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癲癇小發作的預後怎麼樣,兒童癲癇小發作長大後會怎麼樣

2023-01-12 13:55:12 字數 2645 閱讀 7703

1樓:神經健康小博士

小兒的組織器官柔嫩,功能不完善,對抗癲癇藥的吸收、分佈、代謝、排洩等都不同於成年人,用藥過程要根據這些特點來斟酌分析靈活應用,強調個體化,控制***,採用綜合**,標本兼治。在**的同時要注意保護好大腦功能,只有在腦功能良好的基礎上,抗癲癇藥才能發揮有效作用。

兒童癲癇小發作長大後會怎麼樣

2樓:煌滸

癲癇每一次發作都會對人造成很大的危害,更何況是孩子了,每次都會造成孩子身體不如從前,建議去醫院需哦全面的檢查,最好聽醫囑。烏魯木齊百姓癲癇醫院 上班時間 可以去醫院讓醫生給一些建議。

幼兒癲癇屬於小發作的,可以**嗎

3樓:龍的心聲

目前癲癇還無法**,**期間建議嚴格遵守醫生的醫囑,這樣才能很好的控制及預防癲癇發作。可以去蒲公英癲癇患者關愛中心群和更多的患者交流學習。

癲癇小發作的疾病預後

4樓:天涯

典型小發作常在青春期好轉,亦有的合併或轉變為大發作。藥物控制可以減少發作。大多數患兒智力正常,只要避免單獨活動,防止外傷和交通事故,一般都可以正常學習、生活和工作。

癲癇小發作的預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看見了還是冒個泡泡吧

小兒癲癇小發作可以**嗎

6樓:上海德濟醫院

癲癇疾病是一種慢性的頑固性腦部疾病,一次性**這樣的情況不是很現實,避免勞累情緒激動,必要時到醫院作進一步檢查與**。

幼兒癲癇在服藥期間有頻繁小發作,是否考慮

7樓:**快速問癲癇

建議觀察觀察,若還是這樣子,建議複查

8樓:蒼井冰爸

我猜你可能是想問是否考慮減藥停藥,不建議減藥,首先是兒童現在最大的問題是病症,如果是怕藥物對兒童有影響的話,不**的影響更大,早日治好,才能早日徹底擺脫病痛。服藥期間頻繁發作,建議去正規醫院進行詳細檢查,針對性**。這樣才是對孩子的健康負責。

小兒癲癇小發作危害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小兒癲癇病患者是最常見的,當然兒童患上癲癇病後的傷害是最大的,因為兒童的認知力不足對於癲癇病的防範意識不夠,很容易就會受到癲癇病的危害,所以,家長應該留意,一旦出現癲癇病就及時去**,千萬不能延誤了病情。

意見建議:一般幼兒患上癲癇的常見**有先天以及圍產期因素(缺氧、窒息、頭顱產傷)、遺傳代謝性疾病、皮質發育異常所致的畸形等。

10樓:小米熊醫院

癲癇即俗稱的「羊角風」或「羊癲風」,是大腦神經元突發性異常放電,導致短暫的大腦功能障礙的一種慢性疾病。

小兒癲癇的危害:

一、對腦部造成傷害

癲癇發作最直接帶來傷害的是腦部,會讓兒童記憶力下降或者存在記憶力障礙,甚至隨著發作次數的增多,會伴隨智力低下或者智力不及正常人。

二、對行為產生影響

癲癇病發作會讓小兒有行為怪異,容易衝動,性格孤僻,多疑等問題,而這些會直接影響到他們的行為,會讓他們在沒有意識的情況下做出傷害他人的舉動。

三、造成心理自卑

由於目前大多數人對癲癇的不全面瞭解,認為癲癇患者會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傷害他人,會遠離癲癇患者。一旦孩子患有癲癇會給社交帶來影響,加上他人遠離,給心理帶來負擔,造成自卑。

11樓:太原天使兒童醫院諮詢

你好,癲癇對兒童有以下影響:

1、首先是智力上的傷害:兒童癲癇患者正是處於腦神經發育的重要時期,而癲癇發作時會造成肺部的嚴重缺氧狀態,從而造成缺氧性腦損傷。如果小兒癲癇沒有得到及時的**,更會使患兒智力發育顯著落後。

有調查顯示,90%以上的癲癇患兒智慧低於正常兒童。

2、影響家庭生活。家長在孩子診斷癲癇後往往產生焦慮、緊張、抑鬱情緒,加重了家長的經濟負擔和心理負擔,造成患兒父母的心理障礙,嚴重影響了患兒的家庭生活質量。

3、語言方面:癲癇帶給孩子的傷害還表現在發病前己獲得的功能在發病後消失。小兒癲癇的症狀為表情呆滯、淡漠、不會笑、不認人、不會注視,如不能有效**還會使患兒的坐、站、行走等能力受到影響,並且使語言發育落後。

因此,小兒癲癇一旦確診,就應抓緊時間積極**,不要拖延時問。

4、癲癇病無論是大發作還是小發作,都會對孩子的身體造成不同程度的外傷,外傷程度也有輕有重;軟組織損傷是屬於比較輕的外傷,嚴重的可能導致骨折,甚至有的患者在發病時由於處於無意識狀態,再加上所處的環境比較危險,病情發作時甚至會導致腦部的外傷,從而引起繼發性癲癇。所以家長一定要多多注意對孩子的看護,發病時要注意保護孩子不要因為跌倒等受到嚴重的外傷。

5、藥物**對孩子***大:長期大量服用抗癲癇西藥的孩子,藥物毒***對肝腎功能和身體的損害是非常大的。小孩身體本來就很弱,如果長期大量的服用抗癲癇西藥,會對孩子的肝腎功能造成非常大的損傷,傷害一旦造成,很難恢復。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幼兒癲癇在服藥期間有頻繁小發作,是否考慮換藥

12樓:鹹瓏玲

要查詢發作的原因,如果感染需控制感染,如是服藥不規律,應按時服藥。沒有誘因,就應調整抗癲癎藥

兒童癲癇病小發作危害大嗎

兒童癲癇病還是存在很大危害的 1 兒童癲癇病發作,對孩子大腦的正常發育是一種損傷。許多癲癇兒童因為癲癇病的頻繁發作,造成腦組織損傷,以至於出現智力發育遲緩,或者是嚴重的智力低下障礙。這對孩子的正常生活 學習都是不利的。2 兒童癲癇疾病的發作,會對兒童的記憶力造成損傷。也會對孩子的言語 運動 行為能力...

癲癇突然發作怎麼辦,癲癇突然發作應該怎麼辦

要看是大發作還是小發作,最主要就是怕嘔吐物進入氣道,引起窒息,所以要將頭移到側位,注意口裡面的分泌物,或是嘔吐物 癲癇發作有好幾種型別的,不同型別不同表現。關鍵是發作時要防治意外傷害和呼吸抑制。搜尋中華中醫癲癇網 介紹癲癇病常識 預防 護理 急救常識 癲癇突然發作應該怎麼辦 癲癇發作如何正確處理 癲...

咸陽癲癇大發作該怎麼護理,癲癇病大發作時該怎麼正確護理?

癲癇患者應多食豆類 乳製品,這些含高蛋白質和含磷脂豐富的食品,有助於腦功能的恢復。進補時要少吃一些油膩肥厚的食品,及中醫所說的 發物 癲癇病患者應該注意飲水,生活中癲癇病患者一定要多瞭解一些癲癇病的注意事項,重視癲癇病的 做好癲癇病的預防和護理,及時擺脫癲癇病反 作的影響和困擾。癲癇發作與鹽攝入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