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電池經用,畫素高,記憶體大,4G,耐看價格不超過4000的手機介紹一下謝謝

2022-07-25 08:00:15 字數 1314 閱讀 1169

1樓:流刃若凪

陀螺儀這個索尼系列手機很早就標配了 但是氣壓計這個一直沒有考慮

感應器型別: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 就這三種

望採納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陀螺儀,大部分智慧機都有。但是氣壓計也就三星部分手機有吧

記憶體大畫素好,電池耐用的手機應選哪款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20 x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7.2英寸,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x2244 畫素,屏佔比為87.83%。

2、拍照:後置徠卡三攝4000萬畫素(廣角,f/1.8光圈)+2000萬畫素(超廣角,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f/2.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鐳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單攝24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採用emui 9.0.0(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

4、電池:電池容量為5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 4.5v/5a或5v/4.

5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4.5v/5a或5v/4.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

74小時。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本人想買個手機,價位在2000元以內,要記憶體大,畫素高,電池容量大,價效比也高的,麻煩大家推薦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6,移動16g版的,支援記憶體卡擴充套件,支援4g,電池3000毫安,續航能力一流,大型遊戲等高效能應用無壓力而且發熱控制很不錯。

6樓:狂吻小籠包

小米4怎麼樣,或者魅族也不錯

求助什麼國產手機雙卡雙待,網速快、記憶體大,電池經用,**不貴,謝謝。

7樓:鍋鍋旺

雙卡雙待手機市面上的手機基本上都是。雙卡雙通手機市面上已經很少見了,華為的mate8和p9屬於雙卡雙通手機,榮耀品牌的榮耀v8,榮耀8和榮耀note8也是(然後就沒有了)

8樓:手機使用者

華為最**,華為nove

佳能6D畫素怎麼還沒有諾基亞手機的畫素高

不談別的,我們只說和畫素有關的感測器。首先,感測器這種東西,決定成畫素質的是其尺寸,而不是畫素密度。感測器尺寸越大,單個畫素的面積就越大,其訊號接受能力就越強,所需的增益處理也就越小,表現在畫質上也會更加細膩。6d是全畫幅,而諾基亞最新的1020雖然已經是手機史上最大的一塊感測器,但依舊是類卡片機的...

蘭州到成都有沒有高鐵線路,成都到蘭州火車經過路線?

蘭州到成都有動車,最快7個小時。據我所知,現在從蘭州到成都是沒有高鐵線路的。成都到蘭州火車經過路線?成都到蘭州是沒有直達的火車的,需要轉乘。從成都火車東站坐到西安北站再坐到蘭州西站。看圖。截止現在2021年為止,成都到蘭州的火車中k字頭z字頭是走寶成鐵路在廣元轉蘭渝鐵路,全程約828公里,大約需要個...

有沒有關於畫素描的決招

首先要有正確的持筆方式,然後畫時不太熟悉的可以先選一些鉛筆黑度差異較大的用,這樣比較好掌握素描的對比問題哦,還可以再畫 上的人啦。什麼的,可以把 倒過來放。不要想他到底是什麼東西,那樣很快就畫好了吶!還有哦,如果用炭筆畫的時候,試著用麵包渣來擦畫錯的地方吧,和乾淨的。還有好多吶,你可以看看這個節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