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是說你有個同事被狗狗傳染了細小病毒去世了嗎

2022-07-12 10:05:14 字數 5955 閱讀 9055

1樓:情感e解憂

這種可能性也是有的。

一般都是被咬到之後才會有。

也曾經知道這樣的例子。

因為沒有打疫苗,所以結果很不好。

2樓:吳詩妍好

人是不會被傳染狗的細小病毒的呀,

只是說如果人被狗咬了之後會得狂犬病會去世的呀。

細小病毒通俗講的話就是翻腸子對於人來說是很簡單正常的一個疾病。

3樓:幹傲冬

會的。是吧,動物身上的細菌都會傳染給人的。現在的人。把狗狗和貓貓各種寵物都當做自己的家人,能不傳染嗎?再講究衛生也會傳染的人就是人不是動物啊!

4樓:全球第一智業

沒有,我沒有這樣的同事,我的同事也沒有遇到這樣的事!

5樓:教學園地

家養的寵物身體上會攜帶一些病毒細菌,如果不定期對寵物進行預防針的注射以及衛生消毒,會傳染給人的。

6樓:杜一淳

雖然我也養狗狗,但是我沒有說過這個事情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被感染了細小病毒。但也可以治**的

8樓:壬鈮衲

好可怕捏,平時一定要養好注意衛生的習慣噢

狗狗患了犬細小病毒病,會傳染給人嗎?

9樓:木子一角

犬細小病是由細小病毒引起的高度接觸性傳染病,致死率高,對於3-6月齡的幼犬易感,主要分為出血性腸炎型和心肌炎型兩類。

1.出血性腸炎型:臨床多見,主要表現為鼻鏡乾燥,精神沉鬱,食慾下降或廢絕,嘔吐拉稀,後期發展為便血,帶有腥臭味,最後脫水死亡。

2.心肌炎型:多發於1月齡左右的幼犬,主要表現為呼吸困難,嘔吐拉稀,常因心力衰竭突然死亡。

雖然犬細小是屬於高度接觸性傳染病,但是其主要感染的是犬類,該傳染病不感染人類,多發於免疫不全或者未免疫的狗狗,所以防重於治。因此狗狗在適合的年齡,及時按照適合的免疫程式進行免疫接種,可大大降低該病感染的風險。

10樓:偶爾吃糖

這是狗狗之間的傳染病,是不會傳染給人的,但是會傳染給狗狗,如果得了細小,一定要把家裡徹底的消毒

11樓:雙魚未聞花雨

人的抵抗力是狗狗的五倍多,所謂細小病毒可以說是大腸桿菌,狗狗感染拉肚子致死,人感染就拉一次肚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狗和人的疾病不會互相傳染,因為傳染源和致病源不一樣。例如,人感冒的病毒到狗那,可能只會胃疼。所以不用擔心人犬互相傳染。

當然,長蝨子跳蚤之類的可就另說了。但是,狗得了病一定要趕緊救治。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犬細小病毒只會傳染狗狗,不會傳染給人的。不用擔心。

14樓:朗朗蹌蹌

狗狗患細小可以說是目前最致命的疾病了,雖說是一種傳染病,但是它只在同類之間的,所以不會傳染給我們的,這個你放一萬分心。

不過呢,你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要再養狗狗的話,至少要等半年以上,而且要每天用消毒水消毒,才可以養,因為這個病毒太厲害了,很致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狗除了狂犬病以外,細小、犬瘟、冠狀病毒等等烈性傳染病都不會傳染給人類,因為不是一個物種

16樓:露露

不會的,這個可以放心。狗狗的病菌和人是不一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犬細小隻在狗狗之間傳染,但是具體怎樣會得你可以問問寵安安的醫生,最主要還是要打疫苗啊。

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會傳染人嗎?

18樓:爾蝶紅茶

狗的疾病中除了一些寄生蟲類疾病可傳染人外(例如

弓型蟲等),其他疾病不會通過接觸而傳染人的(被咬可傳染狂犬病不在接觸傳染之列),希望能幫到你。

19樓:媯恨赫清華

細小不會感染給人,但是,你一定要早早的去**,狗狗的**率還比較高

另外,在給狗狗**期間,因為它會萎靡不振,你要經常安慰它,和它說話,讓它知道你是在乎它的!不然,到時候身體上的疾病治好了,反而落下個心理疾病就更不好治了!

20樓:習蕊靖嫻

不會的,狗除了狂犬病以外,細小、犬瘟、冠狀病毒等等烈性傳染病都不會傳染給人類,因為不是一個物種

狗狗得了細小病毒還能不能存活?

狗狗細小病毒會傳染給人嗎?我會得這個病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小狗的細小 簡單的說是腸胃方面的 並不是可傳染疾病只能說 樓主在杞人憂天 那是完全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不過通過糞便會感染弓形蟲之類的 弓形蟲現在的科學是可以醫治的女的的話 家有寵物狗 準備懷孕前要去檢查下有沒弓形蟲 最好的是把小狗也帶去檢查了

弓形蟲會導致流產之類的不幸事件

22樓:

細小是不會傳染人,放心吧!只有狗狗得細小病毒的!

具體怎麼**,你有qq的話,可以在qq交流,不是一句話能說明白的!

23樓:楓葉無情

樓下的亂講,細小病毒是不會傳染給人的,只有犬科類(狼,狐狸,貂)的動物才會感染。一年以下的未注射疫苗的幼犬更易感染,死亡率高。說句實在話,如果人感染了細小病毒那就是全球首例。

但到目前為止沒有感染的。所以你完全可以放心不會傳染的,要是能傳染可能我早都死了。

24樓:

肯定不會傳染給人的,這個你放心

25樓:侯蘭婷愛王皓燃

犬細小病毒 是不會傳染給人的 但是狗狗之間會相互傳染

犬細小病毒的傳播途徑

26樓:匿名使用者

犬貓瘟和細小不會在人與寵物間傳播。病犬是主要傳染源,嘔吐物,唾液,糞便中均有大量病毒。**犬仍可長期通過糞便向外排毒。

健康犬與病犬或帶毒犬直接接觸,或經汙染的飼料和飲水通過消化道感染。

27樓:楊子電影

病犬和**帶毒犬是本病的傳染源。病犬經糞便、尿液、唾液和嘔吐物向外界排毒;**帶毒犬可能從糞尿中長期排毒,汙染飼料、飲水、食具及周邊環境。而病犬通常在感染後7-8天通過糞便排毒達到高峰,10-11天時急劇降低。

有證據表明,人、蒼蠅和蟑螂等都可成為cpv的機械攜帶者。一般認為該病的傳染途徑是消化道,易感動物主要由直接或間接接觸而感染。

犬是主要的自然宿主,其他犬科動物,如郊狼、叢林犬、食蟹狐和鬣狗等也可以感染。隨著病毒抗原漂移,病毒已經可以感染貓小熊、貉等動物。

犬感染cpv發病急,死亡率高,常呈暴發性流行;不同年齡、性別、品種的犬均可感染。臨床表現為嘔吐、腹瀉(或出血性腹瀉)的患犬中,cpv感染陽性犬可以佔到29.8-46.

2%。其中6月齡以下犬最為易感,佔cpv感染犬總數的比例可高達75%,且此日齡段感染犬死亡率較大於6月齡患犬高。

28樓:超絕至精

不會的,一般是便便傳染,但是如果你的狗狗接觸了細小的空氣的話也會有傳染的可能,可是打了疫苗的一般就沒問題了,不用擔心,千萬不要去接觸有傳染病的狗狗。

細小病毒傳染途徑:該病通過直接接觸和間接接觸感染。通過消化道感染是主要的感染途徑。病犬的唾液、大小便及嘔吐物中含有大量的病毒。

病犬**後還可從糞便中長時間排毒。因此,未經嚴格處理的病犬分泌物、排洩物及病死犬的屍體都是危險的傳染源。

擴充套件資料

犬細小病毒易感群體

cpv主要感染犬,尤其幼犬,傳染性極強,死亡率也高。一年四季均可發病,以冬,春多發。飼養管理條件驟變,長途運輸,寒冷,擁擠均可促使本病發生。

病犬是主要傳染源,嘔吐物,唾液,糞便中均有大量病毒。

**犬仍可長期通過糞便向外排毒。有證據表明人,蝨,蒼蠅和蟑螂可成為cpv的機械攜帶者。健康犬與病犬或帶毒犬直接接觸,或經汙染的飼料和飲水通過消化道感染。

健康犬經消化道感染病毒後,病毒主要攻擊兩種細胞,一種是腸上皮細胞,一種是心肌細胞,分別表現胃腸道症狀和心肌炎症狀,心肌炎以幼犬多見。

29樓:己柏餘聽芹

根據你說的情況不好說不過繼續養的話要等6個月以後才可以養!

30樓:匿名使用者

免疫失敗了 不過這種機率不大啊 特別是正規接種的 一般情況下不會~~

你再用漂白粉擦一遍吧~~一般消毒液對細小病毒無用 漂白粉對他比較管用

31樓:匿名使用者

①犬瘟熱細小病毒由母體帶入:

是指母犬愈後,體內的病原體殘留部分孕育期就帶給仔犬,但此犬瘟熱細小病毒都處在休眠狀態,一般不會發病。

②當狗狗的體質下降,如:感冒,腹瀉等小毛病出現時,體內的免疫系統就會超負荷的工作,免疫力低時,狗狗的病情就會加重。同時,體內的休眠的犬瘟熱細小病毒就有可能被啟用。

可以給狗狗吃多啦小萌營養膏,提升免疫抗病力的功能性營養膏

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32樓:世鶴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細小病毒」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丟棄了!我現在就給大家說明:

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採取的輸液,打針!但是不知道他們輸的是什麼液體!狗狗一般情況是一直不見好轉!

一般情況輸液一天就得一百多兩百塊錢!而且狗狗精神一直不好!就算把液體掛上,藥加上症狀也沒有減輕!

「細小」得症狀就是吐,拉!說白點就是和小孩的急性腸炎比較像!只要對症下藥就可以了!

(最好先到醫院確診一下是「細小」還是「狗瘟」然後再拿回家自己對症下藥)

以下就是自家救治「細小病毒」的辦法:

「媽咪愛」(小孩的藥,各大藥店均有銷售)+雲南白藥(粉劑,內服)

兩樣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兩小時以上!

看情況嚴重給量!

嚴重者(4-5天病症)「媽咪愛」一次1\3--1\2支 對紙杯半杯水(根據狗狗大小兌水,我家狗狗是屬於小型犬),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二至三次!

"雲南白藥"一次一點點(大概小孩用量的1\2)對紙杯半杯水

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一至兩次!

注意!兩種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2小時以上

狗狗一直沒有吃東西,沒有熱量!容易虛脫,所以不能缺水!所以可以在喂藥時將水分補充在狗狗體內!

這樣自家醫治就是比較麻煩點!但是效果確實不錯(我家狗狗情況相當糟糕,但是以為快要不行了!輸了兩天液也不見好轉,醫生居然說沒有什麼辦法了.....結果接回家就這樣治好的)

最主要的就是要有耐心!

其實狗狗在虛弱的時候最需要主人的鼓勵和關愛!要對給他說話!多鼓勵他!給她勇氣!他能感覺得到的!

只要有精神了就試著拿軟的食物(不能太油膩)給它吃!一般情況狗狗很多天都沒有排尿了!只要吃了藥不吐了!「排尿」基本上就是開始恢復了!

但是一直要喂藥鞏固!(次數和計量可以相對減少)

祝願所有的「細小」狗狗能夠**!

寵物醫院最狂賺得時候就是在「細小」最多的時候!請朋友們慎重!不要賠了狗狗又舍錢~~~~~

33樓:

狗狗3個月得了細小,頭兩天不愛吃東西,拉肚子,第三天早上,中午都吃東西了,晚飯不吃了,半夜一點開始抽搐,送到醫院說得了細小,皮下注射4針,補糖輸液後好轉留在醫院了。第二天拉吐,第三天給喝了白烏湯,沒吐沒拉,第四天沒吐沒拉給生理鹽水5毫升,餵了點吃的,請大家注意了,一但狗狗可以主動吃東西了建議白天皮下注射及補液,晚上一定要抱回家好好自己照顧,醫院真的靠不住,回來給吃點米湯,好好抱著,保暖照顧,我們就是太怕回家治不好死了,反而放在醫院死的,醫院晚上根本照顧不及時,遇到沒有責任人和愛心的醫護人員,狗狗只有一死啊,心痛啊!只有自己細心照顧加上適情況餵食,好好陪伴狗狗才有可能生存啊,我的狗狗就是第五天晩上遇上個只顧自己睡覺不查房的醫護人員死的,真的好後悔自己猶豫沒抱回家裡。

但是悔已遲了,請愛龐的朋友一定切記前兩三天過去能吃東西了一定晚上抱回家啊

同事說你是傻子是什麼意思,一個同事說你是傻子是什麼意思

勸你不要老是吃窩邊草,大家都是一個公司的,女的你談完一個還想談一個嗎?公司的人怎麼想的,她們兩個女生又要怎麼想?她們這麼跟你她們還有臉嗎?她們倆認識的話,第一個女生雖然跟你分了,但肯定會覺得奇怪,也會覺得第二個女生明明是自己朋友,怎麼才分手就跟自己前任搭上了。而且第二個女生也知道這一點,她肯定不會跟...

男生說你好美你最漂亮,一個男生說你好美你最漂亮?

1,你對他有好感 心裡美滋滋,被對方甜言蜜語淪陷 2,你對他沒好感 真虛偽,自己長啥樣我自己清楚 3,很突兀的出現這句話 就是互相剛認識剛接觸互相心存曖昧,男的想進一步,直言心語,你想繼續就你情我願,你不願繼續就打個哈哈完事 一個男生這樣說有兩種情況,一是真心誇你漂亮 另外就是喜歡你,說的甜言蜜語 ...

男孩對你說你好傻代表什麼,一個男孩對你說你好傻代表什麼

你自己是男的,就你是真傻,你是女人,就有福到。但如你真的傻,那他就是講實話了。有可能是喜歡你吧!哈哈 呵呵 情況還真多呢 不一定就是喜歡哦 也可能是愛護你 把你當小妹妹了 一個男人經常對你說傻樣是什麼意思 這個傻樣不是我們平常理解的那樣了 男孩那麼說是一種寵溺的表現了 你的單純,你的傻樣正是他所喜歡...