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沒有滅絕會怎樣,恐龍是怎樣滅絕的

2021-04-17 18:24:44 字數 1231 閱讀 5870

1樓:心理學冷知識

考慮到在小行星撞

copy擊之前,恐龍已經在bai地球上生存了近du1.6億年,zhi其間也不乏嚴重的自然災難,而恐龍dao每次都可渡過難關,並未面臨過生存危機。所以,科學家普遍認為,如果沒有那顆「瘋狂的石頭」,恐龍可能會世代繁衍、延續至今。

2樓:科學放映室

恐龍如果沒有滅絕會發生什麼?

3樓:1600279697媚娘

如果恐龍沒有滅絕,會怎樣?

恐龍是怎樣滅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恐龍滅絕的因素有很多,目前科學界還沒有定論,但究其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恐龍不能適應當時的環境或氣候變化,所以滅亡了。恐龍滅絕,是指約6500萬年前的白堊紀所發生的中生代末白堊紀生物大滅絕事件。是中生代的多樣化優勢脊椎動物,支配全球陸地生態系統超過1.

6億年之久。

5樓:諾誰一人

恐龍是怎麼滅絕的,1·6億年前的生物史上的大滅絕事件,目前還沒有答案,我在這裡舉猜測:火山噴發:之前大陸漂移,出現了**,地脈運動使岩漿流動,造成火山噴發,恐龍就此滅絕。

自然溫室反應:烏雲擋住了陽光,天氣變熱,植物枯萎,植食性恐龍死亡,肉食性恐龍因為沒有食物吃,而滅絕。小行星撞擊地球:

隕石脫離小型星帶,撞成碎片,砸向地球,恐龍滅絕。水災:海水倒灌引起水災,恐龍滅絕。

當然,還有很多

為什麼恐龍會滅亡?如果恐龍沒有滅亡那會怎麼樣?

6樓:心理學冷知識

考慮到在小行星撞擊之前,恐龍已經在地球上生存了近1.6億年,其間也不乏嚴重的自然災難,而恐龍每次都可渡過難關,並未面臨過生存危機。所以,科學家普遍認為,如果沒有那顆「瘋狂的石頭」,恐龍可能會世代繁衍、延續至今。

7樓:御妹

恐龍滅亡的原因按照比較可靠的說法是小行星砸向地球,造成氣候突變和地殼運動,導致恐龍滅亡。 如果恐龍沒滅亡 那恐龍的意識得到了發展,逐漸進化成現在的恐龍人

8樓:手機使用者

恐龍滅亡有兩種說法 一是撞擊說 二是火山說 現在已經有力的證明了第一種說法撞擊說,而且是一種隕石撞擊的,

9樓:白沙

現在氧氣含量低,恐龍活不了

10樓:沫白軍團

那麼我們聚餐時就可以吃恐龍大餐!

恐龍是怎樣滅絕的,恐龍是怎麼滅絕的?

恐龍與鱷魚共同的祖先是恐鱷,而恐龍的滅絕至今不敢確認到底是如何滅絕的,但比較流行的說法是小行星撞擊,火山噴發,主要是環境的惡劣。恐龍的化石是在某一層突然斷掉的,所以恐龍是遭受突發性滅絕的。恐龍是怎麼滅絕的?大部分的科學家推測,恐龍滅絕事件是由一個或多個原因所造成,例如 小行星或彗星引起的撞擊事件 或...

恐龍為什麼會滅絕,為什麼恐龍會滅絕?

現在無人可以證明,但猜想很多。恐龍為什麼會滅絕?遠在距今2.25億年至7000萬年前的中生代,地球是恐龍的世界,但後來恐龍又為什麼滅絕呢?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空中有飛龍和翼手龍。飛龍長著尖長的頭顱,尖利的牙齒,身後還拖著一條長尾巴,它兩翼時有6米多長。翼手龍已經逐漸進化了,頭骨變輕,牙齒和尾巴已經退化...

為什麼恐龍會滅絕呢,為什麼恐龍會滅絕

恐龍是個大個子家族,著名的霸王龍從頭到尾長達15米,站起來有6米高。不過,霸王龍還只是中等個子。恐龍中真正的 巨人 是蜥腳類恐龍,像樑龍 腕龍 馬六溪龍 虛形龍等,身長都有20 30米,足有五六層樓房那麼高 很簡單!恐龍自己已經告訴我們他們是怎麼滅絕的?恐龍給我們的第一印象就是體積龐大。體積龐大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