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裡就剩下我人了我男生今年18歲,能獨立嗎,聽說沒錢沒背景很難成功,想到這我好害怕怎麼辦

2022-07-25 18:30:25 字數 5060 閱讀 1978

1樓:

我也是沒有背景的一個人,但是我創辦了錢脈通商學院,創辦了龍浩誠**教學網。一個人的成功,取決於你的方向和努力。18歲的年紀,不求財富,但求成長,根基扎穩了,才能樹立家族基業。

我們一起努力,前方再困難,我們跪著也要走完。網際網路是未來的趨勢,建議你學好網際網路推廣營銷技巧,最終結合實體專案,一起來操作。盼望採納,我是你的朋友。

2樓:小貓踏月

不要總想著什麼背景和成功,你這個年齡段有個普通的工作慢慢積累經驗和存款,再考慮什麼是成功,好高騖遠不好,不腳踏實地是不會成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

好好努力

學好技能

充實自己把責任扛起來

4樓:魅魅龍

很多人都是白手起家 沒啥好怕的 做任何一件事情都用心去做 別混日子 會撐起一個家 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獨立不是別人說的,是靠你自己,明白嗎?不要管別人怎麼說,要靠你自己的努力

6樓:心上人兒喲

白手起家的很多 只要你有毅力能吃苦 一定會的

7樓:最小

天無絕人之路,怕什麼,李嘉誠當你跑到香港也是身無分文

8樓:在西浦村敲**的小喬

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都不一樣

我的媽媽 作文 300字

9樓:來素花資嫣

愛美的媽媽

我的媽媽雖然長得很一般,但她也特別愛美。本來媽媽長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可為了好看被愛美的媽媽染成了棕色。媽媽長著一雙像黑葡萄似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架著一副黑色邊框的眼鏡,看起來好像很有學問的樣子。

媽媽的個子矮矮的,我現在都快長得和她一般高了。

我的媽媽很愛美,每天都花大量的時間打扮自己。早晨起來,媽媽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趕快跑到洗涑間,臉洗、牙刷……精心地打扮自己。這不,媽媽又在仔仔細細的描繪她的臉頰了:

先是做臉部護理,給**補水、抹粉、還不忘記塗上「防晒霜」……最重要的是抹「去斑霜」了。他先把去斑霜一點一點抹在臉上,然後用五指輕輕地拍打,直至把那些像針眼一樣小的黑斑點隱藏起來才算大功告成。緊接著是描眉,為了和自己頭髮的顏色相呼應,媽媽用棕色的眉筆在眉毛上左描右畫,直至畫成柳葉眉才算畫完。

最後是塗口紅,先是輕輕地秒脣線,再是均勻的塗口紅。不一會兒像櫻桃一樣的嘴脣就展現在我們眼前了。最讓媽媽關心的是她那一頭「長髮」,說到這裡,我告訴你們一個祕密:

嘻嘻,媽媽的長髮是接起來的。雖然是接的,媽媽依然很愛護它,洗頭的時候總要上許多護髮素,還忘不了做「水療」。我只聽說過人得了重病要做「化療,」「水療」是啥玩意兒?

難道頭髮還會生病嗎?

真是不明白!一天早上,媽媽在梳頭,我在臥室都可以聽到她不滿的抱怨聲:唉,每天梳真麻煩,好想把它剪了。媽媽雖然嘴上這麼說,但一直沒剪,因為媽媽嫌剪了就不漂亮了。

還有一次,媽媽要帶我去參加語文能力競賽,那可是是一次很重要的比賽呀。只見我哪愛美的媽媽又在精心打扮自己了。我在樓下左等右等就是不見媽媽的身影。

我打**催了又催,媽媽終於下樓了。第一句話就是問我:「這衣服好不好看。

」我很不耐煩地說:「挺好看的,快走吧,不然我要遲到了。」媽媽又把自己從頭到腳重新審視了一遍說:

「這上衣好象和鞋子不搭配!」只聽「咚咚……」的腳步聲漸漸遠去,愛美的媽媽又跑到樓上換衣服去了……我生氣地自己打車去了。等我從考場出來,媽媽在門口等著我,一副很內疚的樣子。

唉,真拿我愛美的媽媽沒有辦法啊!

10樓:宿夏青有華

「世上只有媽媽好……」每當我聽到這首兒歌后,我會情不自禁地想起我有一個好媽媽,我對媽媽感到非常自豪。

我的媽媽雖然沒有讀多少書,但是她很善良寬容,而我就是帶著媽媽身上的細胞來到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上。在媽媽精心養育著我,我就像一隻剛學會捉蟲子的青蛙開始慢慢成長,變成一個懂事、好學而好問又充滿自信的孩子。

我記得有一年夏天,天氣格外的酷熱。雖然是晚上,可是熱騰騰地空氣還在環繞著房間,悶熱無比。於是我讓媽媽把空調開啟,只見冷風馬上吹在我的身上,頓時感到清爽,我舒舒服服得睡著了。

忽然我被外面的暄鬧聲的聲音吵醒了,還有一陣涼風向我吹來,我迷迷糊糊地睜開了眼睛,發現媽媽手上拿著一把扇在給我扇,我說:「媽媽怎麼不開電風扇呀」媽媽說:「全小區都停電了」媽媽給你用扇子扇,明天還要上學呢!

快睡,凌晨醒來時,我看見媽媽脖子上都是汗,頓時我明白了。

我看著媽媽熟悉的背景,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

張鈞甯為什麼沒有火起來?

11樓:一隻會吃貓d魚

感謝提問,挺有意思的問題。女明星張鈞甯長得漂亮、身材又好,為什麼一直不溫不火呢?在正式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想先引入一個當紅女明星趙麗穎的例子。

趙麗穎剛開始認識趙麗穎這個人,還是在電視劇《追魚傳奇》裡面。當時,我正在上高中,有一次回家的時候,恰好是晚上電視臺里正在放《追魚傳奇》的時候。

當時給我的感覺是,這個女孩子好可愛,尤其是嘟嘴的時候。怎麼說呢?對於嘟嘴這個話題,有的人嘟嘴的話,就會顯得特別嬌柔造作,但是對於趙麗穎的話,就完全不會,就趙麗穎嘟嘴的話,會給人感覺非常萌萌噠。

另一方面,當時趙麗穎給我的感覺是,她的眼睛特別大,彷彿她的眼睛裡裝滿了星星,給人感覺非常的美。

在之後,就看了趙麗穎主演的《陸貞傳奇》,而這部劇可以說是讓趙麗穎的事業再創高峰,而整部劇對當時而言也是特別的火。在接下來的幾年裡,趙麗穎陸續有新的爆款作品出現:比如說《老九門》、《青雲志》、《楚喬傳》、《花千骨》等。

所以,對比於趙麗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什麼問題,也就是張鈞甯為什麼不火的原因。

張鈞甯對於演員張鈞甯,我還是有一點印象的,比如說小時候看過她主演的電視劇:《幸福最晴天》、《童話二分之一》等,當時我也是很喜歡這個女演員。因為她的長相真的很對我的胃口,我覺得她很漂亮。

而且她的日常生活習慣也很吸引我,因為她非常的自律,身材特別好。

那為什麼張鈞甯一直沒有火呢?

因為她缺少作品啊。對比趙麗穎全年365天,基本上都在工作的人而言,張鈞甯一直都有他自己的生活方式,比如說運動、探險、健身等,因此,張鈞甯並沒有將全部的心思放在工作上,沒有很多優秀的作品,所以她才一直不溫不火。

小結張鈞甯之所以沒有火,是因為她的事業心不重,她沒有執著於演藝事業的高峰,而是把重心都放在日常的生活上面。如果說張鈞甯能再提升一下演技、像楊冪一樣炒一下熱度,那麼火起來也是不難的。

12樓:巴塞電影

2023年出生的張鈞甯,20歲的時候就出道了,她也是公認的氣質出眾的美女明星,資源也一直不錯,但演了十幾年的戲,也沒見火起來。

就這點來說,原因也是比較多的。

首先就是她出道的前八年,都是在臺灣發展,雖然主演過《流星花園2》和《痞子英雄》這樣的熱門劇,但這些作品的傳播度基本還是侷限在臺灣地區,大陸這邊並沒有太大的影響力,至多隻能算混了點知名度。

直到2023年,張鈞甯才來大陸發展,但是運氣也不怎麼樣,連續出演的《最美的時光》、《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以及《武媚娘傳奇》,全部口碑都不佳,豆瓣得分沒有一個超過7分的。

幸運的是,她在《武媚娘傳奇》中扮演了一個與自己氣質相差巨大的角色,總算引起了大陸觀眾的注意,還因此獲得了時尚星秀人物盛典度最具突破女演員 獎。不過這部劇播出時,已經是2023年了。

只能說,張鈞甯的運氣也實在是差了點。

其次,張鈞甯的個人選擇也影響了她的演藝事業。

她當時出道,完全是個偶然,並沒有特別專注演戲,還是側重於完成學業,拍戲時也隨身帶著筆記本,利用空檔查資料,並撰寫了11萬字法學**。2023年,張鈞甯本科畢業之後,又選擇了繼續深造,開始了將近4年半工半讀的明星研究生生涯。直到2023年,才從國立**大學產業經濟研究所法律組碩士班畢業。

這期間,不僅錯過了許多片約,更錯過了進軍大陸的機會。

待到2023年,張鈞甯轉戰大陸,已經28歲了,許多少女向的角色都不怎麼能接了,而這是當下影視圈最大的一塊蛋糕。

此外,出身書香門第的張鈞甯,性格也比較低調,不喜歡製造話題、炒作自己,更不擅長為自己爭取**率,屬於很少能上熱搜的冷體質,這也導致她沒有得到太多的公眾關注度。

不過,張鈞甯曾說,「人生很長,演藝生涯是我現在很重要的一個部分,影響我很多內在的部分,讓我知道怎樣和別人相處,怎麼活得輕鬆自在,找到一個我自己最舒服的位置。但在我失落的時候,我知道那不是我的全部,我的世界還很大。」

可見,她自己對於沒有火起來這件事,並不是很在意,她有自己的一套生活哲理。

13樓:娛樂小練兒

張鈞甯雖早已成為我們心目中的氣質女神,但相對於其他當紅女星,張鈞甯並不算大火。如今的她又似不溫不火的狀態,主要還是因為自身的沒有特別大的拼勁與經紀公司缺少力推的緣由。

在2023年初,張鈞甯就開始出道,迄今為止在娛樂圈已經打拼十多年,也就是這幾年才漸漸有了名氣,不過名氣之後的張鈞甯也沒有抓住大好機會,趁勢而上。

對於張鈞甯沒有火起來的原因,總結了以下幾點

作為一名演員,自身沒有特別大的拼勁,勵志之心不夠強大,演技沒有太大突破

很多明星的走紅,都不是無緣無故,比如趙麗穎、楊冪等等大火的明星,她們走紅的歷程都特別艱辛,但他呢真的特別勵志,每年都會接拍好幾部戲劇,來提高自身演技與人氣。

反而張鈞甯,相貌出眾,但前幾年出演的很多影視劇都反響平平,似乎都未曾聽說過。而到了09年的《痞子英雄》才獲得一定名氣。據說當時張鈞甯為了利益**一事,還差點推脫了這部劇的出演,由此可見,張鈞甯對於演藝,她更加看中她的學業。

或許,張鈞甯最紅的時期,還是今年在《溫暖的弦》中,飾演的溫暖一角,氣質的出眾,把少女情懷演藝的淋漓盡致。

此後,張鈞甯並沒有趁勢讓自己大紅大紫,近期在《如懿傳》中的出演,雖然人氣依舊,但想要演技爆棚大火,似乎還有些難度。而且,這些年她出演的很多角色,都很相似,演技沒有太大突破。

另外,經紀公司的力推也是重中之重

早年張鈞甯還因為經紀人未告知,而錯失良好發展機遇之事。這些年也未曾聽說張鈞甯有多好的經紀公司來力推她。

反觀其他走紅影星,多數還是有個不錯的經紀公司做幕後推手。

最後,就是還有很多運氣的緣故了,事事順心,想不紅都難。

總之,張鈞甯沒有火起來,還是因為自身沒有特別強的勵志之心,演技沒有特別大的突破。另外,經紀公司一般,無法力推,最後就是機遇未到,導致沒有真正的大火起來。

我今年24,農村的,家裡說今年必須結婚,可是就剩月了,相親好幾個了,還能今年完成結婚嗎

建議你最好別這麼倉促,結婚不是一時半會兒的事 可不要為了時間耽誤自己一輩子,不然結婚了,過不來,也會離婚的,能出來整個人是緣分,出不來也不能強求,和家裡人好好溝通把 婚姻這種事急不得,不是買衣服,這是一輩子的生活,順其自然,相好後一個月就結婚?太快了吧 呵呵,像你這樣心急是不行的喲!即使時間再緊迫,...

我老婆繡了一副繡放在我家裡,我覺得好看就拍照發到朋友圈

應該是個誤會吧,她發這樣的資訊給你,說刺激她意在表明你老婆的刺繡真的不錯,她遠遠不如。因為你們是同事,所以她帶幽默地開了個玩笑!處於局外人的角度我覺得很正常。平時相處時注意點,見面點頭微笑就好正常上班 估計是空虛了,你小心點吧 離他遠點,對大家都好 好朋友送我一副十字繡,繡了一年多才繡好的,我想發表...

男!今年都33歲了,我家裡人經常催我結婚,難道這個社會一定要結婚嗎?真鬱悶!壓力好大呀!求高人指點

讓你結婚是想傳宗接代,這也是千年來的思想,除非你口才超強,否則不會把這樣根深蒂固的思想從家人的腦子中剔除掉的。這個社會真的可以不用結婚,結婚後或許壓力會更大,但是人們的思想不是一下子能改變的,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看來不想結婚是因為沒有遇上真愛,唉 為你默哀 有可能事業方面做得好,家人就會少過問結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