。2023年3月,經教育部批准,包頭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包頭教育學院、包頭師範學校合併組建成立全日制本科師範院校—包頭師範學院。

內蒙古科技大學包頭師範學院怎麼樣

10樓:ray的遊戲世界

內蒙古科技大學包頭師範學院是一所師範類高等院校,學校環境優美,學習氛圍濃厚,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了解該學校:

1、院系設定方面。學校設有16個二級學院、4個教學科研輔助部門和15個職能部門。有4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2個二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2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44個本科專業和1個專科專業。

2、基礎建設方面。學校擁有校舍建築面積32.6萬平方米,固定資產76939.

71萬元(其中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13863.47萬元)。現有14個實驗中心(其中2個自治區級教學示範實驗中心),131個校外實習基地。

3、師資方面。學校現有教職工985人,其中專任教師668人。現有「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支援計劃」人選1人;自治區「突出貢獻專家」2人;自治區「新世紀321人才工程」第一層次人選2人,第二層次人選1人;自治區「草原英才」2人、創新團隊1個;自治區教學名師8人;自治區教壇新秀8人;包頭市「新世紀人才工程」領軍人才25人。

11樓:卿涉皇心

你好,我就是包師院的一名學生。其實這個問題就像我問你你們高中怎麼樣一樣,肯定有說好的,有說不好的,主要看你自己選擇怎麼發展,更注重什麼,我只能儘量客觀的和你說說我的親身體驗。

別看那些什麼**上的宣傳,都是「呈現」出來的樣子,包師院的學校環境可以說算差的,宿舍也和我們一些內蒙以外的同學沒法比,而且學校可以說是窮得可以...

但是,作為一所五十多年的老學校,包師院是很有影響力的,而且教師隊伍很不錯,有很多在全國都很強很知名的老師,非常有實力,關係相處好了,多多請教,受益匪淺。而且包師院的圖書館實在是很值得一提,剛剛建成不久,如果你是一個追求知識的人,那麼即使大學四年都讓你在圖書館度過,也不會厭倦。如果你現在來的話,也正好趕上學校新建一些校舍,會比以前更好些。

包師院的學生組織也非常好,小學生會、廣播站都能讓你學到上學很難學到的東西,機遇很多!就業機會也很好。各種各樣的比賽很鍛鍊人。

更重要的其實還是你自己,就像**臺的著名主持魯健其實也是包師院出來的,後來考的研,每個地方都有上進的,也有很多混吃等死的。所以只要你自己是目標明確的好樣的,在包師院會有所收穫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不懂的可以再問我~

12樓:生活小祕

回答十年寒窗,金榜題名

提問內蒙古科技大學包頭醫學院全國排名

說話回答

來了內蒙古排名第5

全國排名284奧

很不錯的

學校下設文學院、政治與法律學院、歷史文化學院、外國語學院、美術學院、**學院、教育科學學院、數學科學學院、物理科學與技術學院、化學學院、生物科學與技術學院、資源與環境學院、體育學院、資訊科學與技術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經濟與管理學院、創業教育學院、繼續教育學院。

提問你弄錯了

包頭醫學院

回答全國第778

奧更多12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內蒙古自治區以內,除了內蒙古師範大學外,師範類院校中,就數內蒙古科技大學包頭師範學院最好了。此校辦學歷史悠久,社會聲譽也不錯;對於分數不高的考生,應該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包頭師範學院應該說是內蒙古地區很不錯的一所師範類高校,學科門類比較齊全,就業不錯,因為這所高校的地理位置特殊,位於內蒙古的經濟中心、工業中心----包頭市,就業機會很多,地域將決定高校畢業生的就業率,這是肯定的。

內蒙古科技大學包頭師範學院怎麼樣一個學校 環境如何?

15樓:匿名使用者

包頭師範學院已經不歸科技大了,環境還是不錯的處於市區,交通也非常便利

衡陽師範學院,衡陽師範學院怎麼樣?

編輯出版屬新聞系,在新校區,如果你選這個專業那肯定就只有去新校區了。現在二本除了資源與地理旅遊專業 物理電子資訊科學專業 化學與材料科學專業 生命科學系老校區外其它都搬到了新校區,而且現在理科一樓也正在起的過程中,據說今年資旅 物電和生科三個系都會搬新校區去。論自然環境肯定是新校區好,畢竟在郊區,空...

鹽城師範學院怎麼樣,鹽城師範學院好嗎?

就一個渣渣學校,還不如專科,宿舍條件比一般高中還渣,不能用吹風機,沒有空調,連風扇也沒有,老師可以隨便開宿舍的門,沒有任何隱私,你的櫃子老師也讓你開,手機必須上交,電腦不能帶,沒有大學生的自由,比高中生還不如,早上六點10就的起床做操 一週查好幾次宿舍,江蘇省墊底的本二,可是再好的學校都有壞學生 再...

衡陽師範學院口碑,衡陽師範學院怎麼樣?

衡陽師範學院怎麼樣?30 學校在社會上的資歷同比其他二本相當一般。師資還要更差一點兒。學校硬體還行 想想只有這個優點了 學生的住宿條件還可以,沒空調。吃的很差 好像沒幾個學校好 可以自主選擇去校外吃,但店子就那麼幾家,輪一圈也很快,還是周邊發展水平有限,沒辦法。校外旅館很多,上檔次的沒有。開房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