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英語笑話,簡單的英語小笑話 帶翻譯)

2022-07-12 10:05:15 字數 2086 閱讀 388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湯姆的藉口

小學水平的簡短英語小笑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位有老師很憤怒,旁邊的人問她怎麼啦,她說我從沒看過這麼遭的英語作文,他是這樣寫的。 故事的內容是公主和王子的對話 王子說"can you speak chinaese?"公主說:

「yes",然後後面的都是中文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課上,老師讓學生翻譯句子:你是布朗嗎?不,我是格林。

甲:"are you brown?" "no,i'm green.

"老師又讓乙回答,翻譯回去,乙剛才在睡覺,答:"你是棕色嗎?" "不,我是綠色。"

4樓:匿名使用者

good good stady day day up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5樓:匿名使用者

how are you. 怎麼是你。 how old are you. 怎麼老是你。

小學三年級英語笑話超簡單的! 5

6樓:匿名使用者

teacher: here are two birds, one is a swallow, the other is sparrow. now who can tell us which is which?

student: i cannot point out but i know the answer.

teacher: please tell us.

student: the swallow is beside the sparrow and the sparrow is beside the swallow.

兩隻鳥老師: 這兒有兩隻鳥,一隻是麻雀。誰能指出哪隻是燕子,哪隻是麻雀嗎?

學生:我指不出,但我知道答案。

老師:請說說看。

學生:燕子旁邊的就是麻雀,麻雀旁邊的就是燕子。

7樓:匿名使用者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give you some colour to see see. 給你些顏色看看

小學英語小笑話

小學生三年級英語小笑話或小短文 5

9樓:折桖瑤

給你一個冷笑話——

billy:what are you doing,may?

may:i'm watering my flowers.

billy:but it's raining now.

may:that's ok.i'm holding my umbrella.

譯文——

比利:梅,你在幹什麼?

梅:我正在澆花。

比利:但是現在正下雨呢。

梅:沒關係的。我正在打傘。

10樓:匿名使用者

湯姆回家時告訴母親:「傑西考了1分,卻把分數改為5分,被媽媽發現了,現在正捱揍呢!」母親說:「他可真是一個傻孩子!」

湯姆得意的說:「就是嘛!我就沒那麼傻,我只改成了4分!」

小學語文考卷上有一道閱讀題,大意是講一位母親為了孩子吃盡了苦,最後去世的事。閱讀後,要求學生在一年後的清明節對母親說幾句心裡話。某小學生這樣寫道:

「祝媽媽清明節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有一天,我在班裡表揚了一位同學,說他這個「青翠欲滴」用得好。下一次交上來的作文,幾乎每個人都用了「青翠欲滴」:「教室的一角里,有盆青翠欲滴的花」,「爸爸拿起青翠欲滴的玉酒杯」,「她穿上一件綠色的裙子,真是青翠欲滴」……有一個男生居然還寫:

「我的鼻涕青翠欲滴……」

還有一個男孩寫了他養的一隻狗,狗後來吃了耗子藥,將死去。當他趕到時,「只見小狗癱在地上抽搐著,用無神的眼睛望著我,好象在說:『小主人,我就要走了,你就是為了我,也要好好學習呀!

我的在天之靈也會保佑你每次都考一百分的!』」

誰有英語笑話啊

com 暫時可以了 最少有1000個了 請看看我發的是否符合您的要求,都是txt的。如果滿意,別忘了加分喲!問題補充 老弟你好貪心呀!再給你發幾個吧!別忘了加分喲!注 再給您個網頁,有大約1000個笑話,但不是txt格式的了!你好!請看如下 裡面很多呢,都有翻譯對照。祝好 frank 發了兩個文字的...

關於冷笑話在英語中的表達

這是原劇本 miathree tomatoes are walking down the street,a poppa tomato,a momma tomato,and a little baby tomato.the baby tomato is lagging behind the poppa...

小學英語短文翻譯,英語小短文帶翻譯,10字左右,簡單的,小學四年級的水平

charlie七歲。他的姐姐,emily比他小兩歲。有一天,由於他們的媽媽要到城市去買些新衣服,所以就把他們帶到叔叔的家去玩。當他們玩了一會兒,他們的叔叔便帶charlie進廚房。叔叔把一塊美味的蛋糕以及一把刀給了charlie,然後對他說 這裡有一把刀,charlie,你把它切成一半,分給妹妹,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