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考什麼專業好(根據我的專業評判)

2022-07-25 14:15:54 字數 649 閱讀 4032

1樓:殘若惜雨

你好1、自考報考專業,主要看自己的需要,如果只是弄個本科學歷,選專業越簡單越好,如果要自己的工作相關的,有職業目標與學習能力的選擇與自己工作相關的專業最好。

2、自考簡單專業就是純文科性質的專業,比如經濟學、人力資源管理還有就是師範性質的教育專業等等。

3、學習資料只要是教材,按照考試院公佈的教材資訊購買教材和做一些練習題。

2樓:大連郝仁

你是學經濟偵查方面的學生,我建議你考會計專業。在以後辦案過程中,你可以看得懂賬務方面的,對你破案有幫助。如果你以後不當警察,你也可以去從事一名會計工作,但需要你考取註冊會計師證。

3樓:默默懂自己

自考就是一個學歷,你可以考你本專業的本科,也可以跨別的專業,我是學法律的,考的漢語言本科,已經考過。自考以最快拿到學歷為主,不要糾結學什麼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考是通過學習,參加通過所報考的專業課程設定後,取得畢業證的一個學習方式,所以是先入學後考試的形式,不會去學校裡上課,但是你可以根據報考的專業報名參加一些課程班,也可以完全自學,主要看自己的選擇。

5樓:無錫方舟自考

專業的話主要是看你喜歡什麼專業以後想從事什麼工作

自考本科哪個專業好,自考本科什麼專業好啊?

很多人蔘加自考,都想自考一些簡單的專業,那麼自考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呢?自考本科熱門專業很多 比如北京理工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 對外經貿大學的採購與 管理專業 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學專業 中國人民大學的工商管理專業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自考本科什麼專業好啊?現在自考超難過13 16門修滿...

北京自考什麼專業好,自考什麼專業好一點

根據你自己的愛好和知識情況,如果你數學和物理好一些的話就報理工類的,英語好就語言的,底子不好就考慮經濟管理和廣告學,新聞學,漢語言文學等,總之專業要選好!這不是別人給你說什麼專業好的問題,一般情況,考生報考都要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專業,這樣在參加考試過程中才有特別的熱情。不要刻意去追求所謂熱門專業,社...

自考本科哪個專業好考啊,關於自考,自學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

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建議你根據自己的愛好,特長和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專業的選擇對考生今後的發展方向有很大的影響,如果您只是想要獲得本科畢業證學歷的話,可以參考一下下面幾個專業。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商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 物流管理,公共關係等,這些專業注重理論知識,只要考生花時間背誦很容亦可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