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恐龍沒有滅絕,那人類和恐龍能在地球上一起生存嗎

2021-03-29 08:48:29 字數 1623 閱讀 6101

1樓:lyl010啦

人類和恐龍是可以一起在地球上生存的,因為人類肯定會想辦法把恐龍和人類分離開來不會讓恐龍傷害到人類,給恐龍自由生存的空間人類和恐龍就可以一起生存了

2樓:晚七戀

不可以。以食物鏈來看,我們應該是恐龍的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恐龍沒有滅絕,那人類和恐龍應該是不能一起生存的,因為恐龍是肉食性動物,他可能會把人類吃掉的,而人類也會攻擊他。

如果恐龍沒有滅絕人類會存在嗎?

4樓:心理學冷知識

考慮到bai在小行星撞擊之前,恐龍已經du

在地球上生存zhi了近1.6億年,其間也不乏嚴dao

重的自然災內難,而恐龍容每次都可渡過難關,並未面臨過生存危機。所以,科學家普遍認為,如果沒有那顆「瘋狂的石頭」,恐龍可能會世代繁衍、延續至今。

5樓:手機使用者

恐龍來不滅,就不會有人類的出現。宇宙源是一場智力遊戲,導演是造物主。以前恐龍是地球上的主角,那個遊戲放映結束了。

換**了,現在這個遊戲主角就是人類。等到有那麼一天,這個**放完了,人類就不存在了。那時候又會換**,什麼生物是那時候的主角,就看導演的安排了。

6樓:抽轉組

當然會存在,而且和現在沒有區別。因為恐龍根本就沒滅絕啊,現在天上版飛的各種鳥類,地權上爬的各種爬行動物,甚至餐桌上吃的雞鴨鵝都是現存的恐龍,或者說它們的祖先是恐龍,而已經滅絕的那些恐龍種類,那就沒任何特殊意義可言了,就和地球上曾經存在過後來又滅絕的其他生物一樣:不適應新的環境。

而且現在這種優勝劣汰還在起作用,不停有新物種產生,同時也有很多老物種滅絕。

7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問題,關bai繫到生命起源。恐du龍這個生物到zhi底有沒有,dao

至今還是一個謎,既然地球專能產生了屬恐龍,那麼就應該有人類的產生,人與恐龍都是複雜的生命體。但是,按現代人類的文明,文化的發展歷史,地球產生生命物質的時間,不會有如此漫長的歲月。地球產生大自然的機率只有一次,不可能存在產生了物種,讓其滅絕,然後再產生,再滅絕的現象,所以我認為 遠古生物是不存在的,它是人類的想象而已。

8樓:辰星

如果恐龍沒有滅絕,像現在的人類一樣多,那麼應刻出現的狀況是沒有其他的生物存在。

9樓:曉淡

肯定沒有人類,要不然恐龍時期為什麼沒有人類的痕跡?就算有人類活的也跟阿貓阿狗一樣。

10樓:以心

應該是不會,如果說恐龍沒有滅絕,人類出現的可能性很低,甚至說根本就不會出現。

11樓:猴46488婆壕

恐龍是地球上最大的生物,它佔據著地球的平原和開闊地帶。這樣的地帶同樣適宜於人類生活,但是,這舞臺又太小,還容不下異類王者,所以,人類要先候著。

12樓:峰佘無敵

人類當然會生存了,因為恐龍本來就沒有滅絕,人類一直生存在地球上,而且生活的有滋有味好極了。

13樓:無翼天使

我個人覺得存在的可能性非常小,除非去到極端的環境中生存,而且必須得保證那裡沒有恐龍生存,或者避開恐龍的直接競爭!

恐龍沒有滅絕會怎樣,恐龍是怎樣滅絕的

考慮到在小行星撞 copy擊之前,恐龍已經在bai地球上生存了近du1.6億年,zhi其間也不乏嚴重的自然災難,而恐龍dao每次都可渡過難關,並未面臨過生存危機。所以,科學家普遍認為,如果沒有那顆 瘋狂的石頭 恐龍可能會世代繁衍 延續至今。恐龍如果沒有滅絕會發生什麼?如果恐龍沒有滅絕,會怎樣?恐龍是...

為什麼恐龍在滅絕之後沒有重演恐龍時代,反而被人類所代替

恐龍滅絕 由於星球撞擊地球。導致恐龍與同時期生物大滅絕。另外撞擊地球同時 宇宙間的外生命原體 有也我們人類以及其他的生命原體帶到了這個星球。地球溫度以及巧合幾千萬年慢慢演變形成萬萬個新的生命體,最後適者生存。最後到現在。我不相信是猿猴什麼什麼魚演變的。我相信生命來自神奇的宇宙。宇宙處處是生命。簡單的...

為什麼恐龍要滅絕而人類就不會滅絕呢

如果恐龍沒有滅絕,也許地球上不會有哺乳動物的興盛,也許不會有人類。按照現代科學的說法,地球的誕生於45億年前。恐龍在地球上第一次出現大約在2億2千萬年前。古生物考古學認為,恐龍在地球上生存了大約1億6千萬年,最繁榮的時候,地球上生活著數十億動作遲緩的恐龍,其個體總數同今天的人類個體數在同一個數量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