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發作後會不是渾身僵硬而是癱軟在地嗎

2022-07-19 06:55:23 字數 2570 閱讀 2153

1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癲癇發作開始會吐白沫不會渾身僵硬,而是會癱瘓在地的5至6分鐘就恢復了的不會太久的癲癇實際是頭腦放電產生的,大部份是移傳的也有小部你不是移傳的,癲癇多種多想的發病盡不相同的,而是移傳治好機會少些,而不是移傳機會大些,只有吃藥來抗制。

2樓:小小花

癲癇發作多是突然發生全身僵硬強制直陣發性抽搐意識模糊,摔倒在地。部分癲癇發作是短暫性意識模糊,沒有抽搐和摔倒。部分患者表現為單肢體麻木抽搐而意識清楚。

需要結合臨床分析判斷,在內分泌科醫生指導下規範性**。

3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發生時會出現渾身顫抖,肢體僵硬抽搐,發作過後會導致軟癱在地,因為在發作期間會消耗很多的能量,人是非常疲乏的,往往嗜睡狀態,注意平臥位頭側向一邊,防止嘔吐物誤吸,導致患者窒息,希望患者快點好起來

4樓:愛生活小精靈

癲癇發作後呈現的狀態主要分為三類,1、運動性發作:俗稱羊角風,主要表現為四肢抽搐、頭向後仰症狀;2、感覺性發作:只有患者本身能夠感覺,外人看不出發作,主要表現為指尖開始感覺麻木,向上傳到了肘關節,再向上傳到了肩關節,然後消失的症狀;3、植物神經性發作:

主要表現為莫名的突然恐懼或臉突然變紅,過了幾秒鐘又恢復。

癲癇發作前後會不會有四肢無力的感覺? 5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癲癇發作前很少四肢無力的感覺,但發作停止後有很多患者會出現四肢無力痠軟等情況,可能與癲癇發作時耗費過多能量和na-k離子有關,神經興奮性降降,所以很多人會有四肢無力的感覺,建議大醫院住院檢查**,防止誤診、漏診。

6樓:暄和

你癲癇患者在發作前期,多數會出現頭昏胸悶心慌的現象,患者會出現突然的意識消失,全身肌肉強直性收縮,瞳孔放大,血壓上升,四肢抽搐無力,口吐白沫大小便失禁

7樓:重慶的三博江陵醫院

部分癲癇發作是有的,由於部分癲癇發作的地方在大腦的功能區,症狀會比其他癲癇病嚴重一點。

你自己也不要有太大的壓力,放輕鬆有利於恢復。

8樓:快樂權御天下

如果突然暈倒,口吐白沫,身體抽動等症狀,應該是癲癇發作。已經**過兩次類似於癲癇的症狀,應當到醫院,通過腦電圖實施仔細檢查,確認確診,再實施額外的藥物**。建議:

到專科醫院複診,如果**時會再次出現意識喪失,眼睛上翻,牙齒緊咬,口吐白沫,或者會再次出現大小便失禁等等,這些情況可以考慮為有癲癇的可能會。

9樓:印鑲之

癲癇發作會出現全身肌肉僵直性收縮,意識消失,全身抽動,口吐白沫,甚至短暫呼吸停止,恢復後四肢無力,有些還可能會有外傷。

10樓:愛心小屋小泉

中醫能有效**癲癇的,您現在情況怎麼樣了?

癲癇病發作後會癱瘓麼

11樓:偉勃

如果是原發性癲癇,一般是不會導致人癱瘓的,除非他是繼發性癲癇,而且是額葉顳葉病變之後出現的癲癇,那麼有可能會伴有神經功能缺損的症狀,比如說他是腦梗,腦出血之後出現的繼發性癲癇,就有可能遺留偏癱的情況。

12樓:重慶弘醫堂癲癇醫院

根據臨床發作型別分為:

1.全身強直-陣攣發作(大發作):突然意識喪失,繼之先強直後陣攣性痙攣。

常伴尖叫、面色青紫、尿失禁、舌咬傷、口吐白沫或血沫、瞳孔散大。持續數十秒或數分鐘後痙攣發作自然停止,進入昏睡狀態。醒後有短時間的頭昏、煩躁、疲乏,對發作過程不能回憶。

若發作持續不斷,一直處於昏迷狀態者稱大發作持續狀態,常危及生命。

2.失神發作(小發作):突發性精神活動中斷,意識喪失、可伴肌陣攣或自動症。一次發作數秒至十餘秒。腦電圖出現3次/秒棘慢或尖慢波綜合。

3.單純部分性發作:某一區域性或一側肢體的強直、陣攣性發作,或感覺異常發作,歷時短暫,意識清楚。

若發作範圍沿運動區擴及其他肢體或全身時可伴意識喪失,稱傑克森發作(jack)。發作後患肢可有暫時性癱瘓,稱todd麻痺。

4. 複雜部分性發作(精神運動性發作):精神感覺性、精神運動性及混合性發作。

多有不同程度的意識障礙及明顯的思維、知覺、情感和精神運動障礙。可有神遊症、夜遊症等自動症表現。有時在幻覺、妄想的支配下可發生傷人、自傷等暴力行為。

5.植物神經性發作(間腦性):可有頭痛型、腹痛型、肢痛型、暈厥型或心血管性發作。

6. 無明確**者為原發性癲癇,繼發於顱內腫瘤、外傷、感染、寄生蟲病、腦血管病、全身代謝病等引起者為繼發性癲癇。

癲癇病發作後渾身無力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癲癇肌肉是陣攣的,這過程中消耗大量能量產生代謝產物,等到事後肌肉鬆懈並有大量代謝產物堆積需要排洩,比時就會感到肌肉痠痛和無力。癲癇最好要及時控制不發或少發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疾病的後遺症吧應該是

癲癇發作過後,腦袋特別疼渾身發軟無力不能動,要一倆小時才稍微好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癲癇的時候肌肉強制,相當於跑步跑了好幾圈。

癲癇突然發作怎麼辦,癲癇突然發作應該怎麼辦

要看是大發作還是小發作,最主要就是怕嘔吐物進入氣道,引起窒息,所以要將頭移到側位,注意口裡面的分泌物,或是嘔吐物 癲癇發作有好幾種型別的,不同型別不同表現。關鍵是發作時要防治意外傷害和呼吸抑制。搜尋中華中醫癲癇網 介紹癲癇病常識 預防 護理 急救常識 癲癇突然發作應該怎麼辦 癲癇發作如何正確處理 癲...

幼兒癲癇小發作的預後怎麼樣,兒童癲癇小發作長大後會怎麼樣

小兒的組織器官柔嫩,功能不完善,對抗癲癇藥的吸收 分佈 代謝 排洩等都不同於成年人,用藥過程要根據這些特點來斟酌分析靈活應用,強調個體化,控制 採用綜合 標本兼治。在 的同時要注意保護好大腦功能,只有在腦功能良好的基礎上,抗癲癇藥才能發揮有效作用。兒童癲癇小發作長大後會怎麼樣 癲癇每一次發作都會對人...

癲癇病發作的應急急救措施,出現癲癇病發作要怎麼幫助急救呢

內容來自使用者 龍興天下 癲癇發作的急救措施 1.癲癇發作的 與急救措施 癲癇發作的 癲癇發作當時對生命威脅很小。僅個別大發作可發生窒息或吸入性肺炎。部分患者偶爾出現骨折 跌傷。癲癇持續狀態如不及時控制,可引起腦水腫 酸中毒及電解質紊亂而導致患者死亡。臨床上癲癇的診斷一旦確立,不管是否發現 的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