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些球迷那麼喜歡黑王仕鵬

2022-07-14 12:21:05 字數 1726 閱讀 7285

1樓:小美

我用一位多年看球的老人的想法來回答這個問題:第一王仕鵬的防守並不是很積極。第二發揮不穩定,時好時不好。第三:愛出風頭,不夠謙虛。

2樓:王倩

無論王仕鵬有多好,只要被冠以「中國科比」的名號,身上揹負的壓力就很大,而且,他身邊的隊友一直都是中國最頂尖的運動員:易建聯、朱芳雨、周鵬等等,很容易讓球迷忽略了他對廣東隊的貢獻。

3樓:阿德哥帶你看世界

因為他人品不好,心術不正,手段下流,行為齷蹉,自不量力,退役了就安安靜靜做自己的生意,非要蹭周琦熱度,沒有一個前輩大佬能做出他這種不道德的行為

4樓:阿qi棄

王仕鵬,實力不亞於朱芳雨!只是性格實出,巨集遠高層不喜歡,就曝出了王仕鵬的一些事情黑他,球迷不明所以,就跟著黑了。

5樓:濮陽惜珍

因為王仕鵬一個又一個的三分毀滅了其他球隊獲勝的希望,所以其他球隊的球迷懷恨在心便一次又一次的黑他。

6樓:

王仕鵬天賦平平,三分不是太穩定,他的突破和三分不如隊友朱芳雨,特點是大心臟,決定勝敗的關鍵球敢投,他的最後一屆cba球據慘不忍睹,年齡並不大的時候退役。網上黑過周琦,有事情私下解決,也不是多大的事情,卻放到網上說,讓地球人都知道,其目的令人不齒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此優秀的一名球員,最後還是沒有逃過美人關,16年6月5日,王仕鵬無奈選擇退役,令人唏噓。要知道,他退役前的最後一賽季,經常資料各種掛零,據說因為他經常缺席訓練為了帶老婆旅遊。換那個球迷也受不了啊,不黑他黑誰。

8樓:匿名使用者

王仕鵬是個幸運的人,抱著姚明的大腿,一個二流球員混了個**一代;姚明拼了命幾乎打滿了4節,他最後就投個關鍵球 別吹了11年,但是這麼敗自己人品 也要敗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純技術角度就是他的運球突破太值得吐槽了,左右手技術不均衡,靠一隻手架著人。

10樓:峰佘無敵

疼老婆是好的現象啊,但是為了老婆不好好的工作就有些過分了,作為球迷的我們來說,看著他不好好訓練,專門請假去旅遊,肯定受不了啊,不黑他黑誰呢。

11樓:知04092箍仙

愛老婆無可厚非!人各有志!可偏偏有人不買賬,覺得這樣的他沒有事業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王仕鵬每天早退接送老婆,生活變得糜爛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球迷不能理解啊,只能黑他來解心頭之恨了。

13樓:盜神

就讓他們黑吧!你的成績與貢獻我們有目共睹,你永遠是我們廣東男籃的驕傲

14樓:愛國者

心態不好,眼紅人家好吧。

15樓:滄海一粟

因為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小人得志,敗光人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是周琦的球迷

17樓:時尚驛站

總覺得自己是中國籃球的功勳,

18樓:農民工

也許是當年為了做掉郭士強的偷笑門吧

19樓:棋棋麻麻李小穎

第一次見他打球,就覺得人品不行!

20樓:程

王仕鵬絕殺斯洛維尼亞,比有些人把自己的勝利拱手相讓要好吧

女人為何喜歡穿黑色的衣服,如何分析喜歡穿黑色衣服的人?

因為黑色很多人都可以穿,顯得比較高貴,典雅,黑色的晚裝顯得更有女人味啊。黑色永遠都不會過時。因為黑色代表神祕,故一般女性喜歡著黑色服裝。如何分析喜歡穿黑色衣服的人?為什麼有的人喜歡穿黑色的衣服?根據色彩心理學的角度來說黑色象徵權威 高雅 低調 創意 也意味著執著 冷漠 防禦,端視服飾的款式與風格而定...

那個叫太傻留學的到底怎麼樣 為何那麼多人黑它

公司越大黑的人越多,再好的企業也不能滿足每個人,所以不管是公司和個人肯定是有黑的。第一,看該公司是否有留學辦理資質 第二,是否有相關的成功案例 第三,接待的顧問老師是否專業 是否負責任 個人覺得抹黑的不外乎以下幾點 1,不管多nb的機構,都有不完善,甚至薄弱的地方 2,競爭對手的抹黑 至於其他的,暫...

為什麼有些人那麼喜歡接吻呢,人為什麼喜歡接吻

個人認為,這是會上癮的,因為接吻的感覺很不錯,在人多的地方接,會覺得很甜蜜,我也這麼以為,而且很舒服,無論在什麼地方,你試試估計就明白了 甜蜜吧 可以幫助兩個人focus 調情,能讓兩個人的情愫迅速升溫,當然還有其他原因,有的人會有這樣的癖好 人為什麼喜歡接吻 人為什麼會喜歡bai接吻,因du為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