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考生作文《愛的魅力》

2022-07-26 01:05:21 字數 612 閱讀 3572

1樓:匿名使用者

時候,人是多麼卑微,一個微笑,一個手勢,一句溫暖的話語都會讓人感動,讓人珍視。因為那裡麵包含了一種愛,一種關懷。

每次失敗後,媽媽總是拍拍我的背笑著說:「不怕,再來。」然後給我一個鼓勵的眼神。

風好涼,我不禁打了個寒戰。剛考完試,有一種不可言狀的預感--我考砸了。我忐忑不安的熬過了一天又一天。

終於,成績單下來了,我忙擠過去看,一個天文數字映入眼簾,我猶如捱了當頭一棒,還沒來得及看清楚尾數,便如蔫了的花兒坐到了座位上,心裡一邊又一邊的想著這個天文數字--400。以我的實力應當在前100名的,可這個數字對我來說太遙遠了,我該怎樣跟父母說。進入初中,父母對我的要求越來越嚴了,可是現在......

好不容易捱到了放學,回到家,我忐忑不安,媽媽終於開口了:「考的怎麼樣?」我無言以對,只是用手捏著衣角低下頭來不敢看媽媽的眼睛。

媽媽的眼角抽動了一下:「是不是沒考好?」頓了頓她嘆了口氣笑著說:

「不怕,再來。」然後給我一個鼓勵的微笑。我的心猶如刀割一樣,我對自己說:

「以後一行要加倍努力。」

就是那句話激勵我不斷進步,讓我學會克服困難,學會不對自己放棄。那句話,讓我學會面對困難,學會面對失敗。媽媽的話,是我永遠的珍寶,它會讓我受益終生。

我愛山西的大同古城牆作文,我愛山西的大同古城牆600字作文

山西,在太行山的西邊,因此而得名。山西的省會城市是太原,那裡是個好地方。山西也是中華民族的母親河 黃河經過的地方。山西,有許多名勝古蹟。有普救寺 后土祠 黃河大鐵牛 關帝廟 還有很多遊玩的地方,比如 夏縣的漂流 運城的東花園等等。這些地方足夠我們欣賞和遊玩十天半月的。山西的大同被人們稱為 煤礦之都 ...

的魅力作文的魅力作文

名言的魅力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屈原 的思想,激勵著我不斷向更高的山峰攀登,不斷在知識的海洋中覓食,不斷在學習的道路上創造新的輝煌。這句名言使我產生了巨大的變化,記得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週末裡,我漫不經心地一頁一頁地翻著書,翻完了,可也沒學到什麼知識,沒什麼收穫。在一個出乎意料的情況下,我...

《李白的魅力作文,以李白的魅力為題作文

中國的古詩詞歷史悠久,魅力廣泛,它的包含的內容特別多,是我們具有深深的意。跪求!以 古詩的魅力 為話題作文 800字左右 等!謝謝了!李白的寫作風格是 風格 豪邁奔放,清新飄逸,想象豐富,意境奇妙,語言奇妙,浪漫主義,立意清晰。李白生活在盛唐時期,他性格豪邁,熱愛祖國山河,遊蹤遍及南北各地,寫出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