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沒有活著的資格了,確實活著比死了難熬死了一百了活著還得熬著一分一秒的熬著真的太累太累我是不是應該死了買點藥喝就行?

2022-07-12 10:15:15 字數 4849 閱讀 9450

1樓:微樂

不知道你在煩惱什麼。但是每個人覺得活著真的很難。

沒錢的人煩惱如何賺錢。有錢的煩惱沒人理解自己。學生煩惱作業。

畢業生擔憂工作。升學的人擔心成績。單身的人煩惱沒有伴侶。

結婚的人煩惱家庭生活。媽媽甚至會擔心孩子的作業問題。

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煩惱。

但是意外和明天的到來卻也是一個未知。

想想地球在我們眼中的偉大,在宇宙星辰中的渺小。

很多事情其實就不那麼重要了,無論解決還是不能解決。我們都會過去。那麼面對才是更好的方式。

2樓:

有多少人,從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談;有多少緣,從一朝相逢到一夕離散。緣分的深淺,總是忽近忽遠;人心的冷暖,總是一直變幻。熟悉的陌生了,陌生的走遠了;人在情在,人走茶就涼。

其實人與人之間,全靠一顆心;情與情之間,全憑一寸真。將心比心,要有心;以心換心,是交心。若相知莫相棄,若相惜莫相離!

不要去追一匹馬,用追馬的時間種草,待到春暖花開時,會有一群駿馬任你挑選;不要去刻意討好一個人,用討好別人的時間,提升自己的能力, 待到時機成熟時,會有一大批的朋友與你同行。所以,豐富自己比取悅他人更有力量。

3樓:感性的初見晴天

為什麼要說出這話,即使在生活中遇到什麼挫折也要堅持的活下去,每個人都有挫折,煩惱,這些都是讓我們成長的經歷,所以要珍惜生命,生命只有一次,努力的活著,要自己想要的

4樓:榮榮和平

怎麼會沒有活的資格,

任何人都有活著的資格,

活著才有價值,

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你的生命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犯下了什麼大過錯,需要拿自己的生命去抵扣嗎?如果是,快逃亡吧;如果不是,反正你這輩子都不可能活著回孃胎了,怕個毛

6樓:

生活賦予給我們要堅強勇敢面對一切!

7樓:常恬悅

只要活著,都有活的資格!活著就有希望~~去走好前面的路!

確實活著比死了難熬死了一百了活著還得熬著一分一秒的熬著真的太累太累我是不是應該死了買點藥喝就行?

8樓:晴天便好

還是好好的生活吧!人活著還可以,看到世界的美好和醜陋,選擇死了,什麼都不知道,變成了泥土,別人還要咒罵你,好死不如賴活,困難每個人都會有,但是總會過去的,要相信自己的能力量,目前有了困難,一定要把困難克服,以後你才會過上幸福的生活,加油!

9樓:永恆不是永久

你想著一走了之,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活著的人?

夢見死去的老太去世,然後確實活著的奶奶從陰間上來跟我說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事的,就是一個夢而已,每個人都會夢到故去的人,有時說話。有時不說話,夢醒了,就努力奮鬥,好好工作,掙錢養家。

活著確實累,長大更累。人生難免會失去很多東西,但是不能悲傷,當我看到親人要離開,而我束手無策,我很

11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也可看看《安士全書》

也可以看看陳大惠老師的講座,網上都可以搜到

人活著確實太痛苦如果有來生永不投胎為人

12樓:生同一個寢

人腦是奇妙的東西,你可能想過“人究竟是為什麼活著”這個無聊的問題,這個問題可能一下就就劃過你的腦子,宛如一道暴風雨中的閃電,或是風吹楊柳時那飄在你臉上的枯葉,或是電影中不經意地所拍蜻蜓掠水的鏡頭一樣,讓你毫不猶豫地選擇了放棄對於它的思考。

人究竟為什麼而活著?一億年後,人會怎樣?繁殖又會怎樣?延伸開來,動物為什麼活著,它們為什麼要淨化,它們想發展成怎樣的一個最終目標呢?或許,根本沒有最終。

此界此時自作當自受,因果不虛莫欺心.能明此信大因果,但念南無阿彌勒佛.一體同往天中天,共赴龍華成正覺。

13樓:今夜為誰而醉

“人活著確實太痛苦”這句話對於有的人來說確實是這樣,但是在痛苦的同時可以考慮一下,人 為什麼會來到這個世界上?作為靈長類動物的一員,你是否盡到了自己該盡到的責任?你說如果有來生永不投胎做人,那你想做什麼呢?

人這個行列既然是上天給你安排好的,那還有什麼必要去改變呢?說不定這正是給你的一種考驗!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處在困難或者等不到一些東西時,你會認為人生很苦。你可以溫柔的對自己說,沒關係,可以先放放。或者命中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有莫強求。

當你不在是人假如說是棵小草,你會發現,當你渴了,你不得忍耐,當被人類無情的剷除時,你不得不忍受劇痛,當你被烈火焚燒時,你不得不忍受。相反的如果你能用小草的心態去做人,你會很優秀。當你處在無法排解的狀態下,請把自己當做小草,小貓,而不是人。

別傷心,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在對花鳥草木得感知上時,你會發現,你不孤獨。它們都是有生命的,它們對生命強烈的追求,會讓你感動的熱淚盈眶!多給自己一點時間,慢慢來。

15樓:李倩

那是你缺乏面對困難的勇氣~你今生能做人是因為你上輩子修來的~不想再做人那你可以選擇自殺~自殺的人是不能上天堂的~怕了嗎?那就好好做人吧~

我夢見一個人的身體從中間被一分為二,但人確實活著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見一個人的身體從中間被一分為二,但人確實活著的?這個或許是你平時玄幻**有點太多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最近的壓力非常的大。你要適當的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夢見一個人的身體從中間被一分為二,但人確實活著,這是你看恐怖片看多了吧。不用怕,這只是夢。

19樓:大愛而已

一個夢而已不要在意就好了,別影響自己的心情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夢由心生!不要相信那些!現實中的努力更重要

21樓:xin8_隨遇而安

那就是做噩夢了唄,你是不是前一天看過什麼恐怖片啊

22樓:易楊情感灣

夢裡面只是幻覺而已吧,如果是一分為二的話,現實中是不可能還活著的。

23樓:致秦一次心

只能說明這個人和你積冤有多深讓你夢裡多恨他。沒有好辦法,放鬆心態調整自已。

24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相反的,夢裡有時會出現亂七八糟的事,不可以信的,就當是夢吧,現在過得好好的就是。

25樓:yunk權

做夢都是胡扯淡。可能是真的。要是真的話,那就不叫做夢了。估計你是有壓力的。

26樓:大嫘嫘

其實這樣的夢夢是非常可怕的你這幾天要自己多注意

27樓:匿名使用者

做這樣的一個夢與現實生活有點關係,沒有會很正常。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28樓:旗一開得勝

普通人的人生意義,在於一個平凡而又簡單的生活過程。

(神馬都是浮雲,其實明星和偉人也都是浮雲,都歸納為普通人範圍)

任何事和物都有最終的結果,但走向結果都有個過程,這個過程就是對人來說,就是活的人生。

事和物的意義就在於過程,而不在於結果。否則,既然地球最終要毀滅的,是不是一切就不要再存在和發展了?

所以,活不是為了死,而是為了經歷活著的過程,享受人生過程中的七情六慾中的酸甜苦辣。

比如,很多人為了大學本科、碩士、博士學位在辛苦的努力,但真的文憑拿到以後,反而感到很平淡,沒有特別的快樂和幸福。

反倒是一路走來的過程,卻很值得留戀和回憶,感到學生生活的各種苦甜酸辣,無憂無慮的日子反而是幸福的。

所以,很多人不講究結果,只圖個過程,人生也是一樣的道理。

29樓:愛在理工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標,也許很多人會認為人生很迷茫但那只是一個過程,人的一生中要經歷各種各樣的困難才能磨練出堅強的意志。有人說,人為自己而活?也有人說,人為別人而活?

其實各有各的意義。每個人都會有生老病死的一天,難道說死人生前做的事都沒有意義嗎?

活著真累。但我不想死。活著確實太累了,每天都有一大堆的事要搞定,有時候遇到某個事多的外人,更加累。

30樓:哈哈五帶

活著累??過日子又不像**裡的主角天天開外掛,人都是這樣,總覺得自己不行撐不下去了,但是人的潛力是無限的,一咬牙總會抗過去的

31樓:紗窗包門找凱哥

人活著就是累 有責任好的人才累

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32樓:風中雪女

找個可以堅持下去的理由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走了,你對得起養你多年的雙親嗎?麻煩,大家可以一起解決呀!

34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累,懂得忙裡偷閒,

35樓:我心飛揚之波波

你信耶穌嗎?相信他依靠他,衪必幫你!

活著比什麼都好的說說,活著,比什麼都好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 好死不如賴活著,死而無憾,平平淡淡,追求價值,等等 都是一生。在這其中人跟人的活法,追求等都不一樣,怎麼樣能使自己活得更好一些呢?我認為 個人的 心態 極為重要。比如俗話說的人比人氣死人,杞人憂天,怨天尤人,好高騖遠等等 帶有這樣的一種心態去活著肯定會累,而且也不會快樂。如果是持有...

沒有什麼比死亡更痛苦的了,有時候活著比死亡更痛苦百倍,更累百倍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

比死亡更痛苦的是賭和毒,染上了是真的不知道活著還是死了更痛苦一點,而且還會把死亡認為是解脫。有時候活著比死亡更痛苦百倍,更累百倍 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活著就是為了掙錢讓自己過得更好 貪 嗔 痴 七情六慾 不能得到滿足 人活著想要得到的太多了 得到了還想要更多的 永遠不會滿足 活著是為了更好的死去!現...

人活著沒有盼頭了該怎麼辦,沒有盼頭人生,活著還有意思嗎?

我認為人生存的意義在於希望。有希望人生才有意義,人不同於動物的最大區別在於人有思維,有思維難免就有痛苦和快樂,如果消極些的人生觀會用很多消極的例子讓自己的人生變的空虛,變的失去意義,變的痛苦 而積極些的人生觀會促使人從好的方面認識人生的價值,從而使人生更豐富,更絢麗,更有意義,而希望無論對於悲觀的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