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聲科技沭陽有限公司是做手機殼的嗎

2022-07-22 20:45:30 字數 1284 閱讀 5001

1樓:

哦啦啦來了蠟筆還不知道你說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把全國38%離婚率的資料發給父母,他們並不會因此而不催你結婚,反而會對你說:「既然不幸福可以隨時離,你還怕什麼呢?」如果你把全國38%離婚率的資料發給父母,他們並不會因此而不催你結婚,反而會對你說:

「既然不幸福可以隨時離,你還怕什麼呢?」如果你把全國38%離婚率的資料發給父母,他們並不會因此而不催你結婚,反而會對你說mm

3樓:華夏透視

不是做手機殼的,還是製造新型電聲元器件的。

4樓:鄧家人

那你就昂了一件小鴨子,如要是想著我,嘎嘎嘎的叫,最近不行,我要我要想笑笑,只是合作,謝謝合作

5樓:

李寧哦哦1哦⊙∀⊙!哦哦見麼⊙∀⊙!⊙∀⊙!見⊙∀⊙!⊙∀⊙!哦哦就了見⊙∀⊙!⊙∀⊙!就就弄你麼⊙∀⊙!哦哦⊙∀⊙!⊙∀⊙!餓不摸

6樓:

家的感覺小肚雞腸獨孤皇后,就發紅包徐好幸福v過

瑞聲科技 沭陽 ****工資怎麼樣

7樓:37打工網

上班時間7:00-18:00/19:00,或7:30-18:30吃飯時間一個小時。

每天工作時間10或11個小時,月休2-4天掏現金吃飯,精密廠區餐補10元/天,馬達廠區餐補13.3元/天,大部分分在馬達車間(隨工資一起發放),辦理食堂餐卡收取工本費20元。

免費提供住宿,水電費自理。

8樓:胡凱明胡

瑞聲是個好公司,但是女性宿舍管理員垃圾,不講人性化管理,拿著一薪水混時間,

9樓:凌波太保

我之前在裡面是生產部的員工,一個月休十來天。工資拿不到兩千。沒有加班費,但是會拖上半個小時再下班,然後你就吃不上晚飯了。

工資說是120一天,但是幾乎一個月幹不滿22天。廠區很偏,沭陽人也比較欺生。線長,經理,質檢幾乎清一色沭陽人。

歧視外地人,比如今天來料比較少,外地人就不用來上班了,只叫本地人去上班。然後你這個月就等著喝西北風吧。

10樓:

一線操作員是3000-5000左右

11樓:空中的馬車

瑞聲科技工資高的很,說的在高也不能去,因為你會一分也拿不到手,不信,你可以去試試

12樓:

五一工資不發好嗎,說月底發工資。拖欠公資

天津瑞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瑞祥科技 是2017 01 19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自貿試驗區 空港經濟區 中心大道與東二道交口東北側瑞航廣場7 410 3。天津瑞祥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8ma05mpprxr,企業法人龍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瑞祥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

江陰瑞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陰瑞興科bai技 是2004 06 21在江蘇du省無錫市江陰市注zhi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注內冊地址位於江陰市徐霞容客鎮璜塘外環北路1號。江陰瑞興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81762412044x,企業法人張國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陰瑞興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罐用金屬...

北京錦陽瑞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錦陽瑞祥科技有抄限公司是2010 03 17在北bai京市順義區du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dao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南彩鎮前俸伯村委會西南300米。北京錦陽瑞祥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2110113ma00cmxf5n,企業法人樑陽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