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失眠得吃藥吧,嚴重失眠是不是要吃藥啊?

2022-07-14 12:46:03 字數 2442 閱讀 2870

1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需要在生活當中注意一些細節,當然必不可少的就是藥物調理,建議及時使用貽鬱安茶能夠幫助調理身心,改善失眠。

每天晚上全身放鬆,雙腿盤坐,雙手合十,大拇指、食指相對,其餘三指相扣,雙目微閉,餘光輕看食指尖。如果進入閉目養神的狀態,觀想晶瑩的泉水或雨滴把自己心靈中累年的疲憊、煩惱、憂愁、積怨……所有的負面的情緒洗滌的一乾二淨、無影無蹤——那就使自己疲憊的身心得到一次徹底的清洗,無限的喜悅、快樂、幸福都會充滿身心的每一個細胞。睏意來時搓搓手,瑜伽**心跳過速、心緒紊亂、失眠多夢、頭疼頭暈均有特效。

瑜伽冥想:如果進入閉目養神的狀態,觀想晶瑩的泉水或雨滴把自己心靈中累年的疲憊、煩惱、憂愁、積怨……所有的負面的情緒洗滌的一乾二淨、無影無蹤——那就使自己疲憊的身心得到一次徹底的清洗,無限的喜悅、快樂、幸福都會充滿身心的每一個細胞——這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消除浮躁、解除疲勞、對治失眠多夢、快樂身心的特效方法!

少林禪修:每天晚上全身放鬆,雙腿盤坐,雙手合十,大拇指、食指相對,其餘三指相扣,雙目微閉,餘光輕看食指尖。如果你聽一聽優美的**,如《出水蓮》更好。

此種方法你快速平靜心情,進入快樂、幸福、祥和、乃至於美妙的精神境界。也是消除煩惱、平和心態的好方法。睏意來時搓搓手,**心跳過速、心緒紊亂、失眠多夢、頭疼頭暈均有特效。

2樓:異界狂刀

就是神經衰弱可以吃腦心舒口服液

嚴重失眠是不是要吃藥啊?

3樓:

勤梳頭,睡前多燙腳。適當運動

失眠吃藥安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我失眠6個月了,三月分嚴重失眠,每天睡2-3個小時,還經常徹夜不眠,神經嚴重受損,很虛弱,受不了大的聲音,好像要靈魂出竅了一樣。後來我實在受不了了,去看了中醫,但是還是開了西藥。我吃了15天的西藥,吃貴的沒有效果,但是吃便宜的就有效果,但是便宜的是安定,言副其實的安眠藥。

但確實有效,我很高興,因為確實每天都能睡6個小時以上,15天后去複查,我跟醫生說我就吃便宜的,但是他說那個藥不能長期吃,吃了就戒不掉了。我很糾結,醫生叫我減量一般,但是馬上就沒效果了,第二天徹夜失眠。然後我很糾結要不要再吃陣子。

但是我馬上又想不能依賴它。你知道嗎,我曾經得了肺結核,9天9夜一分鐘沒有睡,後來也是自己慢慢調整過來的,也失眠了半年,我是這樣調整過來的,我晚上不想,我對自己說迎接徹夜失眠吧,我曾經都9夜沒睡,都沒事,現在怕什麼,大不了再來個9夜不睡,後來自己把它停了,現在卻不失眠了。

但是如果你們要試,希望你們現有個15天-30天的優良睡眠,要有底氣,睡眠實在不行,吃點藥讓自己體力恢復,然後就和失眠抗戰。心病還要心藥醫。自己一定要找得自己失眠的原因。

一定能成功的。我們睡不著,你們知道,晚上總有一個聲音在說'這麼久了,這麼晚了,你怎麼還不睡'' 越逼自己越睡不著。所以乾脆接受。

心就會踏實。不僅是我我病友曾經也7夜一分鐘都不睡。幾天不睡是沒有關係的。

不要逼自己。自己坦然接受徹夜未眠,然後對自己說,反正徹夜未眠了,我什麼都不想,把眼睛閉上,雖然不能讓自己睡著,但是半睡狀態還是可以控制達到的。就比輾轉反側睡2-3個小時好得多。

每天輾轉反側,心理壓力大,總有一天會發展成徹夜未眠。所以一定要戒掉。坦然面對一切。

坦然就會睡著。睡眠是本能。心不正則亂睡。

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

5樓:鄢茹傑

您好:目前西藥**失眠的***確實很大,而且還沒有辦法**。多服藥還有依賴性。

所以建議還是中醫中藥**比較好,中醫藥**失眠有其獨到的見解,且療效顯著。中醫藥具有安眠藥沒有的優點,即不會成癮,也不會產生依賴性。

6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吃藥,即使要吃也要遵醫囑!

嚴重失眠不吃藥能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是要三分毒,儘量少吃

8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失眠通過自我調節是很難恢復的,不吃藥可以用中藥體魄金的助眠枕調理。

9樓:司天玉

可以用中藥,安神貼之類的慢慢調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好的,藥物不要輕易吃。良好的生活習慣是睡眠的關鍵,可以做到這幾點。

維持平常心態進入睡眠。閉目入靜法可以有效的改善失眠。

**可以緩解壓力,陶冶心情,而且還可以改善睡眠。

用保健木梳梳頭5分鐘,從而保持心情舒暢,解除煩惱。

睡前喝一杯眠夢香,堅持一段時間能夠**失眠,提升睡眠質量,促進深度睡眠。

11樓:皮吉孛載

能啊。白天多做做運動,心情開心一些晚上睡覺時最好喝一杯牛奶,有助於睡眠

12樓:靖澎時遊

能,但是調理很重要,飲食方面可以吃小米粥和全麥的食品,有助於降低你神經的興奮度,然後儘量不要喝飲料,咖啡,茶,睡前半小時不要運動。

失眠怎麼辦嚴重失眠怎麼辦,如果長期嚴重失眠怎麼辦

失眠會變胖你知道嗎?教你一招輕鬆告別失眠的煩惱。睡前躺10分鐘,有一定改善哦 這個解決失眠小妙招,必須get 失眠要以調養為主,藥物為輔。具體方法 一是堅持每天晨起慢跑鍛鍊15分鐘,增強體質 二是調整思維方法,多數失眠與情緒關係密切,因此一切順其自然,保持心態平和最重要 三是睡前洗個熱水澡或泡腳半小...

嚴重失眠怎麼治,嚴重失眠怎麼治

睡覺時閉眼,想象一件事,如你在和誰買東西啊,自己開店啊,和偶像逛街啊,我不是嚴重失眠,但我這樣治 我嚴重失眠怎麼辦要瘋了 失眠可以在睡前吃這物種食物 香蕉 菊花茶 牛奶 蜂蜜 土豆。1 香蕉 香蕉實際上就是包著果皮的 安眠藥 除了能平穩血清素和褪黑素外,它還含有可具有讓肌肉鬆弛效果的鎂元素。另外,睡...

嚴重失眠怎么辦,嚴重失眠怎麼辦

培養良好的情操,要以積極的心態面對生活中的每一天,不要把工作中的情緒帶到生活上來,也不要把生活中的不順心帶入到工作中去 嚴重失眠的話,去廣州眠鬱康 嚴重失眠怎麼辦啊?睡眠不足對脫髮是有一定影響的,生物鐘的破壞,生活節奏被打亂,缺覺失眠,使頭髮得不到正常的養分和休息,積勞成疾,會造成脫髮.要頭髮健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