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後腦袋沒長平是什麼原因

2022-07-18 04:25:18 字數 1533 閱讀 6506

1樓:京寄文

小孩後腦勺沒長平應該有很多種原因,因為在我們生活中,嗯,幾千年來吧,可能好多人都流行這個,給小孩正硬著頭給剛出生的嬰兒枕硬枕頭,然後在這種情況下好多人的後腦勺就被壓扁壓平了,然後看起來平平的,但是隨著社會的不斷進步,現在這種觀念就是已經被很多人所摒棄了,嗯,現在講究的都是天然美,嗯,很多小朋友可能說尤其是小姑娘,如果非要弄一個特別特別貧的頭,長到了扎馬尾就會顯得後腦勺特別特別貧非常之難看,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小姑娘一定要,嗯,找一個正常的頭型,這樣的話可能會更可愛。

因此小孩後腦勺沒長皮也不是什麼壞事兒,也不用找原因,因為它天然的本來就是古呀,我們人類腦袋正常的形狀都會是一個扁扁圓形的吧。

2樓:做產業網際網路的實踐者

有很多原因,第一是小孩的頭骨結構先天性這樣的,第二是小孩經常側著睡,導致後腦袋不平,小孩睡覺時應及時調整睡姿,讓小孩從小養成良好的睡覺習慣

3樓:

你出腳睡覺沒睡好。小時候小孩兒的腦袋,你是軟。睡覺的時候你要看著他,不讓他睡遍就能長平了。

4樓:砍太陽

睡覺沒睡好,小時候小孩兒的腦袋,是軟的。睡覺的時候你要看著他,不讓他睡偏平躺著就能長平了。

5樓:來自武當山傾國傾城的紫露草

這是因為剛生下來的孩子骨骼很軟,,第一是小孩的頭骨結構先天性這樣的,第二是小孩經常側著睡,導致後腦袋不平,小孩睡覺時應及時調整睡姿,讓小孩從小養成良好的睡覺習慣,我們要弄一個米枕頭幫他定型,讓他慢慢變平。

6樓:單車

後囟門位於寶寶的腦後方,枕骨與兩塊頂骨之間的骨縫交點,尺寸較小,有時甚至摸不太到。後囪門在寶寶出生時已接近閉合,或僅可容納指尖,約在出生後 2-4 個月閉合。 由於前囟門沒有閉合,4個月的寶寶頭骨形狀是不固定的,所以後囟門長沒長平問題不大,關鍵要看是否閉合。

如果沒閉合最好要看看醫生,閉合了則不用糾結平不平的問題。

7樓:在香山寺畫肖像的鐘會

才生下來的孩子頭部骨骼還不夠堅硬,囟門沒長滿,頭型的可塑性很大,孩子的頭型主要取決於枕頭,所以你現在可以用大米做一個枕頭,然後自己每天晚上孩子睡覺之前設計好一個您滿意的形狀,然後再讓孩子睡上去,這樣就會平了。

8樓:

新生兒出生之後,頭部骨骼還不夠堅硬,頭型的可塑性很大,孩子的頭型主要取決於枕頭,所以你現在可以用大米做一個枕頭,然後自己每天晚上孩子睡覺之前設計好一個您滿意的形狀,然後再讓孩子睡上去,看看過一段時間會不會好一些。

孩子三歲半頭上的天平蓋還沒有長平有沒有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沿著頭頂的中線前後觸控寶寶,會發現寶寶的頭骨在前後各有一個開口,摸起來軟軟的,前端的稱為前囪門,呈菱形。寶寶出生 6 個月後,前囟門隨著顱骨縫逐漸骨化而面積變小,到 1 週歲,最遲不超過 18 個月閉合,為骨質所取代。後囪門位於寶寶的腦後方,枕骨與兩塊頂骨之間的骨縫交點,尺寸較小,有時甚至摸不太到。

後囪門在寶寶出生時已接近閉合,或僅可容納指尖,約在出生後 2-4 個月閉合。

小孩子不長個是什麼原因,小孩子不長個有三大原因,怎麼辦

小孩長不高有可能是遺傳,如果雙方家長都是高個子,而孩子個子矮,就考慮孩子的營養是否均衡,是否卻鈣。如果平時吃的不好,那就在飲食上注意。不長高有可能是遺傳,如果雙方家長個子都高,而孩子矮,就該考慮孩子營養是否均衡,是否缺鈣 可能是遺傳基因吧,你要多給她喝豆漿,有利於健康生長。有的是營養問題,有的是遺傳...

小孩晚上睡覺愛磨牙,是什麼原因,小孩子晚上睡覺老愛磨牙是什麼原因?

很有可能是缺鈣,多喝牛奶。此外還要多晒太陽,這樣有助於鈣的吸收。可能是缺鈣,也可能肚裡有蟲,吃吃打蟲藥看看 小孩子晚上睡覺老愛磨牙是什麼原因?因該是小孩肚子裡有蛔蟲,應該吃點兒打蟲藥,我有個同學以前也出現過這種情況 睡覺磨牙是睡姿不好的緣故 也有是太過疲勞的緣故 所以除了較正睡姿外 還應每天有足夠的...

寶寶每天半夜哭鬧,是什麼原因,小孩子經常三更半夜哭,這是怎麼回事呢?

寶寶夜啼的原因很多,大致分為非疾病引起或疾病引起兩大類。1 非疾病引起的哭鬧 未滿月的新生兒,哭是一種本能。這個時期,寶寶的哭是生理性的,並不表示機體有什麼異常情況。相反,新生兒重病時,反而表現精神委靡,不吃不哭,此時需引起家長重視。正常新生兒的生理性哭鬧常出現在肚子餓了 尿布溼了 衣著過熱或過冷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