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師傅邦看看我家人這個 甲午 丙子 甲午 己已,命主命運多難,疾病纏身,壽限幾時

2022-07-18 04:40:18 字數 2904 閱讀 94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八字曰子錯誤無法成立

2樓:真愛真神

我首先可以確定

你是用錯了曆法

讀音:(我是十月十五出生的)

你認為我是新曆(即是陽曆)還是農曆(即是陰曆)的呢?

你陰曆九月十五正好陽曆十月十五別人也可以誤認為陰曆十月十五這陰曆十月十五又對準了陽曆的11月15日

3樓:旭日東升劉烜瑋

生辰八字,簡稱 八字,是指一個人出生時的干支歷日期;年月日時共 四柱干支,每柱兩字,合共八個字,故稱。生辰八字在 中國民俗信仰中佔有重要地位,古代中國 道家、 星相家據此推算人的命運的好壞。八字**術在實踐中不斷髮展,從李虛中的三柱、到徐子平的四柱,到人體生物節律學傳授的四柱太陽律月亮律,每一個階梯的遞進,都包含著歷代學者與社會實踐活動者的辛勤付出。

要得到正確的 出生時間,古代中國人民認為在白天以 日晷儀測量最準。鐘錶時間是人為的平均時和地區標準時,必須依節氣( 太陽黃經)計算「真太陽時差」與依出生地計算「地方經度時差」,才能得到真正的出生天文時間。 在曆書中,年的干支與日的 干支基本都有,而月與時的天干可以依據年、日的 干支按口訣推算得出。

4樓:來自呂王城花顏月貌的抹香鯨

請問是你自己的八字嗎?

5樓:

少陰丙火,注意19年 8月份

老師看看這個八字身旺還是身弱?乾,丙子,甲午,丙子,己亥

6樓:匿名使用者

身旺,丙火生在午月,得令,有偏印甲木貼身生身,有年柱丙火比肩幫身,身旺無疑

7樓:淡月

不要相信這些,自己加強鍛鍊,注意身體健康自然就會身體好

辛未 甲午 丙子 癸巳(乾造)一直有學但還是不太懂,請大師看看這個八字的喜用神是什麼,喜什麼忌什... 40

8樓:找棵甲木好乘涼

丁火劫財當令,癸水官星高透,日支有祿,劫財格成立。或者說陽刃格也可以,用神正官有力,說明日主為人正直,有正義感,將來配偶也不錯,漂亮,有助益。

9樓:匿名使用者

難怪你看不懂,你的命局比較複雜,比較糾結。丙火抗旺但還夠不上專旺。

德智體加強修養,謹慎從事。去年今年應該不太好。

10樓:知命坦然

這命應有文憑有工作,但對母不利,母親不是早期有難,就是身體很差。父親也是有文化有本事的人,

辛未 甲午 丙子 癸巳(乾造)男命,一直有學但還是不太懂,請大師看看這個八字的喜用神是什麼,喜什... 40

11樓:地聖王

巳午未南方一氣,丙生午月,日祿歸時,甲木助之,日主旺極。丙火自坐官祿,時癸透出,官星明亮。時上官星,發福較晚。

這個格局,身旺,行官運升職,行財運發財升官,不比印運就是木火運。

12樓:法藏

91年7月5日巳時。五行不缺,喜神是土,忌火。命中有:文昌,太極,桃花,等吉星照命!

求大神幫我看看我這八字,不順那 ,好像八字不好,啥都不順 95

13樓:

四月火土兩旺,癸水臨於絕地,非金水印劫生助,不足以自存。八字喜金水,忌火土。

屬於命弱財旺,服不住財。

去年壬辰年,水旺,應該不錯。今年癸巳 年,八字中原來癸巳,癸巳,,三巳更是火旺,而且下月丁巳,戊午,都是火旺月,都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排好版啊

你是童子命

童子命的人都有坎坷

童子命在相術裡,指的是一生都黴運連連如過本命年的人。很多**戲劇上說「為仙神貶落人間、在人間活不長到不了20歲就會死去」這些只是一種文藝性說法,和相術毫無關聯。童子命在相術裡分為真、影兩種。

真童子命指的是黴運連連的人,而影身童子指的相對黴運弱些的人,這是分類的方法和命短,嬰兒容易夭折等一點關係都沒有,不會命短、嬰兒也不會夭折。只是現代一些算命師傅希望更多人做法會供養自己,所以引用各種戲曲**的死亡、夭折的說法。童子命屬於古人所針對命理八字分析所得出來的結果。

所謂童子命,大意就是前世是宮觀寺院各路神仙身邊的小童,比如端茶倒水、掃地伺候的侍女、僕役等,一生保持童子之身,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投胎做了人,這些原因包括思凡、逃跑、犯錯被罰、有特殊使命等等。

另一種解釋為:童子原指天上的神仙小童,因過失被貶職下凡。童子命之人生來長相就天生麗質,人見人愛。

童子隨時有被召回的可能,所以18歲前48歲前,都有坎坷。童子命之人從小體弱。或者是至今身上還有慢性病症,雖不嚴重但是也不舒服。

姻緣很不順利,雖然長相好,但是姻緣好像和自己無緣。等不到自己想找的愛人。並且姻緣一直遲緩。

結婚後離婚的可能性極大。並且有多次離婚徵兆。

童子命常見特徵:

1、身體多少有小病症纏身或者說從小體弱。

2、婚姻遲緩,極不順利。有多次離婚危險。

3、壽命不長。能過去18歲。48歲前有大坎坷。多為車禍、突發性疾病等。

4、童子童女命,絕大多數相貌均中上等。

5、財運方面絕大多數是不錯的,極少情況是財運極差

6、少數童子命之人----經常做夢夢見一些靈異的事情,以及自己的第六感特別的強烈,能預知一些不好的事情,或者說能看見或者遇見一些靈異詭異的事情。

破解方法:

據說童子命要換替身,就是扎紙人做法事,把童子命換走。這個有點不可信,童子命如果是仙靈界的童子轉世,道士和尚術士做法事就可以化解,那麼他們豈不是比仙靈界的神佛還厲害。我看還是這樣的好,有童子命的人,不要害怕,多做好事,多行善事,自己先叢心裡戰勝他,一切順其自然,有病就上醫院看病。

還是那句老話:「命由我造,福自己求。」一切禍福休咎皆自當人掌握,行善則積福,作惡則招禍;多結合中華傳統思想以自身經歷體會,向善立身,慎獨自省,遠避禍殃。

請邦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時候的,老師請邦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玉

你這個的話又不是官方的印章,不值錢的呀,有可能是仿造的呀,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瓷器而已啦,沒多大收藏價值的呀 老師請邦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玉 二三值錢些,冰種翡翠 南陽獨玉,鑑定完畢,望採納,謝謝 老師好,請邦我看看 30 是不是真品?你問誰呢?這裡沒有老師,鑑紫砂壺的老師也沒時間來玩吧。你要真心想知道真...

請高手看看我家的烏龜,看看我家的龜龜是什麼品種

感染了把,在腳上放消炎藥.真用功,這問題都複製.請各位懂烏龜的大大幫我看看我家的這隻烏龜是什麼烏龜?謝謝!據說這隻烏龜已經有86歲了!還請解釋一下!應該是草龜一類,看龜類的年齡很簡單,主要是看背甲和體重.烏龜的生長較為緩慢,在常規條件下,雌龜生長速度為 一齡龜體重多在15克左右,二齡龜50克,三齡龜...

請大師指點看看我家的風水

如果你覺的自己家面對的某物體形成煞局,那就在窗旁方面鏡子,直對你認為不吉利的物體即可。其實房子的吉凶要用理氣法去計算的。單憑你這麼說,恐怕很難說明白什麼。你也不用過度擔心,住著有問題麼?家人身體如何?你家的佈局似乎有問題。你的廚房有有門麼?餐廳有門麼?圖中沒有顯示,實物不知。你家的衛生間的們時常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