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的結構,恐龍的生理結構是怎樣的?

2022-07-12 16:25:49 字數 871 閱讀 3749

1樓:求明志

手機上呢***關係就是你打你打打你把對吧

恐龍的生理結構是怎樣的?

恐龍顱骨的結構是怎樣的?

霸王龍的身體結構** 各個細節**越具體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凶猛的食肉恐龍。生存於晚白堊世。是已知最大的陸生食肉類,體長15米,僅頭部就有1.

5米長,身高達6米。頭骨笨重,高而側扁,具有兩個很大的眼前孔,眼眶呈橢圓形。牙齒極為發達。

在齒骨、髃骨和前關節骨之間有粗大的活動韌帶固著痕跡 ,頸骨較短,有9~10個頸椎,其構造特點是短寬型。肩帶退化,肩胛骨細長,而肱骨短小,長僅有肩胛骨的一半。前足退化細弱,僅有二指,亦可能殘存第三指。

霸王龍腰帶非常發育,結構極為緊湊,不僅腸骨與薦椎緊密癒合,坐骨與恥骨的遠端也彼此貼合在一起;其恥骨遠端擴粗呈足狀突,而坐骨遠端為棒狀。這樣粗壯的腰帶結構,表明其後肢活動強烈。霸王龍主要生活在丘陵區,以植食性的爬行動物為主要的捕食物件。

由於周圍生活環境的變化,霸王龍在晚白堊世最晚期絕滅。 http://image.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解剖復原圖,要的話你留個郵箱。我發給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 不好辦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畫霸王龍了。要不要臉啊。

恐龍是怎樣分類的?

恐龍是怎樣滅絕的,恐龍是怎麼滅絕的?

恐龍與鱷魚共同的祖先是恐鱷,而恐龍的滅絕至今不敢確認到底是如何滅絕的,但比較流行的說法是小行星撞擊,火山噴發,主要是環境的惡劣。恐龍的化石是在某一層突然斷掉的,所以恐龍是遭受突發性滅絕的。恐龍是怎麼滅絕的?大部分的科學家推測,恐龍滅絕事件是由一個或多個原因所造成,例如 小行星或彗星引起的撞擊事件 或...

恐龍是怎樣誕生的?恐龍是怎麼誕生的

根據進化論,恐龍也是由微小的細胞進化而來的,可能是海洋的蟲子。據說恐龍的誕生,它是由一種海中生物經過了好幾億年才,漫漫的演化成為了恐龍的。恐龍應該也是通過物種進化而來的,沒有那種生物是憑空出現的,都是通過一步步適應環境謀求生存最終進化而來。恐龍是怎麼誕生的?恐龍是出現於中生代多樣化優勢陸棲脊椎動物。...

恐龍沒有滅絕會怎樣,恐龍是怎樣滅絕的

考慮到在小行星撞 copy擊之前,恐龍已經在bai地球上生存了近du1.6億年,zhi其間也不乏嚴重的自然災難,而恐龍dao每次都可渡過難關,並未面臨過生存危機。所以,科學家普遍認為,如果沒有那顆 瘋狂的石頭 恐龍可能會世代繁衍 延續至今。恐龍如果沒有滅絕會發生什麼?如果恐龍沒有滅絕,會怎樣?恐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