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銷售的商品,下月開發票怎麼計

2022-07-20 17:35:21 字數 618 閱讀 3655

1樓:匿名使用者

借:主營業務成本

貸:庫存商品

本月銷售商品 就得結轉成本

下月開發票才能確認收入

2樓:匿名使用者

按銷售結算方式的不同,確認收入的時間具體分為:

1、採取直接收款方式銷售貨物,不論貨物是否發出,均為收到銷售款或者取得索取銷售款憑據的當天。

2、採取託收承付和委託銀行收款方式銷售貨物,為發出貨物並辦妥妥收手續的當天。

3、採取賒銷和分期收款方式銷售貨物,為書面合同約定的收款日期的當天,(不論是否收到均為當天確認,)無書面合同的或者書面合同沒有約定收款日期的,為貨物發出的當天。

4、採取預收貨款方式銷售貨物,為貨物發出的當天。

5、委託其他單位代銷貨物,為收到代銷單位的代銷清單或者收到全部或者部分貨物的當天。為收到代銷清單及貨款的,為發出代銷貨物滿180天的當天。

3樓:綠水青山

本月按照賒銷處理

借:發出商品

貸:庫存商品

下月借:銀行存款

貸:主營業務收入

應繳稅費---應交增值稅---銷項稅額

借:主營業務成本

貸:發出商品

加油站髮卡時不開發票,加油時也不開發票?怎麼理解

加油站以收取加bai油憑證 加油卡方式du銷售成zhi品油時,作預收dao賬款處理,加油站對於這種預專 收款並不確屬認收入,此時是不能開專用發票的,只有當使用者持卡加完油,與加油站進行價款結算時,才可以開具專用發票,並在會計上確認為收入。並不是指所有的環節都不能開具專用發票的。結合實務來理解這個問題...

一般菸酒店開發票的稅點是多少,菸酒開發票稅點是多少

首先,菸酒的售價是包含消費稅和增值稅的,也就是說你花錢買菸酒的同時也支付了應當承擔的稅費,商家不應該再以任何藉口向你收稅 其次,企業所得稅是商家必須自己承擔的稅費,是不可轉嫁的 最後,遇到向你索要稅金的商家最好就不要在那消費了,甚至商品質量也值得懷疑。回答提問 你好,在嗎?回答一般納稅人的是17 小...

發票稅錢怎麼算,開發票的稅點怎麼算的

如果單指 增值稅專用發票 稅率6 不包所得稅和城建稅等地稅 稅錢 買賣售價 1.06 0.06 例如 10000 1.06 0.06 566.037元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稅暫行條例 第十四條 一般納稅人銷售貨物或者應稅勞務,採用銷售額和銷項稅額合併定價方法的,按下列公式計算銷售額 銷售額 含稅銷售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