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你胖了,會不會很尷尬,如果別人說你很胖,你怎樣既幽默回答他也反擊了他

2021-03-04 03:24:50 字數 1999 閱讀 5636

1樓:網盤**

不會,沒必要。我們只為自己而活,不是為了別人而活,不可能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不開心。

2樓:水果加沙拉

當然不會

這很真實

下次控制好體重就可以了

3樓:2017射手

我會說因為生活幸福無煩惱\^o^/麼

4樓:張燕

我不會。你只想吃了不長那不虧了?就不會尷尬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告他,終於咱倆一樣了

如果有人不分場合說你胖,還當著別人你會不會生氣?然後我開玩笑說,你還不是一樣胖,好意思說我臉皮厚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事兒你是不是不止一次提問過了?你不和這樣的人在一起行不行?你的性格本就糾結,偏要找這樣的人做朋友,又受不了人家說什麼,自己說了什麼呢,又擔心人家會生氣,你說你何苦?

7樓:愛風晴的小女子

如果只是偶而的玩笑,我不會當真,但要是經常在外人面前說起這樣,挑人短處就不一樣了。

8樓:無音浮萍

不用跟這種人計較吧,這種玩笑只適合關係好的朋友開,如果關係一般老這麼說也是ta的問題,至於你是不是真的很胖,你自己會比較清楚,我也是女孩子,女孩子都不滿意自己的體型,但是大致還是知道是不是真的算得上胖,主要是健康吧,大部分還是很勻稱的,所以你完全沒必要在意啊,如果對方再說,關係好的你知道是玩笑也無所謂了,關係不好的,你就說謝謝提醒,自己很清楚自己的體型唄,我想應該沒人厚臉皮這麼不識趣,還總是說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有點亂,但他真的是情商低,在別人面前說你胖是很傷自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人離得越遠。

女生是不是很介意別人說她胖?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誰不愛美.就算自己長得胖一點也不喜歡別人說她胖這是很正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都會有些尷尬,但是有一部分女生會這樣想:像我這樣的身材,如果你夠高還會顯得我略顯萌,如果你覺得我胖,就是你不夠高!

13樓:侃菲

嗯,我有好幾個朋友都挺胖,即便有時我開玩笑調侃幾句她們也有點不樂意,千萬不要在她們稱體重的時候在場!!

14樓:萢沫m緑嗏

絕大部分都是會的,我就會,有自卑的話還會難以抬起頭與別人交流,做什麼都擔心別人說你胖

15樓:一天一點美

當然了,即使嘴裡不說心裡也是這麼想的,如果是男生說的話就更感覺難過,畢竟大家都想在異性面前呈現自己最美的一面,就像男生都不想被女生說他矮,否則就感覺很悲哀是一樣的

所以,不管是你的女朋友,還是知己,都不要說她胖不要以為他們無所謂她們不介意,其實只是嘴上不介意而已,不然她的心裡可是會暗暗生氣的哦,友情提示,呵呵

16樓:水葫蘆漫開

如果真胖,那是肯定不舒服的!

17樓:二愣妞

不是很介意的,看你怎麼說了。

如果別人說你很胖,你怎樣既幽默回答他也反擊了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笑著告訴他:「這說明我是個心胸開闊的人,不會和別人斤斤計較,因為只有『心寬』才能『體胖』嘛。」

19樓:星願的流沙

知道為什麼嗎?聽說過跟誰在一起就像誰嗎?我圓滿還不是被你傳染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胖的人那麼多,我算老幾??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經瘦過,但你...漂亮過嗎?

22樓:後疇旅亦旋

你說如果我和你在海里我有浮力~你沒~你早就下去見阿門了

如果前任生日請你去你要去嗎?不會很尷尬?前任男

一般不去了,祝福下他即可 即然離開啦,就別在聯絡,這樣會讓現任誤會對你,會給自己找來麻煩 不能去。無事獻勤,非奸即盜。不去吧 去了超尷尬 如果他有女朋友了,你去自取其辱嗎 一朋友生日快到了,他邀請我去參加。可是我前任男友也會去。我應不應該去參加?去呀為什麼不去 就要讓他知道你過得很好 如果見面了就不...

你說如果生不出孩子老公會不會離婚

要看你們夫妻感情如何了。還有一方面你老公特別希望有一個自己的小孩,再加上你公婆的一道關,那就不好說了。如果你老公領養一個無所謂了,那就不會離婚了。這個其實看人的認識,家庭情況,看父母,唉!先說個人吧,如果你老公看的開拿得起,放得下,真心愛你,有無孩子無所謂,可以不要孩子,在說家庭吧,如果兄弟姐妹少,...

如果別人說你燒菜太鹹了你怎麼回答不傷害別人我說鹹了下飯感覺有點乏味

一般我會說,下次你做,我不做了,哈哈。別人做個飯還東挑西挑的。不過這是對老公說的。對別人會說,是啊,有點鹹了,要不我出去買個菜吧,或者這頓將就吃吧,下頓我少放點。我覺得挺好呀,本來就是鹹了下飯。你可以後面加一句,下次我燒淡一點。如果別人說你燒菜太鹹的,如果事實上鹹你可以告訴他們以後注意點,如果他們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