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比死亡更痛苦的了,有時候活著比死亡更痛苦百倍,更累百倍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

2021-03-03 21:52:57 字數 624 閱讀 2538

1樓:匿名使用者

比死亡更痛苦的是賭和毒,染上了是真的不知道活著還是死了更痛苦一點,而且還會把死亡認為是解脫。

有時候活著比死亡更痛苦百倍,更累百倍、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

2樓:我

活著就是為了掙錢讓自己過得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貪 嗔 痴 七情六慾 不能得到滿足 人活著想要得到的太多了 得到了還想要更多的 永遠不會滿足

4樓:度娘資料庫

活著是為了更好的死去!

現在苦苦的活著 是為了其他人,為了死的時候 能風光一點!

5樓:五穀現磨專案

人生難免遇到坎坷,調整好心態正確面對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吃飯是為了活著,人活著是為了吃飯

7樓:茵夢花林

活著是為了還債,還父母親人之債,所以,沒有資格輕生

8樓:藁城老張

是的 但為了下一代孩子們 為了我們看看這美好精彩的世界 也為了你心愛的人而活!

還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的了,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英語怎麼說

目前,世界上還沒有人懷疑身體健康的重要性。健康高於一切。沒有一個強健的身體,一切無從談起。一 從社會上看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方式的影響,給人們帶來了一些 富貴病 如糖尿病 高血糖 高血脂 高血壓 心臟病 心腦血管病等,嚴重危害著人們健康。一是提前得病,30多歲提前得50多歲...

佳句賞析沒有什麼比失望更叫人死心

那是因為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有沒有叫一個人失敗之後更堅強的句子 不是有沒有,是太多太多了,一句比較通俗的吧!在那跌倒在哪爬起來,不是失敗後更堅強的表現嗎?從 跌倒,就從 爬起來 失敗的是事情而不是你這個人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至少還活著,不死不休 失敗是成功之母 這句...

想死,沒有什麼想做的了,我想死,沒有什麼都不敢做,活著有什麼意思。

你想證明什麼,證明你是一文不值的懦夫,窩囊廢?醒醒吧!努力一把,把自己有用的能力展現出來,咱不比別人差。那為什麼不能努力精彩的活一次,把當初看不起你的人踩在腳下,如果你自己都放棄你自己了,那沒有人能救你 我想死,沒有什麼都不敢做,活著有什麼意思。好死不如賴活著,悲觀消極的態度,不如化作力量,想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