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說喜歡老公,但是說和我這一家人過夠了這是什麼意思

2022-07-14 12:20:59 字數 3930 閱讀 8917

1樓:別芷荷

說白了就是老婆是喜歡你愛你的,但是你老婆不喜歡你的家人,分析一下原因是不是你的爸媽總是參與你們的生活呀!過多的參與使老婆有反感了,如果你們兩個人是相愛的,老婆又不太喜歡別人過多的干涉自己的生活的話就跟自己的爸媽淡一下,讓二老少管些閒事,各過各的日子,過年過節週末週日去看望老人,都有過多的空間留給自己何樂不為呢!

2樓:來自西湖白璧無暇的大羽梅

老婆說喜歡老公是喜歡你為她的付出,和你這一家人過夠了是不想和你過了,有可能是和你家人不合,和你在一起生活她也不滿意。

3樓:福嘉瑞澤

老婆是喜歡老公不假,但老公家人的事兒太多,好多事情已經影響兩人感情,「大家」影響了「小家」,讓媳婦兒作出了消極的判斷,說和你們一家人過夠了。

這是個危險的訊號,對於家人與你媳婦兒的關係要引起足夠的重視。在家人面前多給媳婦兒買好(說媳婦各種好),做通家人工作,讓他們和睦相處,一家人其樂融融,豈不快哉!

4樓:

表明她對你的家人有看法和意見,已經到了不可調和的地步。雖然愛你,但無法忍受你的家人,想離婚。

5樓:夜曲悠長

兩個人相處說簡單但也是很複雜的事情,兩個人相處還要涉及兩個家庭的相處,如果兩個人以自己組織的家庭為主還差不多。如果一方把自己的家忽略更在乎原來家庭那麼就會出現裂縫,所以經營好自己組建的家庭然後關切原生家庭,這樣才能避免更多矛盾,當然如果不關切原生家庭的也是會出現問題的,養育之恩都可以拋棄那麼這人也不會有什麼責任感。所以怎樣衡量兩個家庭關係很重要。

做到站在對方位置看問題這樣關係會和諧很多。無論是那一方都要彼此站對方考慮問題。

6樓:陌離雲風

和父母分開過比較好,在你的家人和她之間,有無法解開的矛盾,距離產生美,試試分開過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脾氣不好的,也不孝順,長輩再怎麼錯,再怎麼不好,也是長輩,居然會去計較長輩就是不孝,狠狠給她一巴掌,要離婚就離唄。

當你老公對自己老婆說,和你過日子很壓抑,很憋屈,很不累。這是什麼意思?

8樓:好運相伴

他和你過日子很不容易,有話不敢說,有事不敢做,不能真正開心。心裡很鬱悶。好好過日子吧,那是你千挑萬選至辛至愛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感覺你沒給他男人該有的面子,和自由

10樓:匿名使用者

煩的意思,說不定他已經找好一個代替你了

11樓:射手狼圖騰

這是怪他媳婦很管嚴他

12樓:本草居士

他是在暴發之前,嘗試溝通吧

老婆對我說以後各過各的日子是什麼意思?

13樓:世冰藍

是不是不務正業,對你太失望了吧

我問老公喜不喜歡我,他說都一家人了,這什麼意思

14樓:過客一飄

男人來大都是很實在的,很缺乏浪漫源細胞bai

的。對他們來說,愛不du愛的都是一家人了,再說zhi那些已經沒有什

dao麼意義了。可實際上,如果沒有一點愛,那他們是不會把你娶回家的。大多數女人想從已婚男人那裡聽到愛這個字,都是很難得。

15樓:都桂花黎姬

他是一個不聰明的男人,

不會處理好你和他家裡人的關係,作為一個男人,一方面是婆婆,一方面是老婆

都是愛自己的女人,但是一定要站在中間,作為之間橋樑,一定要處理好之間的關係

,並不是挑撥

希望能幫到你

老公對自己的老婆說和你沒有感情,和你沒有共同話題,這句話意味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話反過來聽就明白了。就是他和別人有感情了。已經找到有共同語言的人了。你們很危險。

17樓:哈眼六

意思你們之間感情已經沒有了。

18樓:果蕙真

意味著你以後都當他是空氣就可以了

老公對老婆說,我還是喜歡你的什麼意思?

19樓:小李談心

一、老公真愛老婆的表現是什麼?

1、尊重你:夫妻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尊重對方是保障幸福生活的開始,不管在生活中遇到什麼事情,都需要夫妻兩個人一起想辦法共同去面對,這樣才能更好的解決問題,有的男人非常自私,以自我為中心,家裡發生的大小事情都自己拿主意,從來不和老婆商量,老婆的意見只當作耳邊風,這樣的男人是非常不尊重老婆的,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如果連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那麼這樣的婚姻生活也就沒什麼意義了,如果你的老公非常愛你,那麼他也會尊重你的,什麼事情都會以你的決定為主,你說的一切都是對的,他會顧慮你的感受,這樣的男人才值得你去愛。

2、永遠不會背叛你:這是最重要的一點,真正愛你的寵你的男人,他永遠都不會背叛你,他和你之間沒有任何祕密,他會告訴你關於他所有的事情,絕不會對你有任何的隱瞞,就算你以後年齡大了,身材不好了,變醜了,他也不會離開你,還是回想結婚前那樣,對你不離不棄,這樣的男人才是值得你愛的!

二、老公嫌棄你的六個表現

1、因小事凶你:男人如果嫌棄你,那他會因為一點小事凶你,對你怒不可遏,然後女人會感覺很害怕和傷心。

2、不把你當回事:當男人不再喜歡你時,他就不把你當回事了。

3、很少和你交流:男人嫌棄你時,會討厭和你交流,除了孩子的生活和學習,他基本上不怎麼和你說話。

4、排斥你的觸碰:男人討厭你,就會排斥你的觸碰,當你對他動手動腳時,男人會很生氣把你推開。

5、經常罵你:如果一個男人不喜歡你,他會經常罵你不管面對什麼場合和人,他總是毫無顧忌地說你,根本不考慮你的感受。

6、不會對你道歉:男人如果不再喜歡你了,那他就不會對你道歉,就算他做錯了也會認為是沒有錯。

20樓:蜜糖

以前談戀愛的時候轟轟烈烈,山盟海誓,迴歸生活,最終平平淡淡,時間久了愛情也許就變成親情了,但說我還是喜歡你的,說明你們之間還是有愛情在的!

21樓:名叫婕兒啊

多多少少還是喜歡的,只不過你可能一些地方讓他覺得不喜歡,所以他說還是喜歡你的

22樓:雨露紅楓時

我還是喜歡你的,聽起來不是很真誠,有敷衍的意味,總之這個老公不靠譜。

23樓:門津

肯定是老公還是心裡有你的位置。

24樓:米蟲的一天

喜歡肯定有,但是不知有幾分?

如果老婆老是說要和你離婚,這說明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說明你老婆脾氣不好,小孩子氣吧.我以前也經常對老公這樣說,但是不是因為我們感情不好,而是因為我婆婆太愛管,太嘮叨.我覺得他肯定不敢也不捨得和我離婚,直到有一天,我們又吵架了,我又提離婚了,這次,他真的同意了,我們真的去了民政局,剛好那天民政局的人休息,所以就沒離成.

回來後,晚上,我們都哭了.從此以後,我再也不隨便提離婚了.

我覺得吧,應該多諒解體諒對方,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要懂得珍惜.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老婆對你滿,在威脅你,呵呵,你要改變一下,做到更好,老婆才會溫柔對待你呀.

老公說不愛我了,要離婚,但是還願意和我過性生活,他這是什麼心態,對我一點愛都

27樓:糖糖

1,樓主的想法很好很對,不管有沒有離婚,你都可以跟他過性生活2,男人有通常都有需求,樓主若是也有需求,就是各持所需3,他離婚了,可以找新的女人,去寵愛新的老婆,樓主從此自己養活自己,遇到了困難也沒有人幫你扛,偶爾還會因為愛他想要倒貼給前夫暖被窩

4,去**找像樓主這樣的好女人呢,什麼也不要,什麼也不圖,只要活在幻想裡就夠了

夢見親兄弟與老婆一家人打架,夢見和前任老公一家人打架

夢境裡的事跟現實生活的情境是兩碼事,你不要當真啦。夢見和前任老公一家人打架 夢見和老婆在一起,和老婆出去旅遊,和老婆一家人出去旅遊,是什麼意思啊?夢見全家人去旅遊,事業和生意都會發生好轉。夢見旅遊,旅遊的風光令你很深醉,表示你工作努力,很有事業心,但是你長期處於自我封閉的狀態,所以此夢告訴你該安排一...

我該怎樣處理老婆和我姐那一家人之間的關係

我覺得你得理解你老婆,你們結婚不過五年,卻一直和父母住一起,做為年輕人肯定有很多不便之處的,她肯定很渴望有個完完全全屬於你們倆和孩子的一個時間,這個節日她盼望已久,卻即將被破壞,心情當然不好,或者你想辦法拒絕你侄兒,就說你們一家想去旅遊,或者給你老婆一個許諾,比如過年去旅遊什麼的.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你...

章子怡汪峰為醒寶慶生,你喜歡這一家人嗎

章子怡微博晒出為醒寶一週歲慶生的美照,畫面裡的她溫婉賢惠,與老公汪峰以及大女兒小女兒四人同框,顯出無限母愛。對於這一家人,我還挺喜歡的,雖說是重組家庭,他們卻那麼和諧友愛。2015年2月7日,在章子怡生日派對上,汪峰驚喜浪漫求婚。在眾多親友的見證下,章子怡激動落淚說出 我願意 2015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