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男朋友總對你總是不理不睬,你會不會和他分手呢

2022-02-07 13:46:21 字數 4636 閱讀 1450

1樓:霓虹說教育

我不會和男朋友分手,我覺得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如果你想要解決問題的話,你可以嘗試多和男朋友溝通。

我對這個問題感到非常莫名其妙,因為如果一個人對你不理不睬的話,你就要和這個人分手,你這樣的行為非常不負責任,我也很難理解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換而言之,兩個人在一起並不僅僅只需要關注兩個人的感受,同時也要維護兩個人的感情,至少需要經營感情的意識。

一、我覺得情侶之間需要相互溝通。

二、兩個人之間沒有必要因為小事而分手。

三、你需要用更為成熟的觀點來看待感情問題。

2樓:明天更美好

如果你的男朋友總對你總是不理不睬,自己會和他分手的,因為這樣的男朋友根本不在意自己,他沒有把你放在心上,他的這種態度分手是最好的選擇

3樓:麥小粒

不過我的男友對我總是不理不睬,那我肯定要跟他分手,既然對我不理睬,我何必要跟你在一起。

4樓:閔

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的這個人是非常淡薄的,對你總是不理不睬的,說明你的男朋友對你確實沒有什麼感情,你應該好好的開誠佈公的問問他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如果他真是不喜歡你,那你徹底跟他分手。

5樓:zjjjjj雙魚

如果我遇到這種情況的話,那麼我會和他好好的談談,詢問他原因,如果他還是依舊這樣的話,那麼我會選擇分手。

6樓:萌萌噠吖

是會選擇跟他分手的,如果總是不理不睬的話,就是一種忽冷忽熱的態度,也就證明了不在乎。

7樓:劉心安兒

我會的,我覺得他的這個態度特別不正常,也非常的不端正,所以沒有堅持的必要,很容易就會被冷落。

8樓:情感解憂筱妃

不理不睬要問清楚原因,分手並不是唯一的解決辦法。如果是他不想繼續這段感情而刻意的疏遠和冷落,那可以早點放手,如果是因為有了些許誤會,而在置氣所以不理不睬,那就解決這個問題。相信你們會越來越好的。

9樓:曠英逸

如果男朋友總是對我不理不睬,就說明他根本就不愛我,我肯定會和他分手的。

10樓:2019加油努力

應該分手,都不理睬你,證明根本就沒把你當回事還賴著幹嘛,趁早分。

11樓:相信自己

如果你的男朋友總是對你不理不睬的,我會跟他分手。你這說明他並不愛我。會在意我,也不會把我放在心上。跟他在一起也不幸福的話,只能分開。

男朋友對我總是愛答不理的,我該不該和他分手呢?

12樓:阿吉觀社會

在感情中最害怕得就是對方得愛答不理,實在是不知道對方在想些什麼,讓人難以琢磨。如果男朋友對你愛答不理,還是要把問題搞清楚,再想著要不要分手。

一、你應該先和男朋友聊一聊,關心下他最近是不是遇到了什麼問題,有可能他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呢。

二、如果他真得不愛你了,想要用這種方法讓你開口說分手,那麼就分了吧。

三、要先了解問題,然後解決問題,再考慮分不分。

在感情中我們往往會被感情佔上風而失去了理智,很多時候應該冷靜的去考慮問題,等你冷靜下來發現只是自己多慮了。

13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建議你跟他好好溝通一下。

不要輕易的說分手,這個是不負責任的表現。你們之間相處肯定出現了問題,所以需要兩個人把彼此的想法都表達出來,再做一些改變,這樣才能很好的相處下去。

14樓:超級飛俠帥帥

男朋友總是對你愛理不理的話,那麼說明對方真的並不是喜歡你,你也沒有走入對方的心裡,你對於他來說的話,可有可無。既然這樣的話,那麼就早點分手嘛,找到一個喜歡你的或者你喜歡的人,好好的發展下去,這樣子會浪費時間。

15樓:三經天

表明自己態度的時候,別忘了要給男朋友一個人靜下來的空間,男生都是這樣,你要是給他一個冷靜的空間,他可能就會慢慢意識到自己,不應該這麼生氣,不應該讓你難堪,不應該讓你們兩個之間,因為矛盾相處越來越疲憊。男生很多時候,真心愛著一個女生的話,一定不會讓她難堪的,包括在鬧矛盾這件事情上。男朋友生氣是因為在乎你,但是有時候事情也許不是像他想象的那樣。

作為女朋友,我們也應該好好的為他做一些事情,讓他慢慢冷靜下來,讓你們能夠更加快樂的相處下去。

16樓:相信自己

男朋友對我總是愛答不理的,那麼我會跟他談談。如果他就是這樣的性格,我不會跟他分手,如果他愛搭不理是因為對我沒有了感情,那麼我會跟他分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彼此愛慕,才可能成為伴侶,我男朋友對你愛答不理,是對你沒有感情的,所以一定要分手

18樓:千嶼戶

如果你的男朋友總是對你愛搭不理,那你也不要對他太上心了,他不理你你也不理他誰怕誰,要知道這個世界上離了誰地球照樣轉。

19樓:

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愛搭不理的,說明他已經不喜歡你像這種情況的話,我個人覺得還是分手的比較好,沒有必要再繼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對他的態度吧,如果你也對他愛答不理的那麼也不能怪他,如果上班都是這樣子的話,那麼在一起也沒意思。

21樓:聆聽生活

看來你對你男朋友對你的態度並不是很好,對於這種情況的,你也要認真的來反思一下,是不合適

22樓:晚茶呀呀

我覺得你應該和他分手,如果男朋友對你愛答不理,可能他是不怎麼在乎你的。

23樓:樂樂在此呢

應該分手,這樣的男朋友根本是不值得自己喜歡的,而且是非常不尊重自己的,所以應該分手。

24樓:韓諾諾

我認為當然應該分手,因為你的男朋友這種表現說明他只是把你當備胎。

25樓:淮枳枳枳

如果一直是這樣說明男朋友心裡面對你的感情開始變淡了,實在不行可以考慮分手。

26樓:不離

也許他是工作累了,不想說話,這時候你應該多關心她,他才會覺得有人在意他,有人在乎他。

27樓:t笑看人生

男朋友對你愛答不理,只能說他不是真的愛你,你對他來說也是可有可無,遇到更適合自己的,會果斷的離開你,你會不斷的受到傷害,既然這樣,為什麼不早日提出分手離開?這樣的男人

28樓:騷陳聊車

這個家需要你們具體是一個什麼情況再決定要不要分手?如果就是額額額的出現,像這種情況的話,需要解釋清楚,要不然像你這樣也會覺得啊,分手分的很冤枉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為什麼總是對你愛搭不理的?你要跟他好好溝通,看看究竟是什麼原因,你說出你不喜歡他的態度,讓他改改。

或是自己做錯了什麼,你就讓他也說出來,然後兩個人沒有隔閡的在一起。要不然感情真的會散的這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該分手!女孩子太卑微了註定不會幸福的,為什麼讓自己過得那麼累呢?可以找一個完全愛自己的呀!

31樓:邁向夢想一不

不過你們現在還在熱戀當中就出現了這種現象,那說明你們確實有很多地方不太默契,也不太適合了,分手也是應該的,不然的話對你對他都沒有好處了。

32樓:小小笛

男朋友對我總是愛搭不理的,我該不該和他分手,我覺得這個男朋友要如果總是這樣的話,那你還是跟他分手吧,相處下去沒有意義。

男朋友總是對我不理不睬的,是不是考慮分手??

33樓:做自己

如果彼此相愛就不會突然的就對你不理不睬的,這其中一定有原因,在你不知道原因的時候先不要亂猜測他到底怎麼了,還是應該找到他當面問清楚比較好,如果有誤會就可以當面說清楚嘍!愛一個人並不容易,應該好好珍惜,就算有問題也應該彼此說清楚,這樣以後才不會有遺憾,相信自己,他應該會告訴你原因的,願你開心,祝福你!

34樓:$億�贏

分手不是輕易就說出口的。在一起不容易。如果真的不在乎你也沒什麼必要在一起對嗎?

35樓:暖暖愛特流氓兔

也可能是他最近心事有點重了或者是其他什麼原因,但是對待分手一定要慎重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對你和我女朋友對我是一樣的

37樓:永遠幸福

他為什麼對你不理不採啊?

38樓:九転輪迴者

看你能不能找到下家,大實話

39樓:妻兒

想就分,,沒有什麼的

40樓:時常想起你

對你都不熱情,何必要在一起

41樓:一個新生命

無緣無故?總得有原因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性生活都這樣了 以後更不用說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動不動說分手,如果分手,請先找好備胎,一刀兩段

如果男朋友總是說他很忙從而忽略你不理你那麼會怎麼做

女生要矜持一點,既然他不理你,那說明1.真的忙,沒時間理會你男人以事業為重,2.不喜歡你了有別人了。你呢感覺這男的是幾 雖然自己很希望他理自己可他就是沒空 不想打擾他 可又按耐不住 你只能幹別的打發時間 你先要 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在忙 忙什麼 還有就是他忙是不是因為想避開你 你可以先跟他溝通 然後在做...

如果你男朋友不理你對於高冷型男的你會怎麼辦

和他撒嬌一下,或者你也裝高冷。看誰先搭理誰。他喜歡你的話應該不會這樣對你的。起碼沒有那麼冷。對自己的女朋友總是會比較好。這樣子的男人不能要,小心眼,不大度,不包容,不會哄人。我不太喜歡跟高冷男打交道!如果他不理我,我會問下原因,再不行就適當的分手吧!你學他啊,對他忽冷忽熱,看他受不受得了 戀愛了還高...

如果你男朋友打你,你會怎樣,如果你的男朋友打了你,你會怎麼辦?會原諒他嗎?

如果是你做的太過分了,男朋友因為憤怒而打人,這點不為過 如果是平時一生氣就喜歡打人,這樣的人趁早勸你離開,他不懂得憐香惜玉,更何況現在沒結婚了就這樣,結婚以後更不知道會打的有多慘了,望樓主三思。作為旁觀者來說當然是立即分手 因為這樣的事有第一次就會有第2次 而且會越來越嚴重 但是你說你很愛他 那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