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邦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時候的,老師請邦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玉

2021-03-03 23:27:39 字數 865 閱讀 3831

1樓:吳詩妍好

你這個的話又不是官方的印章,不值錢的呀,有可能是仿造的呀,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瓷器而已啦,沒多大收藏價值的呀

老師請邦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玉

2樓:匿名使用者

二三值錢些,冰種翡翠

3樓:給愛兩磚

南陽獨玉,鑑定完畢,望採納,謝謝

老師好,請邦我看看 30

4樓:安分小毛孩

是不是真品?你問誰呢?這裡沒有老師,鑑紫砂壺的老師也沒時間來玩吧。

你要真心想知道真假,去真正的文物鑑定機構看看,不過你得出鑑定費,多少不好說,他們是按比例收錢的。如果你就是單純玩,管它什麼真假,自己感覺好就行了。

5樓:維真

周桂珍紫砂壺真品確定無疑。

6樓:匿名使用者

圖二和圖三相配比較合適。

7樓:

周桂珍,女,2023年生於宜興丁蜀鎮 ,宜興紫砂陶製作技藝非遺傳承人,2023年進入紫砂工藝廠。早期拜師王寅春和顧景舟先生,退休後定居北京。40餘年的創造生涯,使她在紫砂藝術上取得了顯著的成績。

先後獲得高階工藝美術師、江蘇省工藝美術大師、中國陶瓷藝術大師、中國工藝美術大師等稱號。

2023年12月28日,入選第五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性專案代表性傳承人推薦名單。

看似周桂珍的作品

8樓:從口從羊咩

底款篆體字:

周桂珍制

9樓:雷諾諾家族

挺好看的,可能是贗品

那位老師給看看這個碗是什麼時候的

從 上很難看出這個碗的具體情況,因為現在高仿的事情很多,所以還是找專業的人幫你鑑定一下 這個網應該不是明朝也不是唐朝,估計只是一個仿製品。所以千萬不要覺得這個是一個很值錢的東西。從外觀上來看,好像是明代的產物 這個碗應該是近代的,是精仿的。但精仿的程度很高的,可見仿製者的造詣很深。如果你可以把 發出...

請老師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時候的,是什麼瓷

典型的現在這個年代仿 哥窯 的瓷瓶而已!這是一件仿宋代官窯的瓷器,宋代五大官窯距今千年 傳世瓷器極為罕見,基本在世界各大博物館收藏,仿品歷代均有,解放後國家對五大官窯瓷器進行研發仿古,而且開發出許多新品種,這件瓷器明顯新仿。在世瓷器極為罕見,基本在世界各大博物館收藏,仿品歷代均有,解放後國家對五大官...

各位老師看看這個是什麼病症,請各位老師看看,這是什麼病?用些什麼藥好。謝謝!

是病毒病果,開始有少copy量病株要把它拔除。要防治蚜蟲 粉蝨 薊馬 蟎蟲,切斷傳播途徑。用鹽酸嗎啉呱,寧南黴素 嗎呱乙酸銅 香茹多糖,氨基寡糖素 細胞 劑 鋅噴霧防治,間隔5 7天再噴一次,連噴2 3次。請各位老師看看,這是什麼病?用些什麼藥好。謝謝!主要是霜黴病,各地抗性不同。建議烯醯嗎啉,霜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