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便宜,打遊戲順暢,電池耐用的手機

2022-11-12 22:55:14 字數 3121 閱讀 3361

1樓:換屏哥

我覺得榮耀play效能很不錯的,採用emui 8.2(基於android 8.1)作業系統,高效能的麒麟970+8核處理器。輕鬆駕馭大型3d遊戲,價效比非常高

2樓:雨景

realme x2 榮耀play oppo k5 榮耀v20和榮耀的20s 這幾個手機都是不錯的千元遊戲手機 具體的手機引數和外觀你可以在網上查查 看看那個手機是適合你的。

3樓:狗被我丟了

vivoy系列。我覺得很好用 以前用過y75。電還很耐用 關鍵才一千多 後來摔壞了就換了蘋果x

4樓:匿名使用者

k30pro,驍龍865,6+128 2999

什麼手機既便宜又玩遊戲流暢,用的久?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4c和紅米note2,700左右無拆封,魅藍稍稍貴一點,華為4c,800左右,你選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酷派大神f2,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打遊戲買什麼手機好,有沒有便宜一點的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我推薦iqoo3,在4k的價位這款手機的配置就是目前市面上最高的驍龍865處理器+ufs3.1快閃記憶體,內建4440毫安超大電池和55w閃充的續航能力。這樣的效能執行大型遊戲完全沒壓力。

而且這款手機是王者榮耀kpl官方賽事手機,為電競玩家設計的遊戲優化相當多,開啟自帶的遊戲模式可以有職業電競體驗。

8樓:贏會才拼愛

我覺得打遊戲買什麼手機好

得看多個方面的因素,比如要選擇處理器比較強大的,還要購買續航能力比較高的,這樣才可以支援玩大型網路遊戲。我覺得rog遊戲手機2不錯,這款手機起步**才3499元,**實惠的同時還植入了驍龍855+處理器,再加3.0快閃記憶體,支援大記憶體,電池是6000毫安時的,比現在一般的遊戲手機都要高,價效比毋庸置疑!

9樓:匿名使用者

預備將來在重罪法庭當一

打遊戲用什麼手機好,電池做得好一點的手機有哪款?

10樓:冷晗壘

我現在用的360n7就不錯,它採用5.99寸全面屏,曉龍660處理器,5030毫安電池,裡面還有遊戲加速工具,很好用的

有誰可以推薦一下打遊戲流暢而又充電快的手機嗎?

11樓:

實惠的就買魅族系列,要是經濟允許個人建議oppok1就可以

12樓:巫馬絲琦

石墨烯電池的手機12分鐘充滿電,已經銷售聽說,可以嘗試下

13樓:生料立磨

推薦黑鯊手機,驍龍845,雙液冷散熱沒話說,電池4000mha,9v2a快充。

**3500元左右。

14樓:

華為榮耀8特別好,很流暢。

15樓:搜狗

r11s玩遊戲很流暢,可以邊玩邊閃充,邊玩邊接**,邊玩邊加速(可通過手機直接購買網路加速服務,有7天免費體驗)。這個網路加速功能啊,在wifi或者4g訊號不好的時候,可以保證訊號穩定,防止卡頓掉線,減少網路延遲。

16樓:新子

這種手機很多啊。現在目前比較有價效比的可以買小米8,6+1,華為榮耀play。如果想買蘋果的話,大多數主播都用8p.

17樓:蹇奧

推薦你用小米系列.小米一直主打就是外形和遊戲.華為榮耀系列也很棒.

18樓:慶櫻

有vo玩遊戲就是最好的一款充電也不慢,記憶體處理器也相當不錯的

19樓:陌上煙雨

華為榮耀可以,**不貴,打遊戲也很快

20樓:擺渡軟體垃圾

你好,這種手機續航都不好。

個人建議玩遊戲就買小米max3

反而推薦用10瓦充電器。10瓦充電器,會讓電池很耐用。

市場上主流的18瓦快速充電器,充電100次,電池存電就會只有8成了。

所以推薦,電池大的手機。

21樓:城市戰場

我用的小米max2感覺很不錯,螢幕大,電池大,反應也很快,玩手遊螢幕大很舒服

22樓:

華為手機和小米手機的旗艦機都不錯。

23樓:

oppo手機快流暢還耐用購買一個可以

24樓:

我的小米note3自我感覺不錯,各方面都很均衡!

25樓:綱又亦

蘋果8打遊戲流暢,充電也挺快的

26樓:

oppor15吧,就這個都可以r17都可以

27樓:空白的矯情

我覺得記憶體64g以上的都可以,例如華為,oppo,都可以

28樓:

小米8其實現在充電都挺快的

29樓:火雞奧特曼

打遊戲買個遊戲手機,黑鯊紅魔之類的

推薦款安卓系統 玩遊戲,順暢,電池耐用,不易發燙,**越便宜越好的手機給我吧tt沒手機用了。 5

30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手機合適:

如果不合適,請接著問我。

打遊戲用什麼手機好,價位便宜的手機都有什麼?

31樓:張文秀

中興a7,469元,聯發科p60,和oppor15處理器一樣,王者滿幀執行,三加六十四的

32樓:広本愛奈

我覺得玩遊戲買什麼手機好,不一定要買貴的,主要是要買專業合適的就可以了

可以去了解一下rog遊戲手機2 ,3000多塊錢可以入手了,配置已經很高了,因為這款手機是專門為遊戲而設計的;

遊戲能力比較強大,處理器比較快速,而且記憶體也很大,高速聯網的效能也高,很適合經常玩遊戲的硬核玩家。

突然就覺得好想打遊戲啊,手機的,有沒有什麼好遊戲好玩的,我也喜歡打打殺殺的遊戲,也喜歡女生養成的

王者農藥瞭解下 第五人格瞭解下 艾希icey崩壞3 打打殺殺的 流星蝴蝶劍 現代戰爭5 暗影格鬥3,火影忍者 養成 少女前線 崩壞3 魔球養成等等 這些遊戲都挺好玩的,都是可以自己操作的,還有其他型別的你可以去偷星貓找一下。楚留香,劍俠世界,劍俠情緣,吃雞遊戲是打打殺殺的。女生養成的話推薦你去玩戀與...

有沒有類似拳皇的遊戲,有沒有類似拳皇的遊戲推薦

龍珠鬥士z上市 2018.01.27 不義聯盟2上市 2017.11.15 漫威vs卡普空無限上市 2017.09.19 街頭大亂鬥進行曲上市 2016.12.26 諸神之戰上市 2017.09.04 火影忍者風暴遺產上市 2017.08.25 拳皇14上市 2017.06.16 鐵拳7上市 201...

有沒有單機遊戲比網路遊戲更好玩的?有沒有單機遊戲能代替地下城與勇士,或者比他更好玩的

為啥不試試魔獸爭霸或星際?其吸引力絲毫並不亞於網遊。玩網遊我只能說腦殘啊。單擊要畫面有畫面 要劇情有劇情 要技術有技術 建議lz玩玩家用機 龍與地下城之地下城主 鬼泣4,比dnf強,超爽無限連和優美的畫面,的確不錯 類似地下城與勇士的好玩電腦遊戲有哪些,單機網路都行 baldr sky 我就知道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