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完的糖醋魚怎麼加熱,糖醋魚沒吃完 冰箱拿出後怎樣加熱

2022-07-22 21:05:50 字數 4210 閱讀 5844

1樓:天意思然

最好是用蒸鍋連盤子一塊兒蒸一下,一動就容易碎了

2樓:強海霞

家裡的微波爐這時就可以發揮作用了,微波爐轉一下,高火

一、二分鐘即可。

3樓:

魚一般都不用加熱的,一加熱味道就變了

糖醋魚沒吃完 冰箱拿出後怎樣加熱

4樓:匿名使用者

隔水蒸,微波爐也可以。微波加熱的最大特點是,微波是在被加熱物內部產生的,熱源來自物體內部。

加熱均勻,不會造成「外焦裡不熟」的夾生現象,有利於提高產品質量,同時由於「裡外同時加熱」大大縮短了加熱時間。

糖醋魚的做法簡單,是菜譜裡的常見菜,糖醋魚口味屬於糖醋味,做法屬燒菜類,但怎麼做糖醋魚最好吃,主要看自己的口味習慣進行細節調整。

將花生油 倒入勺內,在旺火上燒至七成熟時,手提魚尾放入油內,其刀口立刻張開。這時用鍋鏟將魚拖住以免粘鍋底,炸2分鐘,再翻身炸2分鐘。

糖醋魚做好後沒吃,放進冰箱裡冷凍了,怎麼加熱才能保留原來的味道?

5樓:宇迷感覺

把魚充分的在湯汁裡浸泡,讓魚的表面都有湯汁,在把魚放在盤子裡,蓋上保鮮膜,沒有保鮮膜用食用級別的塑料袋套嚴,加熱一分半鐘取出,魚翻面,在加熱一分半鐘,應該可以了

剩下的糖醋魚怎麼加熱才能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1、將魚裝盤,最好是帶凹的盤子

2、用保險膜密封好盤子

3、將密封好的盤子放入蒸鍋中,用水將剩下的糖醋魚蒸10分鐘左右即可出鍋食用。

ps:這樣熱的魚既保持的魚的嫩和水分,也保護了預算糖醋醬的狀態。

7樓:通聯仿木欄杆

回鍋加熱,不要蒸,不然會有很多水,可以用微波爐加熱

8樓:

微波爐打一下就可以了

9樓:平尚電子科技

蒸吧,個人喜歡蒸,不會散

10樓:舒適管家

放一點油,在鍋底放薄薄的一層就行,油熱後放入剩下的魚兩面的都煎煎,在放入幾滴醬油熱後 就能出鍋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一下水。不用太多。可以在放一些蔥花,在燉一下

12樓:

一般是不可以再回鍋了,可以放在蒸鍋裡熱一下,但熱的時間不宜太長

13樓:白河漁夫

微波爐熱一下,我就是這樣搞的,

14樓:

加點水重新噸蒸出來

前一頓吃剩下的糖醋魚如何回鍋?

15樓:匿名使用者

將糖醋魚汁倒出後待用,將魚用水洗淨殘留的糖醋汁後拍粉或掛糊另炸澆上以前倒出熱好的糖醋汁即可。

糖醋鯉魚沒吃完,剩下的魚頭想做回鍋魚湯~怎麼做?

16樓:kimi蕭

把魚頭取下來,放作料和清水,燉煮15分鐘左右就很好喝了。

糖醋鯉魚的做法:

1.去腥筋

然後改花刀:從距離魚鰓往下3釐米左右的位置,先豎切至魚骨,再朝魚頭方向橫片過來,魚尾打「十字型」花刀,魚身兩年都打花刀.

2.醃製:將魚全身均勻的塗上料酒,花刀中撒上少許鹽,蔥切段,薑切片,放入花刀和魚肚中,醃製十分鐘即可.

3.拍澱粉:醃製完成後,將魚的全身均勻的拍上一層厚厚的玉米澱粉.

4.下油鍋:油鍋燒至7成熱時,一手捏住魚尾和魚嘴,成弓形下油鍋炸,先炸魚肚子,3分鐘至5分鐘定型後再將整條魚放入油鍋開炸,炸至金黃色後,撈出鯉魚控油即可.

5.鍋留底油,放入大蒜爆香後,加入小半碗白醋,燒開後加入2大勺番茄醬,3大勺白糖,加入半碗橙汁,少許鹽,醬汁如果不粘稠,加入水澱粉勾芡一下,醬汁粘稠後即可出鍋澆在魚全身.

17樓:小胖子大娛樂

做法:1、將剩下糖醋鯉魚用水洗淨,切成3 釐米的小塊;將蔥、姜拍破。

2、將蓽茇、鯉魚、蔥、姜、川椒、精鹽、料酒放入鍋內加水適量,置武火燒沸,移文火上燉熬約40 分鐘。

3、加入醋和味精後,即可出鍋。

古人稱鯉魚為「諸魚之長」,有健脾開胃、利尿消腫、止咳平喘、安胎通乳、清熱解毒等功效,而鯉魚含有的蛋白質、脂肪、鋅等都是胸部豐滿的必要元素,所以**效果非常好。與白芷同煮,還有調節月經,緩解經痛等效果,3—5天食用一次,效果較好。

鯉魚含豐富優質蛋白,人體消化吸收率可達96%,並能供給人體必需的氨基酸、礦物質、維生素a和維生素d;鯉魚的脂肪多為不飽和脂肪酸,能很好的降低膽固醇,可以防治動脈硬化、冠心病,因此,多吃魚可以健康長壽。鯉魚味甘、性平,具有滋補健胃、利水消腫、通乳、清熱解毒、止號嗽下氣之功效,對各種水腫、浮腫、腹脹、少尿、黃疸、乳汁不通皆有益。

18樓:詩意地棲居

直接把魚頭取出,倒入清水加入蔥結和姜,大火燒開,中小火熬10分鐘左右,直到湯水變得乳白,魚頭內的營養完全溶入湯水中,即可熄火加入鹽、味精等調味,撒上胡椒粉,端上餐桌了

19樓:丹紫桖

一魚二吃:魚肉吃完後、魚骨放油酥成嫩黃色後、加工打碎成粉、與粉面攪和、可做丸、湯之用。鯉魚沒吃完、回鍋湯:主要放食材、蘑菇類、小白萊、進行提鮮、增味佐料、做出的回鍋湯才能入味。

20樓:小猴子肖恩

你那個魚頭是生的還是熟的?還是已經做成糖醋味兒的了。他要是已經做成糖醋的了。

你熱一下不就完了。如果是生的那就好說了。放油煎一下。

到點兒水,放點兒姜。燉成白湯。出國之前放點兒。香菜。

21樓:辰辰哥哥

把魚放入砂鍋或湯鍋內,加入適量的水,最少要沒過魚身。加入料酒、鹽、蔥段、薑片。開大火加蓋煮。

但是說實話,糖醋鯉魚吃完剩下的會糊掉不太建議,做出來可能沒人敢吃

22樓:仙安筠

糖醋鯉魚吃剩下的魚頭做回鍋湯不一定好吃啊?那就不能啟現一種美味了!

23樓:用最好的**來帶給你快樂

先將魚頭洗淨。準備將蒜片。蔥花。嫩豆腐,郭麗佳500克的水燒開後放入魚頭姜把魚頭的湯汁熬出來之後,放入嫩豆腐,燒開後調味起鍋後放入蔥花。

24樓:醋愛怪樁

將剩下的糖醋鯉魚放一邊待用。用蕃茄,春筍,蘑菇,青菜,黑木耳就可以再造煲菜

25樓:暖光阿笑

把魚頭取出放鍋裡,加入姜,蒜,水,再把一個番茄切片加入煮開,加入鹽,生抽,油,雞精,小蔥就行了。

26樓:

加入適量的水,最少要沒過魚身。加入料酒、鹽、蔥段、薑片。開大火加蓋煮。

27樓:毛桃幽幽嘉

感覺這個味道 已經不適合做魚頭湯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添水,放鹽,幹辣椒,蠔油,姜,麻椒,應該是差不多了。

29樓:

爆爆鍋,加胡椒粉,醋,白酒,沌沌沌,

30樓:別問鵝是誰

材料一條鯽魚、250克金針菇、10粒枸杞子、若干大蔥、小蔥、姜做法1、鯽魚去腮開膛收拾乾淨,在兩側魚身都用刀劃3個口子。

2、下油鍋煎至兩面金黃色取出備用。

3、把魚放入砂鍋或湯鍋內,加入適量的水,最少要沒過魚身。加入料酒、鹽、蔥段、薑片。開大火加蓋煮。

4、等開鍋加入枸杞子,換小火煮20分鐘。

5、加入金針菇。

6、5分鐘後即可出鍋,撒入小蔥末裝扮,美味完成。

31樓:陽光的靜紫

都已經是吃剩的了 就隨便弄弄吧

32樓:樂悠悠醫已

感覺再做味道是不是就要變了

33樓:

不可以重新做了,做了也不好吃了,

34樓:東北燉大鵝

魚頭回鍋,添湯放鍋裡煮就好了,好吃

35樓:嗉亨紙嗉掄紙嗉

準備將蒜片。蔥花。嫩豆腐,郭麗佳500克的水燒開後放入魚頭姜把魚頭的湯汁熬出來之後,放入嫩豆腐,燒開後調味起鍋後放入蔥花。男生你既然喜歡她就應該早點表白,在女生沒有追求她的人之前

36樓:

、鯽魚去腮開膛收拾乾淨,在兩側魚身都用刀劃3個口子。

糖醋魚怎麼做,糖醋魚怎麼做嗎

糖醋魚做法 1 將魚肉洗淨,用雞蛋黃加澱粉調成蛋黃糊,待用 2 炒鍋內放入花生油,中火燒至八成熱 約200 時,將魚條沾勻蛋黃糊入油中炸熟,至呈金黃色撈出,瀝油。3 炒鍋內留少量油,燒熱後用蔥 薑末煸炒幾下,加入醬油 清湯 白糖燒沸,用溼澱粉勾成濃芡,烹入醋,將炸好的魚條倒入鍋內翻勻盛入盤內即成。糖...

糖醋魚怎麼做,糖醋魚怎麼做?用什麼魚最好?

糖醋魚的具體制作步驟如下 用料 鯉魚1條 生抽1勺 蔥1塊 姜1塊 鹽2克 米醋2勺 白糖3大勺 澱粉少許 花生油少許。1 鯉魚去鱗去內臟去腮洗淨 2 把兩面劃幾道利於入味 3 把魚放蔥姜鹽醃漬大約20分鐘 4 鍋洗淨擦乾,倒入花生油燒熱 5 油七成熱時下入鯉魚炸制 6 炸制時中火,可以蓋上蓋子防止...

糖醋魚和紅燒魚怎麼做,糖醋魚和紅燒魚的做法

糖醋魚的做法 1 將魚去磷 鰭 腮,內臟洗淨,魚身兩側每隔2釐米切一刀至魚骨,然後順骨切1.5釐米,使魚肉翻起 金糕 青梅切小丁用開水略燙 2 起鍋放油燒7 8成熱,投入掛澱粉的魚微火炸透,撈廚房盤中 鍋留底油燒熱,加入蔥 薑末爆香,蔥 薑末撈出,放入醬油 白糖,鹽,料酒,醋,薑汁,燒開淋水澱粉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