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考勤表弄丟了怎麼辦,員工考勤表應該儲存幾年備查

2022-07-22 19:40:18 字數 2718 閱讀 2702

1樓:平凡只為清淡

手上功夫費點事,再補一張,大致的記下哪些人哪天沒來,偶爾落下的沒事,員工本來就希望沒來還能不扣工資,僅供參考

2樓:職場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補辦一個,也就是說重新做一份考勤,因為考勤現在基本上都有考勤機,重新匯出資料,再做一份,讓大家簽名就沒事了。

提問考勤表在店裡上班的時候丟了,老闆沒有證據非要說我們私自拿走了怎麼辦

回答你好,考勤表不是什麼大事,讓人事或者會計重新做一份考勤就好,問題不大的。補上一份給老闆,他就什麼話都不會說了。

提問如果是離職員工拿去做不發工資的證據仲裁,過幾天還給店裡呢

回答你好,建議你趕緊跟對方說,讓對方影印一份,或者是拍照下來,都不影響他申述的。為什麼要私自拿走考勤原件?如果是這樣,老闆才會說你們私自拿走了,讓對方趕緊影印一份回來,把原件還回來。

你好,還有這件事你老闆是否知道,是離職員工做的事情?還有你們是否知道離職員工拿走考勤表。如果你們都不知情,那麼這件事跟你們沒有關係。

更多4條

員工考勤表應該儲存幾年備查

3樓:溫柔

員工bai

考勤表應該儲存

餐廳考勤制du度的若干規定

zhi一、餐dao廳人員的出勤點內名由負責領班容執行,點名時未到者,按遲到處罰,每次點名遲到三十分鐘以上者按曠工半日處罰,曠工一個班次者,按曠工一日處罰.

二、病假、婚假、喪假、事假、休班由餐廳經理事先告知點名員,在點名時公佈,假期待遇按酒店規定執行。

三、法定節假日上崗人員,按實際出勤天數,享受加班工資。

四、餐廳員工就餐時間定為二十分鐘,未在規定的時間內上崗視為遲到。

五、工作時間無故離崗,按擅自離崗處罰,擅自離崗超過三十分鐘,視為曠工。

六、每日的出勤記錄,點名員點名的簽字,交餐廳經理簽字儲存,月末彙總後報財務。

七、對遲到擅自離崗、曠工等違反考勤紀律的事件,餐飲部經理或副經理應直接進行處罰。

4樓:橘子不如橙子

法律對考勤表沒bai有有強制性規定保du存幾年,zhi工資支付記錄需儲存dao2年以上。

回根據《工資支付暫答

行規定》第六條 用人單位應將工資支付給勞動者本人。勞動者本人因故不能領取工資時,可由其親屬或委託他人代領。用人單位可委託銀行代發工資。

用人單位必須書面記錄支付勞動者工資的數額、時間、領取者的姓名以及簽字,並儲存兩年以上備查。用人單位在支付工資時應向勞動者提供一份其個人的工資清單。

員工考勤表休假的符號怎麼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一張zk-hrms系統中的,你參考一下,資料**下方有說明:

沒有考勤表,可以要求加班賠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考勤表是考勤人填寫的,不是你自己填寫的,公司儲存了考勤表是應該的,有了勞動糾紛可以告的,到時公司要出具證明材料的,公司肯定會拿出考勤表的,按照道理考勤表是要出勤人簽字的,如果考勤表上填寫的是每天上班10.5個小時,對你是有利的,如果沒有如實填寫上班時間,又沒有你的簽字,那份考勤表是無效的,朋友到勞動仲裁委員會去,肯定能贏,祝你好運。

7樓:深圳商務律師

1.沒有考勤表,如果勞動者可以證明加班的基礎事實,就可以主張加班費。可以檢視下工資單,上面往往有工作時間,如果超過法定工作時間,就屬於加班。

同時公司的規章制度有要求加班的,相關的檔案也可以做證據。勞動者證明有考勤的,仲裁員可以要求用人單位出示考勤記錄。用人單位拒不提供工資記錄和考勤記錄的,應當承擔不利後果。

2.《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第三十九條 當事人提供的證據經查證屬實的,仲裁庭應當將其作為認定事實的根據。

勞動者無法提供由用人單位掌握管理的與仲裁請求有關的證據,仲裁庭可以要求用人單位在指定期限內提供。用人單位在指定期限內不提供的,應當承擔不利後果。

怎麼用word做員工考勤表

8樓:陽光

1.新建一個word文件,命名為「考勤表」,然後雙擊開啟。在工具欄選擇「紙張方向」--「橫向」,將頁面調整為橫向。

2.點選「插入」--「插入**」,根據實際人數和需要,設定行數和列數。單。

3.橫行為天數,豎列為人員。可根據實際要求適量增減**,最後一列為出勤天數統計。

9樓:一騎當後

word中有現成的考勤表,可以直接套用,方法如下:

1、開啟word;

2、點選office按鈕->新建;

3、在彈出的視窗,輸入「考勤表」按回車鍵搜尋;

4、選擇考勤模板,確定;

5、完成。

10樓:幸靖葷霞綺

首先你可以在word視窗上的工具欄找到帶有標線的圖示,這樣就可以在我的中畫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一個空白文件,點選工具欄上的**,然後點選插入**,最後輸入你所需要的行數和列數,這樣就可以了

12樓:中小企業資訊化之路

插入**

例行定義為日期,列為員工姓名

13樓:

這個好像應該用excel來做的吧……

14樓:阿里釘釘

釘釘考勤可以一鍵匯出考勤報表,考勤、請假,自動彙總,不需要再使用word做。

員工上班忘記打卡怎麼考核,員工考勤忘記打卡怎麼處理管理制度

解釋 有時候員工自己並不知道自己沒有打卡,一直沒有說明原因,事後確認考勤才發現自己忘記打卡的情況。這時處理需要人性化一點。建議讓員工寫證明,找兩位本部門的員工簽名證明,再由部門領導逐級確認審批後交人力資源部 可適當將簽名程式設定複雜一點,讓員工長長記性 並且限定每月次數 通常每月不超過3次 考勤不是...

發票丟了怎麼辦,客戶將發票弄丟了 怎麼辦?

根據 國家稅務總局關於被盜 丟失增值稅專用發票的處理意見的通知 國稅函發1995292號 規定 納稅人必須嚴格按 增值稅專用發票使用規定 保管使用專用發票,對違反規定發生被盜 丟失專用發票的納稅人,主管稅務機關必須嚴格按 中華人民共和國稅收徵收管理法 和 中華人民共和國發票管理辦法 的規定,處以一萬...

建築圖紙弄丟了怎麼辦

這個沒關係的,找設bai計部或者du設計方重新打一份圖紙出zhi來即可。設計方或者dao公司設計部所有的工 專程在設計的時候屬都會有一份電子檔,都儲存在施工圖 設計師 總監那,可以看下設計是哪位 畫圖是哪位,直接找他重新列印即可。不必要擔心什麼,只是多浪費點紙張而已,只要找對人去列印就可以了。一般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