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知道為什麼恐龍滅絕後才有了人類

2021-03-03 20:28:59 字數 478 閱讀 2895

1樓:廣潔高階擦鞋紙

恐龍滅絕、由於星球撞擊地球。導致恐龍與同時期生物大滅絕。另外撞擊地球同時-------宇宙間的外生命原體----有也我們人類以及其他的生命原體帶到了這個星球。

地球溫度以及巧合幾千萬年慢慢演變形成萬萬個新的生命體,最後適者生存。最後到現在。我不相信是猿猴什麼什麼魚演變的。

我相信生命來自神奇的宇宙。宇宙處處是生命。簡單的說:

人類與生命來自偶然、宇宙神奇也是必然。假如人類滅絕。地球適合生命,若干萬萬年後新生命一定會出現。

這是我的理解,那麼你相信人是猿猴或者魚變的嗎?

為什麼恐龍在滅絕之後沒有重演恐龍時代,反而被人類所代替

2樓:匿名使用者

恐龍滅絕後並沒有馬上被人類取代,而是被一些倖存下來的小型哺乳動物佔領了地球,然後哺乳類進化了幾百萬年才出現人類的祖先,總體來說並不是人類代替了恐龍,而是哺乳類代替了爬行類。

恐龍為什麼會滅絕拜託各位了3Q,為什麼恐龍會滅絕呢拜託各位了 3Q

要是恐龍不死的話,會有人類嘛 那個時候的的環境適合它們.而現在的環境適合我們人類,所以恐龍就沒有啦採納哦 生存壞境變得不利於恐龍生存 因為環境不適合恐龍的生存。為什麼恐龍會滅絕呢拜託各位了 3q 恐龍滅絕的因素有很多,目前科學界還沒有定論,但有一點是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恐龍不能適應當時的環境 氣候 變...

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在泰國買房了

1.永久產權,無遺產稅 在泰國,外國人可以合法持有永久產權的公寓,且無遺產稅,可世代相傳。2.房價低,無公攤面積 泰國靠近軌道交通的公寓大概2萬人民幣每平米起價,而且公寓的面積按照使用面積計算的沒有公攤。再看看國內的房子,平均公攤面積大概在25 左右,購買泰國房產相當於打了25 的折扣。3.公寓 別...

終於知道女人為什麼都喜歡花了,終於知道為什麼男人都送女人花了,而且女人都喜歡花

這個問題有點深層哦.走不同的 角度可以有不同的解釋,這裡提供幾個角度供樓主參考.1走人類歷史角度分析 原始社會時由於女性要撫養下一帶,所以帶小孩的時候,基本上由男性負責外出狩獵,而女性在家 洞穴,草房等 撫養小孩,這時候女性就會在家周圍尋找一些簡單的食物,而大多數食物都是開花結果的,因此每當花開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