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為什麼會滅絕拜託各位了3Q,為什麼恐龍會滅絕呢拜託各位了 3Q

2022-11-09 15:55:16 字數 1410 閱讀 8482

1樓:瞳孔

要是恐龍不死的話,會有人類嘛~那個時候的的環境適合它們.而現在的環境適合我們人類,所以恐龍就沒有啦採納哦

2樓:哀雅素

生存壞境變得不利於恐龍生存

3樓:安靜

因為環境不適合恐龍的生存。

為什麼恐龍會滅絕呢拜託各位了 3q

4樓:加菲25日

恐龍滅絕的因素有很多,目前科學界還沒有定論,但有一點是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恐龍不能適應當時的環境(氣候)變化,所以滅亡了。

5樓:幻世萌

恐龍滅絕原因有很多,想小行星撞擊之類的,或氣溫說之類的

為什麼恐龍會滅絕拜託各位了 3q

6樓:手機使用者

兩種說法 1火山的爆發 大量有害氣體到大氣層中幾百年裡促使恐龍死

恐龍為什麼會滅絕呢?拜託各位了 3q

7樓:手機使用者

主要有三bai

種觀點:1、美國du的貝克教授認為:zhi6500萬年前,宇宙中dao有一顆直徑約十公里,專重量為12萬七千屬億噸的小行星墜落到地球上,發生了百倍於最大氫彈**的大**力,密集的塵雲遮改了天空長達三個月之久,白天變成了黑夜,大量的動植物因此而死亡,而食物的中斷則引起了龐然大物恐龍的大規模滅絕。

2、美國的弗格遜博士與同伴用五百隻鱷魚卵進行試驗發現,鱷魚的性別是由受精卵溫度高低而決定的。在26~30℃的溫度下孵化出來的小鱷魚都是雌性的;而在34℃~36℃的溫度下孵化出來的小鱷魚則是雄性。據此,與鱷魚有親緣關係的恐龍的滅絕也是由於雌雄比例失調造成的。

3、也有科學家認為,恐龍是一種恆溫動物,由於地球在白堊紀末期發生了全球性的溫度鉅變,沒有羽毛的恐龍無法適應急劇變冷的氣溫,因此大批死亡直至滅絕。

恐龍為什麼會死拜託各位了 3q

8樓:譚神神

你按另一個思路想想,如果恐龍沒滅絕,那麼我們人還不早被那些食肉類恐龍吃了。是吧?

9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小行星撞擊地球后環境惡劣而死的!

10樓:澤速浪

老死.餓死.打死~~~~~~~~~~~~

恐龍是怎麼滅絕拜託各位了 3q

11樓:宮平專用

通過一些資料的證實,我感覺恐龍應該是失去了它們的生存環境,並受到了各種天災而最終滅絕的。

恐龍為什麼會滅絕?拜託各位了 3q

12樓:風音

是因為他們找不到合適的配偶,所以沒有下一代, 所以滅絕了

人為什麼會死??拜託各位了3Q

因為不死人棺材就賣不出去,賓葬人員就得喝西北風啊 世界上所有生物都是由細胞組成,細胞是十分重要的,因為細胞內儲存了很多運作資料。有些細胞如果受到損害,它們會復原,但另一些細胞是不會復原的,例如腦細胞 當細胞不能復一竹火,細胞所屬的器官便漸漸會失去功能。在這情況下,身體便不能正常地運作,功能會慢慢衰退...

為什麼泡水面板會皺?拜託各位了3Q

由於細胞內和細胞外的液體有濃度差,所以細胞吸水,小時候 嫩,就更容易這樣,所以就白了,破皮的時候大概也是這樣 關於這個問題 有兩種說法 因為水有使組織放鬆 軟化的作用 我們的 上其實佈滿著薄薄一層油脂,為的是防止 直接從外界吸水。可是當我們浸泡在溫水或熱水中約半個小時後,這層油脂就會被溫水除去了,因...

狗為什麼吃屎?拜託各位了3Q,為什麼狗會吃屎呢?拜託各位了3Q

就動物天性來說,有照顧過小狗 小貓甚至小孩的人都知道,剛出生的小動物不會自己大小便,必須依靠母親一邊舔食一邊大小便,這除了可以保持環境清潔外,更可以防止味道外洩,避免引來其它動物的捕獵,以保護自身安全,因此,只要狗狗覺得有威脅感時,常會吃掉自己的糞便以增加安全感。此外,狗狗本身是以超級嗅覺來覓食,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