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寧波,問一件升級膝上型電腦的事

2022-07-25 18:15:32 字數 1608 閱讀 8542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是不好換處理器和顯示卡的,很多顯示卡和主機板是一體的,換處理器就有很大概率換主機板,換顯示卡你還是需要換主機板,機身結構上,也不一定就能換正好可以安裝上的主機板顯示卡等等

再有就是換了處理器、顯示卡、主機板,代價多大,還不如加點錢直接換新機所以筆記本升級,只有加記憶體和更換硬碟,原來是機械硬碟的,換成固態,換根大記憶體,或者加根同樣大小頻率的記憶體,組成雙通道

一句話,筆記本不像桌上型電腦,升級意義不太大

2樓:星逸空

首先,4g記憶體可以裝64位系統的。其次,玩遊戲很關鍵的在於顯示卡,如果顯示卡不能升級,升級其他硬體也沒啥用。再者能升級顯示卡了,換了記憶體還有硬碟,這個**夠嗆的。

還不如重新買一臺新電腦了。

3樓:落葉隨風電無恆

你32的系統,記憶體應該是4g的吧,你應該升級一下記憶體了,至少8g。32位和64位對應的是最大記憶體分別是4g和4g以上。你卡說明你要硬體升級並不是靠系統來解決的。

與此同時你要上一個固態盤。不低於128g。

4樓:笑賽諸葛

①加大記憶體,魯大師查查,自己**買就成。

②加或者換一個固態硬碟。

別的不好搞,能搞也不划算。

5樓:滬上技術控

升級記憶體和硬碟就行,筆記本顯示卡無法升級。

6樓:

今天教大家升級電腦系統,一起來看一下吧!

7樓:

升級記憶體,換固態硬碟

8樓:匿名使用者

32位裝64位不太好吧。會更加卡的。

9樓:李龍

自己不會裝系統嗎?裝64位的話很卡的

10樓:寒臨天下

ffffffffffff

寧波**有修膝上型電腦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海曙可以去亞細亞b座寫字樓7樓727去修,我之前一個電腦在數碼城別人修不好,到那裡去修好了!**還便宜。

12樓:猛哥走世界

如果是在海曙,世貿中心8樓b22是一個不錯的電腦維修點,**公道,服務很好,我的電腦前幾天也是在他那裡修的

13樓:蕫董蔡蔡

很多地方,建議你去江東頤高之類的地方去修

寧波買膝上型電腦去哪好?

14樓:酸蜂蜜

天一廣場頤高數碼城,好多人都去**,最好帶個懂電腦的人去

寧波華為膝上型電腦**買

15樓:

最好的還是去實體店裡,網購的話還是京東,**上魚龍混雜,誰都不知道好不好。

先在網上看好**、配置(多逛幾家**,比比**),再去看好的筆記本的品牌專賣店或去大的**(蘇寧之類的)去買 (**肯定要比網上的要貴,但是心中有數就好)主要是怕別人賣給你翻新機、配置不好等,還有保修之類的。

16樓:

很多呀,寧波江東家樂福旁邊的頤高數碼廣場二樓就有

華碩膝上型電腦升級cpu,筆記本升級怎樣升級cpu

您好!1 從理論角度出發,通常情況是可以升級cpu的。大多數電腦的cpu是單獨部件,安裝在主機板的cpu介面上工作的,這樣的情況是可以升級cpu的 但是也存在部分電腦的cpu和主機板整合在一起無法拆卸,如果是這種情況是無法升級cpu的2 從實際情況出發,是不建議升級cpu的。因為升級cpu涉及到多方...

膝上型電腦的配置能升級嗎,膝上型電腦配置可以升級嗎

謝邀筆記本理論上也是可以換的,但超極本貌似就不能換了。就像記憶體條要看有沒有多餘的記憶體插槽或是插槽焊點。能支援更換顯示卡的膝上型電腦必須是具有mxm插槽的,而這類膝上型電腦除了高階遊戲本就是作圖工作站了,基本都很貴。cpu理論上也是可以更換的,只不過能更換cpu的電腦比較少。而且cpu只能在同代之...

膝上型電腦升級記憶體問題

2g的1066的。或者乾脆你把原來的那個也拆了,買個兩條2g ddr3的 1333mhz的,記得重新買的這兩條最好是同一廠商的,這樣最好。另外說下,你記憶體升級到3g以上的話,就最好把你係統也升級成64位作業系統,不然32位系統只能識別3g左右的記憶體,就相當於你買來的記憶體還要浪費一部分的 再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