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預知未來,你會不會更加努力

2022-07-19 07:10:19 字數 1035 閱讀 2804

1樓:靳語雪

會呀,如果能預知未來,肯定有很多地方自己會不滿意,就會往這方面努力,然後改變現實。

2樓:雲水泠茗

不會。我不喜歡算卦之類的東西,也不喜歡自己能知道自己的未來怎樣,都知道了活著還有什麼意思。就算知道了我也不會比現在更努力,因為我性格就是這樣,懶懶散散,通曉未來也不能改變我的個性。

3樓:小女子閒暇時光

會吧,就算是預知未來,也需要成功帶給自己的成就感,這不是知道未來就可以不做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改變未來,預見不預見都是一樣的,所以我的答案是:會努力的。

5樓:泡沫威武

當然要努力了,歷史不能改變,但未來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6樓:赫宰是我的

未來是已定的,不管你怎麼努力,都不會改變未來的,只要平常心對待就好。

7樓:以心

如果更加努力能改變未來、改變世界的話,我會的,我會通過自己的努力讓人們過上更好的生活。

8樓:迪

就算能夠預見未來,也得在現實的生活中努力工作,不然肯定不會達到自己理想的生活。

9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我能夠預知未來,那我肯定會更加努力,因為這樣的話會讓自己更開心。

10樓:尹朶月

如果知道未來就不努力了,不就還不如現在嗎?所以就算知道未來的樣子也得努力,只有努力才能改變未來。

11樓:以心

不會努力啊,坐等著就可以了,知道以後什麼樣子了,現在也沒有奮鬥的目的了啊。

12樓:8628滅韓言贍

我會努力讓未來變的更好,所以我會更加的努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一個人是很難預知未來的,不管能不能夠知道,未來我們都應該要在當下好好努力。

如果你喜歡的男生老是欺負你,你還會不會繼續喜歡他

這個不好說 有些人就是這麼的賤 總的來說 人只有自己愛惜自己 學會經營自己 努力一些 提升自己魅力 這樣別人才會珍惜你的 哪種欺負?逗了玩的就無所謂了!如果真欺負就果斷不要 欺負可能是跟你開玩笑的那種,逗你玩 他就是在跟你開玩笑,別想太多,他是真心待你的 看他真欺負還是逗你玩 如果一個男生總愛欺負你...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你的女朋友了你會不會告訴她還是直接冷暴力解決

不喜歡了當然應該說出來啊 這是對對方起碼的尊重 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愛了就愛了,不愛就不愛了,但是人們都能分得那麼清楚嗎?我看未必,異性相吸,人們往往對愛情都充滿希望,都想找個好的異性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但是一次成功的極少,所以都會面臨分手問題,分分合合很糾結,本人認為你既然...

如果你的男朋友總對你總是不理不睬,你會不會和他分手呢

我不會和男朋友分手,我覺得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如果你想要解決問題的話,你可以嘗試多和男朋友溝通。我對這個問題感到非常莫名其妙,因為如果一個人對你不理不睬的話,你就要和這個人分手,你這樣的行為非常不負責任,我也很難理解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換而言之,兩個人在一起並不僅僅只需要關注兩個人的感受,同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