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繡了一副繡放在我家裡,我覺得好看就拍照發到朋友圈

2021-03-18 12:15:36 字數 2341 閱讀 9580

1樓:何安康

應該是個誤會吧,她發這樣的資訊給你,說刺激她意在表明你老婆的刺繡真的不錯,她遠遠不如。因為你們是同事,所以她帶幽默地開了個玩笑!處於局外人的角度我覺得很正常。

2樓:如初之晨

平時相處時注意點,見面點頭微笑就好正常上班

3樓:奔跑的小犀牛

估計是空虛了,你小心點吧

4樓:

離他遠點,對大家都好

好朋友送我一副十字繡,繡了一年多才繡好的,我想發表一條說說感謝她,同時也想表達我的感動,求大神們指

5樓:張僾連

真情實感最動人,我也繡了一幅十字繡送給朋友的結婚賀禮,希望她喜歡。

6樓:汝悟才感謝

發說說內容:謝謝好朋友,

一年裡一針一針繡出的

真摯情誼。太感動了!

我想繡一副十字繡放客廳裡,但不知道繡什麼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 我認為繡猛虎下山 或者八駿圖會還點! 因為我媽媽給我家客廳就繡的那個! 八駿圖! 很好!

8樓:諸葛評彩

我覺得樓主要是女性的話,我推薦寶寶哦!我家老婆剛懷孕,她總想給未來的寶寶弄點東西,岳母就讓她去繡一對龍鳳寶寶,不知道樓主有著喜好嗎?純屬個人建議呀。

9樓:匿名使用者

琴棋書畫 什麼都齊了 你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和萬事興~~很適合你啊

11樓:

家和萬事興,蠻不錯的,而且很簡單,樣式很多,可以去店裡看看。

12樓:隱身京桐

清香百合 我就繡個 很大氣 我感覺 。我用ks的很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駿馬圖不錯,能顯示主人品味,給人大氣、積極的感覺

14樓:懂一點

八駿圖 很n的 我家就有 個 感覺很好

女朋友剛剛和我聊天,我問她在幹嘛,她說她在繡十字繡我叫她發一張**給我看一下,她就給啦,我問她是不

15樓:十八歲的風同學

有同事或者是朋友要結婚吧 送人的 我是女生 我感覺你就是想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沒說是要送給誰啊,也許是自己給自己繡著玩也不一定,女孩子就是喜歡耍一下嘴皮子,你這麼小氣還要去刨根問底嗎,要是她真的要繡這個給別的男的,那她還會告訴你?

17樓:瀟灑滴小香瓜

可能是是要送給要結婚的親戚的呢?閨蜜呢?男人太過猜疑會是去女人的。

她都說 你倆什麼關係不解釋 這句話包涵了多少信任你可知道?

18樓:太平人壽

不要想太多,感情的事情勉強不得,如果感覺一幅十字繡就影響彼此的感覺,那您二位還真的需要考慮以後的路怎麼走,能否繼續。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漂亮啊!是想給你驚喜吧!往好處想!

20樓:魂之吟

她感覺你在懷疑她,所以有點傷心生氣啊…………她不是給你的就是給閨蜜的(我就收到過= ̄ω ̄=)……也許是父母的……也許自己的……那樣都好啊…………小事,不用放心上

21樓:百度使用者

想多了兄弟,送閨蜜,送誰,她不好意思說,不是正常,雙方要信任

22樓:趣味兒兔

大哥,該求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相信你女朋友,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信任。多一份理解,多一份關心,換來的是幸福。

24樓:小猴子哈哈

想給你驚喜,誰知道你這麼掃興

25樓:很反感很過分

你讓她覺得你不信任他

26樓:顧及他

沒準就是準備掛家裡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閒的吧,要麼秀十字繡呢~

十字繡成功了,怎麼發表說說

28樓:回首陽光依舊

直接拍**發表啊!加上一段軟文!

29樓:緱湃桐飛翰

進入朋友圈

按一下右上角相機形狀的東西

拍攝,或者選擇**,配上**

按發表,就行了

我想在一副繡上繡幾個字,但不知道怎麼設計才好看些,知道的

已經設計完畢,採用的是1 4針行書字型,基本比較完整,對著格子繡就是了,線的顏色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更換 用十字繡軟體做,網上有不少十字繡軟體,你可以搜尋一下。如果是大字,你可以先在新建 中插入字型,選個漂亮的字型,再用軟體轉成十字繡。如果是小字,先上網下個印章軟體,做好你要的印章圖樣,再用軟體轉成十...

家有一副繡滴水觀音不想放家裡面怎麼辦

滴水觀音十字繡沒有開過光的可以賣掉或是送人,開過光的滴水觀音十字繡建議最好是送到廟裡好生安放。可以佈施給喜歡的人,最好佈施給能夠供養起來的佛教徒,如果確實找不到,那就送到寺裡,一般的情況下,那裡應該有很多喜歡供養的人。我繡了一副 滴水觀音 的十字繡,裝裱好了,應掛在家裡的什麼位置?誰能幫幫我,有什麼...

本人屬龍,繡了一副五福臨門的繡五隻老虎的不知道掛在家

如果你是迷信的,那就最好不要了。但是你如果還是要掛的,你可以買一條頭粗尾細的鐵棒放在繡框邊。覺得難看,那就無必要掛了。十字繡五福臨門五隻老虎掛在客廳在風水上有講究嗎 這個一般人是不會掛的,因為虎傷人,雖然不知道你的風水佈局什麼樣,但建議在沒有比較好的地方,不要掛,尤其在西方白虎之位置,掛之恐不好 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