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男朋友總是向你借錢,你會不會借給他?

2023-06-10 06:00:05 字數 5818 閱讀 41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如果男朋友總是向我借錢,那就說明他居心不良。

2樓:數碼技術小輝

會。因為我很愛我的男朋友,而且願意為他付出一切,所以我會借給他。

3樓:佳音

不會,偶爾還可以,如果經常借錢我就會覺得他別有用心,會懷疑他染上了不良的嗜好。

當男友向你借錢時,你會怎麼辦呢?

4樓:霓虹說教育

我會根據實際情況來做決定,但我不會縱容男朋友做這種行為。

對我個人來說,我可能會覺得男朋友向我借錢是一件不太好的事情,因為男人需要有一定的責任感,同時也需要一定的尊嚴。如果男友開口向自己借錢的話,身邊的男友確實碰到了困難。但是,因為我不想縱容這種行為,我會選擇和男朋友正式談論這個問題,同時也表達自己的態度。

一、我會首先分析男朋友為什麼要向我借錢。

二、我可能只會向男朋友借一部分錢。

三、我也可能會重新評估這個男人是否適合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慎重的考慮男友的人品怎麼樣,是真的和自己處物件呢,還是別有用心的和自己在一起。如果是真心的和自己在一起,他有困難了,自己也不用過問到底是什麼原因,應該幫助他,如果他是真心喜歡自己的,肯定會告訴自己的。

6樓:樂樂在此呢

可能會詢問他借錢的情況,如果是急需的情況下,會選擇將錢借給他,如果是其他情況,個人會考慮。

7樓:萌萌噠吖

我是會選擇說沒有錢的,因為利益的問題,反而就會讓兩個人的感情受到影響,所以就不會借給他。

8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會盡力借給對方一些錢,但是如果我做不到的話,會直接拒絕對方。

9樓:一個

選擇借他一部分的錢,但是也是需要寫出一個借條,然後讓他後期去還,並不會無條件的給他。

男朋友向你借錢是為了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出現兩方面的原因:

1、比較平庸無能,喜歡吃軟飯。

正常說來,男人都是並不怎麼會跟女人伸手的,尤其是他很在意的女人。

再平凡的男人都一樣,當他喜歡你,他只會希望在你的心中,他的形象是非常偉大,你是有一些崇拜他的,他越是喜歡你,他就越是會不希望你小看他。

而當一個男人,他完全不顧及自己的自尊,只是經常毫不客氣地跟你借錢,彷彿你就欠他的一樣,這樣的男人,大都並沒有什麼出息。

他不僅自身比較無能,沒有什麼追求,沒有辦法給你一個依靠,同時反而還比較喜歡去依賴你,覺得他能花到你的錢,不但不是什麼難以啟齒的事,倒是顯得他挺有本事的。

一個有著這種想法的男人,他現在不會是什麼良人,以後也並不會是。和他在一起,你只會特別累,而你再累,他也只會是無動於衷。

2、人緣實在不好,沒人給他借。

或許每個人的生命中,都難免會有一些意外,會突然之間就很是急需用錢。然而說起借錢,你首先想到的,是跟你比較熟悉的親人和朋友,男人其實也是如此。

如果他並沒有找一些相熟的人借錢,反而只是經常找你,那說明他可能人際關係實在是並不怎麼好,或者為人實在是並不為人所信任。

但凡他能找別人借到錢,他也不至於會來找你,本來作為一個男人,卻要向作為異性的你開口借錢,這從來都並不是什麼光彩的事情。

這種情況下,假如你們已經結婚,或者你真的很愛他,那麼你可以給他,可是如果你們並沒有那麼相熟,或者還沒有怎麼樣,你最好還是多個心眼,別犯傻。借給他容易,要回來難。

他可能真的遇到了危機。

男人們都是有比較強的自尊心的,通常遇到困難也是一個人擔著,所以當他迫不得已向你求助的時候,其實是完全可以理解和體諒的。這時候說明他發自肺腑的把你當做了值得信任的人,他會記得在苦難時你曾向他伸出的援手,等到日後他度過了困難期,也會加倍對你好的。這樣的男人才是真正值得你幫助的。

其實借錢給男人不是一件奇怪的事,男人向你借錢也不一定說明他就是十惡不赦的人,所有的事情都要根據具體的情況再做進一步的判斷,但是凡事要多留一個心眼,省的最後人財兩空,賠錢傷感情還是隻有你自己。

11樓:情緣解答

回答你好。看情況吧,也許他真的急需用錢呢,我個人覺得,算了吧。他可能不愛你,真的愛你會為了你著想,他不會向自己的戀愛物件借錢,找同學任何關係,也不會找你借錢才對。如果男朋友遇到事情需要錢,我想很多人願意主動出手相助。

但如果他主動開口借錢,那麼,最好一分不借,不用在乎他口中的你。打起精神吧,守住你的荷包。這不僅不夠愛你,還不是一個有擔當的男人。

他難道都沒有自己的朋友嗎。

12樓:聊說其他

大部分男生為了面子是不會像女朋友借錢的,如果男朋友問你借錢了,說明他可能遇到問題了。

13樓:網友

可能他是真的缺錢,又覺得你是應該能幫助他的,才找你的,至於你男朋友還不還就要看他個人了。

14樓:錢馬

這一回可以,第二次就不給,一個大男人,如果有辦正事兒,那可以借給他,如果用在買東西或是玩兒,那就不借他,而且要離這種男人遠遠的,這是最沒出息的。

15樓:悟空_堅持到底

看借多少錢了,如果特別多的時候就要當心是**,另外要看你們的關係真的好到什麼地步了。我不贊同男人向女人借錢尤其是戀愛的時候。少借錢可以看出誠信度,大借就要看他有沒有實力還錢了!

最好去公正一下寫借條和抵押物!!!

16樓:快九婧丶聽

**的伎倆,姑娘你長點心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真正紳士的男人,不會和女人借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錢來驗證愛的真假很容易受騙,用錢維護的愛情最不可靠。

19樓:半醒人生

當心**既騙色又騙錢。

20樓:網友

男朋友向你借錢是為了什麼?有可能是家人生病住院需用錢。也有可能是他好賭或投資做生意或**之類的需用錢。

還是先問清楚再借。這樣不傷兩人感情。需用的錢可以借。

但怕你們的感情是不是真正的。個人要看他平時待你如何。自己用心去體會。

21樓:年輕的員外

然後再彈出的選項框內選擇選項。

如果男友向你借錢,你會不會借?為什麼?

22樓:小未來

我並不會選擇借錢給男朋友。因為我覺得作為一個男人,應該有一定的擔當,而且也不應該在戀愛的時候選擇向女方借錢。

23樓:創作者

會的,因為個人覺得誰都會有困難的時候,給男友借錢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要了解對方的經濟**。

24樓:濘木

男人只會給他愛的女人花錢。

找不愛的女人借錢。

對愛的女人好脾氣。

對不愛的女人看心情。

當你沒任何利用價值以後翻臉比翻書還快。

25樓:阿樂秋季雨

我會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互相幫助,互相理解,互相包容,這樣才能夠讓感情更好。

男朋友老是跟你借錢是怎麼樣的體驗?

26樓:山東小葵老師

一個經常跟女友借錢的男人肯定是不靠譜的,正常男人自尊心都比較強,不到萬不得已是不會開口向別人借錢的,尤其是自己的女朋友。

他像你借錢的原因有可能這個男生沒有存錢的概念,是個月光族,平時都花完了。經常喝酒,請客吃飯等。

第二種原因就是他有錢,但是覺得女友的錢,借了又不用還,不花白不花,這種男人就更可惡了,擺明了愛佔小便宜,內心狹隘的人。

不管是那種原因,這個男人都是不適合做男朋友更不適合做老公的。女生找男朋友無非是有個人陪伴,困難的時候可以為你遮風擋雨,這種人都不適合,生活在一起也會很累!

27樓:解惑助理暫停解答

你好,男朋友老是跟你借錢,借的錢估計是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就算偶爾還一次,估計很快又找你借錢。所以任他說的天花亂墜,表現得可憐巴巴,也要堅持一個信念,就是不能借錢給他。

男朋友經常性的借錢,肯定不簡單,從某個方面來說,他喜歡你的錢,對你本人倒是無所謂。因為他已經不顧得吃相太難看,也不想給你留下一個好印象。

現在他不是想把你當女朋友,而是想單獨的利用你,最好的辦法就是說單位效益不好,好久沒有開工資了,這個月也是給家裡要的錢,不然連吃飯都是問題。

28樓:奚星暉

男朋友老是問你借錢,你的心裡肯定是不好受的。

作為一個男性,如果老是跟自己的女朋友借錢,會有種「吃軟飯」的味道。

如果男朋友老是為你借錢,首先你的條件肯定是好於男朋友的,其次男朋友可能只是把你當成了取款機。這樣的男朋友首先你應該思考一下你們之間是否是真愛,作為一個男性,伸手借女朋友的錢可能也是一種不上進的表現,作為女性要認真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29樓:名

男朋友老是跟我借錢,這也會讓自己有一種無形的壓力,因為自己在經濟上也不是非常的寬裕,而且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做到經濟獨立。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經濟獨立,因為還沒有到談婚論嫁的地步,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時每天都會出去吃飯,但是在吃飯的時候也會說清楚每次吃飯的錢應該怎麼算,這也讓我們兩個人減輕了在一起時的經濟壓力,也可以更好的促進兩個人發展。

30樓:柴米油生香

男朋友老是跟你借錢,是一種非常無奈的體驗,因為不好意思不借他,而如果借了他,兩個人的關係,又不好意思向他要回來。

我在上大學的時候就有這樣一位男朋友,他總是跟我借錢,人家根本男朋友都是給女生花錢,他卻跟自己的女友借錢,非常的奇葩,而且每次他就跟我借錢都不會還我,最後我選擇了去接他,非常的無奈。

31樓:湯姆奧亞

這種體驗就是感覺好像養了一個兒子一樣。

我的男朋友就是這樣,平時沒事就會向我借錢,關鍵他還不還,所以我現在都已經考慮了和他分手,我已經決定了,他如果再有和我借錢的現象發生,我就會和他分手,並且讓他把錢都還給我,這樣的男人不但沒有能力,只會壓榨自己的女朋友,不配擁有女朋友。

3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借女孩子錢的,我確定以及肯定這樣的男人不可靠 。

我很反感,我覺得一個男人,就算經濟出現問題,需要借錢,但是做為男友,在你那他應該很要強,有男子漢自尊,就算急也不應向你借,可以向朋友哥們借,向你借說明他的朋友關係也不好,還是好好考慮他這個人值不值的交往。

如果偶爾一兩次可以理解,也說明他把你當自己人看待,不過經常這樣就不合適了。

如果男朋友老是想找你借錢,你會借嗎

我是不會借。親兄弟明算賬,有血緣關係的尚且如此何況是情侶呢,又不是已經結婚了,未來怎麼樣還不知道,因金錢糾紛分手的也不在少數。最最重要的一點是,向女人借錢這種事都做的出來的男人有什麼好指望的,無能 孬!會借錢首先家裡情況肯定不怎樣,不是家裡窮就是和家人關係不好,再來就是沒有幾個像樣的朋友,人際關係也...

如果你男朋友打你,你會怎樣,如果你的男朋友打了你,你會怎麼辦?會原諒他嗎?

如果是你做的太過分了,男朋友因為憤怒而打人,這點不為過 如果是平時一生氣就喜歡打人,這樣的人趁早勸你離開,他不懂得憐香惜玉,更何況現在沒結婚了就這樣,結婚以後更不知道會打的有多慘了,望樓主三思。作為旁觀者來說當然是立即分手 因為這樣的事有第一次就會有第2次 而且會越來越嚴重 但是你說你很愛他 那你能...

男朋友找你借錢,你會借嗎,男朋友向我借錢,應該借嗎?

如果認識不久的男朋友找我借錢,我不會借,並且我會考慮要不要跟他分手。為什麼我會不借呢,第一是因為我們剛認識沒有多久,並且我們交往也沒多久,出於對一個人的基本不信任感,我覺得一開始就借錢人,很多時候人品不行,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第一我相信他在認識我之前一定有朋友,有親戚,有家人,有同事,那麼他為什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