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求助,怎樣才能振作,不再這樣

2022-07-26 00:50:23 字數 785 閱讀 2763

1樓:今晚看啥

針對你的問題,你主要就是想的太多了,這也不是你的問題,可能是環境造成這彙總影響吧。受到一點小小的挫折,就難受,你可以下次這樣做,不就是個小小的難受嗎》我可以承受住的,記住要給自己暗示,每天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心裡面說,我能行,我是最棒的。你也知道,你是一直感覺別人會欺負你,到實際不是的。

我們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人,所以事情也不會十全十美,所以,不要總是在一每個人的看法。人際關係上,推薦你看看卡耐基的書籍。祝福你,早日走出來 。

2樓:q口黑口黑

你應該不是為別人活的吧。如果是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如果是為自己活的,那你怎麼活和別人有什麼關係,別人的想法,看法只是對你人生的一種參考。

好的就聽,不好的就扔唄。那麼在意幹什麼。朋友也好,同事也好。

能看到的是你這個人,而不是別人的想法,看法。你看人也是聽別人的嗎?別人說這個人好你就信了?

還是要自己去接觸一下才行吧。別人看你的時候也是一樣。自己把心態放好,比什麼都重要。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感覺自己有點「瞎折騰」?

你需要的,是學會「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4樓:發動機**

別怕,現在你還小可能有點膽小,有些困難要勇於面對的,要有男子氣魄,該出手時就出手,不在乎輸贏,重要自己能勇敢面對,要坦然,這樣就算輸了也沒人會笑你.不要讓人感覺你很弱,時刻提醒自己你能行你很勇敢,平時做事要有信心,哪怕是錯的都要錯到底,不要猶魚不絕,和對頭說話要啃槍有力,別猥鎖,祝你好運

如何才能振作起來怎樣才能振作起來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一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

怎樣才能做到不再去聯絡人,怎樣才能做到不再去聯絡一個人

通訊方式全刪掉 當你用意志去遮蔽ta的時候會很簡單,但真的喜歡ta,時間長了就意志就不受控了,這或許就是你的真愛 去積極的聯絡另一個人 比如你的好兄弟好閨蜜 不要回想你們和那個人的往事 不要活在過去的回憶裡。昨天的太陽,晒不幹今天的衣裳!如何能讓自己不再去聯絡一個人的方法 把那個人所有的 刪掉,所有...

ve求助怎樣才能忘記人呢, ve求助 怎樣才能忘記一個人呢?

幹嗎要忘記 那畢竟是你的人生經歷啊 生命的組成部分 我知道失戀是很痛苦的 但是時間可以 但你永遠也忘不了 如果你真的愛過 失戀就像在你心口上劃出的一條傷口 時間長了你就不會那麼疼了 因為傷口終究會癒合 於是傷口便不再稱為傷口 它變成了一道疤痕 也許已經不再痛 但是一輩子都不會消失 時間是最好的藥.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