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CPU好壞引數分別看什麼求詳細

2022-07-25 13:50:56 字數 2372 閱讀 6455

1樓:珠乄繁華

首先要看準你喜歡那個牌子的 一般都選擇因特爾的處理器 其次看核心構架 構架越先進的速度越快 然後看核心數 核心數越多就快 然後再看主頻 之後在比較快取 現在都主流四核心 四執行緒的i5和超執行緒的i7 至於amd不是很喜歡這個品牌

2樓:

看品牌,intel算是老大,其次是看主頻,主頻越高越好。

3樓:蕭疏

核心數 頻率 匯流排頻率 這是主要的引數

4樓:凋轄娟替焚

分別?0000000000

cpu好與壞看的是哪些引數?

怎樣評價cpu好壞,看那些引數? 再就是cpu品牌的排名?

5樓:

cpu品牌其實就倆 intel amdcpu引數:主頻 核心數 匯流排 快取 等但是對於初學者來說

比較簡單的就是看一個cpu的生產日期和**

cpu看什麼引數來定他的好壞 一般引數以多少為標準

6樓:匿名使用者

1,從cpu的架構開始看,就如haswell架構對比thuban架構,其效能差距很大。

2,然後到cpu的核心數,核心數越多,多工越強。

3,最後到cpu頻率和快取大小,頻率越高,快取越大,效能越好。

7樓:老薑叨叨叨

按重要程度,依次為:

構架,越先進越好.

核心數,越多越好.

頻率,越高越好.

快取,越大越好.

指令集,越多越好.

功耗,越低越好.

製作工藝(奈米),越小越好.

越前面的越重要.

一般看cpu的名子就知道它的具體引數了,就知道好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核心架構、頻率、二級快取、功耗

9樓:匿名使用者

額 ,這個 很難和你說!

我一看你就是新手才會問這樣的問題,我建議你多去去太平洋,去看看 看多了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就算我現在告訴你 也告訴不明白 這個東西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還有就是如果非得告訴你的話 那就是看看跑π把! 一般的跑個17,8秒結束的就行了 但是i7 980xm 除外啊!

和你說不明!

那悲、下落不 數碼飛虎隊 竭誠為您服務

怎樣分辨cpu的好壞(只看引數),請說詳細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cpu的效能好壞辨別不難,你看編號就行了。比如說奔騰的cpu編號越高越好,如1.9,3.

0的,當然後者比前者好咯。看cpu品牌也有門道的。現在cpu有兩大廠商,amd的和intel的,intel的有奔騰,賽揚,酷睿這三大處理器。

賽揚處理器針對於低端使用者,效能稍差,奔騰針對的使用者比賽揚要高,一般賽揚2.4的配置相當於奔騰2.0。

而酷睿處理器是最新科技,即將在不久以後取代奔騰,最低端的酷睿與最高階的奔騰效能差不了多少,但是**有點貴。

而amd是另一大cpu製造廠商,amd處理器更適合玩遊戲些。判斷amd處理器也是根據它後面跟的數字來的,如2600,3000,數字越高效能越好。amd主要分閃龍和速龍之分。

閃龍針對於低端,速龍針對高階。同時它們倆也針對intel的處理器,閃龍針對於賽揚,速龍針對於奔騰。如閃龍2600處理器針對於賽揚2.

6,速龍3000處理器針對於奔騰3.0。

基本上是這個樣了,希望我說的能給你帶來幫助。

怎麼看cpu引數區分好壞

11樓:倒退五個數

cpu的效能好壞辨別不難,你看編號就行了。

比如說奔騰的cpu編號越高越好,如1.9,3.0的,當然後者比前者好咯。看cpu品牌也有門道的。

現在cpu有兩大廠商,amd的和intel的,intel的有奔騰,賽揚,酷睿這三大處理器。

賽揚處理器針對於低端使用者,效能稍差,

奔騰針對的使用者比賽揚要高,一般賽揚2.4的配置相當於奔騰2.

0。而酷睿處理器是最新科技,即將在不久以後取代奔騰,最低端的酷睿與最高階的奔騰效能差不了多少,但是**有點貴。

而amd是另一大cpu製造廠商,amd處理器更適合玩遊戲些。

判斷amd處理器也是根據它後面跟的數字來的,如2600,3000,數字越高效能越好。amd主要分閃龍和速龍之分。

閃龍針對於低端,速龍針對高階。

同時它們倆也針對intel的處理器,閃龍針對於賽揚,速龍針對於奔騰。如閃龍2600處理器針對於賽揚2.6,速龍3000處理器針對於奔騰3.0。

基本上是這個樣了,希望我說的能給你帶來幫助。

怎麼看顯示卡,如何看顯示卡引數

是的 你的顯示卡確實是獨立的7300gt 並且 後面帶gt的都是獨立的顯示卡 關於怎麼看整合的顯示卡 首先整合的顯示卡有很多中的 你得需要先了解整合顯示卡晶片 有 nvidia整合顯示卡 ati整合顯示卡 via整合顯示卡 還有就是sis整合顯示卡 每種顯示卡的用的英文代號都是不一樣的 1 nvid...

姓名好壞該怎麼看,如何判斷姓名好壞?

姓名好壞需要由三個地方去推敲 一 數理吉凶二 格局結構 前兩項比較單純,只需要由姓名筆畫就能夠把需要的資訊排列出來,例如 01孫1011 木燕16 26 土姿09 25 土總格35 土而數理吉凶並不是看姓名的個別筆畫,而是需要把姓名筆畫根據公式加總之後,根據各個宮位的數字與五行關係來看。而姓名學中所...

如何看CPU生產日期

看cpu生產日期方法如下 檢視硬體 intel平臺 cpu 如圖 intel core系列i3 3220cpu s spec編碼為sr0rg 主頻3.30ghz 產地malay馬來西亞 最後的l209c612 l表示馬來西亞 2表示年份12年 09表示第九周 c表示步進 612表示批號 amd平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